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我会永远为你等候  

2009-05-22 21:31:23|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会永远为你等候
 谨以小文送给远方的她 ——梦中人


 我会永远为你等候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不再想何时相见

不奢望能够拥有

我其实 

只想牵一牵你温柔的手

 

  不用说一往情深

不用说难舍难分

我只想 

望一望你看我的眼神

 

也许我们将永远南北遥隔

那你也是我全部的所有

也许我们将永远天各一方

那我会永远为你等候  

 

  我知道今生难以相见

谈不上是否会分手

只希望 

你永远别丢弃对我的温柔

 

我明白今生注定了孤单

美梦难圆还能有何求

可我想

今生彼此能够多一些拥有

 

也许我们将永远南北遥隔

那你也是我全部的所有

也许我们将永远天各一方

那我会永远为你等候

 我会永远为你等候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梦中人写于2009年5月22日晚8:28  

 

 我永远会为你等候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梦中人の梦工场

   

您在这里已经停留了 :

 我永远会为你等候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我永远会为你等候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我永远会为你等候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我永远会为你等候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我永远会为你等候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我永远会为你等候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梦中人欢迎光临梦工场!感谢朋友的支持与关注!愿您浏览开心快乐!有所收获!分享请您留言!

博客素材和代码汇编            博客实用代码汇编    

代码效果在线运行检测        返回我的首页选择

  相关文章阅读: 

  送给每一个爱我和我爱的人      淡淡的,是友情还是爱情?

  情人节寄语蓝天和白云            深夜,摇落一地的缠绵

  我永远会为你等候!               欢迎你,我的朋友!

  寻求我的红颜知己                  亲爱的,我好爱你!

  男人怎可无红颜                      祝福你,亲爱的!

 梦醒时分                                 新鸳鸯蝴蝶梦

 淡淡的牵挂着你                       我好像忘了我是谁

 好想对你说                              亲近梦中人

 我喜欢做美梦                           朋友,请听我的诉说!

 有关情人节的短信                    在梦境中守望

 爱你却不敢见你                       网络知己可以走多远

 今生遇见你真好                        想你了

 美好的思念                               爱情傻瓜

 珍惜缘分,永远做朋友             美丽的梦,因你而生

  评论这张
 
阅读(3682)| 评论(1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