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欢迎你,我的朋友  

2008-04-10 20:39:30|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欢迎你,我的朋友 - 梦中人  - 帮您筑梦解梦圆梦、放飞梦想、成就梦想!

   亲爱的朋友,欢迎光临梦中人の梦工场 !

   虽然我不是一个作家,但是我喜欢发表一些言论和朋友们讨论,虽然我不是一个音乐家,但是我喜欢欣赏歌曲,虽然我不是一个慈善家,但是我愿意用我的爱心去温暖更多的人!我是个爱做梦的人,从小到大,世事变迁,唯此不变,一生都在圆自己心中的梦。虽然梦想与现实之间完全不能搭调。

   我,常常游离在现实与梦想之间,总是忘记了自己是谁,感觉总是能够伴随着想象而飞翔,我不知道,这是缘于一种习惯的使然还是一种病态的生活状态。分析自己,梦是对自己当下生存的一种叛离,对物质世界的厌倦,对世俗社会的完美追求。徜徉在这样的梦里,我还要不要醒来?

   有时候想,梦想和现实该何去何从?梦想的那边是心之所向,如那悬崖边的雪莲,缥缈模糊遥远但美好,我为之攀岩而辛苦追寻;现实的这边是看得见的奶酪鲜果和身边踏实恳切的温暖。

   尽管如此,我还是觉得,有了梦,即使生活枯燥平淡也充满情调;有了梦,即使黑白背景瞬间也流光溢彩变得旖旎;有了梦,即使天寒地冻寒风凛冽,身边也会弥漫着淡淡的花香;曾经经历了苦痛的百转千回,有了梦,这些都将随着青春岁月的流逝在时间里沉淀;曾经那用汗水浇灌的成果之花被别人无情掠夺,有了梦,用那撷取的心香一片抚平了内心的伤痛,梦,丰盈着我的人生,安慰着我的灵魂。所以,我整日沉醉于美梦之中,并且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帮助我的朋友园自己的梦,因为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心中的梦,各种各样的梦。但愿这里能够给你帮助,能够帮助您筑梦、圆梦。我希望如此。我想不论是谁,有梦想就有希望!

   夜空因繁星而美丽,清晨因旭日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人类因有梦想而伟大!欢迎你来解读我的梦,更欢迎你告诉我你的梦!

   愿天下最美好的事都属于你__我的朋友,希望这里经常留下您的足迹!欢迎你,我的朋友 - 梦中人  - 帮您筑梦解梦圆梦、放飞梦想、成就梦想!FONT color=#0096ff size=7>

 

梦中人欢迎您的来访!

祝朋友在此浏览快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阅读: 

  送给每一个爱我和我爱的人      淡淡的,是友情还是爱情?

  情人节寄语蓝天和白云            深夜,摇落一地的缠绵

  我永远会为你等候!               欢迎你,我的朋友!

  寻求我的红颜知己                  亲爱的,我好爱你!

  男人怎可无红颜                      祝福你,亲爱的!

 梦醒时分                                 新鸳鸯蝴蝶梦

 淡淡的牵挂着你                       我好像忘了我是谁

 好想对你说                              亲近梦中人

 我喜欢做美梦                           朋友,请听我的诉说!

 有关情人节的短信                    在梦境中守望

 爱你却不敢见你                       网络知己可以走多远

 今生遇见你真好                        想你了

 美好的思念                               爱情傻瓜

 珍惜缘分,永远做朋友

 博客素材和实用代码汇总     

 博客技巧、素材、和现成精品代码       更多代码    

 代码效果在线运行检测


  评论这张
 
阅读(1585)|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