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爱你却不敢见你  

2008-10-12 19:46:07|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梦中情的<爱你却不敢见你>

爱你却不敢见你

 有一个人,让我知道..活着就是幸福..

 他的存在..令我远离烦恼..
     在他的身上..我懂得了爱..学会了珍惜.. 
     和他相互倾诉..相互笑望..
     和他在一起..时间似梭..
     每次想起他,一种甜蜜而温馨的暖意,悄然涌   上心头..
     然而,在这个世俗的都市..
     也许他注定不属于我..
     也许幂幂之中,这一切都早已注定...
     人在途中..人在时空..
     也许很多的事与情都不是我们所能左右的..
     用平淡的眼光来看世界,也是多么的无奈和伤感!
     爱情..像云、像雾、像细雨、像春风..
      无论你是多么多么的深爱着那个他..
      多么多么的想和他在一起..想好好的爱他..
      却不能在他生病的时候,为他端上一杯水..
      却不能在你需要他的时候,得到他的一个温暖的拥抱..
      虽然他不属于我..可我的心却属于他..
     人生就是这样的奇怪..
      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想来,人生真的是恍如一场梦..
      有时一觉醒来,自己都分不清是梦境还是她乡...
      虽然和他未曾在一起,也不曾见过面,
     而感觉却像是永远..
      是那样的默契..是那样的熟悉..而没有距离..
     想着他的感觉心中甜甜的..也带点酸酸的感觉..   

 最近更想他..很想见他...
     但又有种想见而不敢见的感觉...
     可对他的这种爱还一直埋藏在我的心中..
     让我对他的思念越来越浓..让我越来越想和他..
     始终无法阻挡对他的想念.. 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
     站在阳台前..希望清风帮我捎带一句话:
     我好想你,心中的爱人.. .

       

您在这里已经停留了

爱你却不敢见你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爱你却不敢见你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爱你却不敢见你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爱你却不敢见你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爱你却不敢见你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梦中人欢迎光临梦工场!感谢朋友的支持与关注!愿您在此浏览开心快乐!愿您在此浏览有所收获!

博客素材和代码汇编            博客实用代码汇编           返回我的首页选择  

  相关文章阅读: 

  送给每一个爱我和我爱的人      淡淡的,是友情还是爱情?

  情人节寄语蓝天和白云            深夜,摇落一地的缠绵

  我永远会为你等候!               欢迎你,我的朋友!

  寻求我的红颜知己                  亲爱的,我好爱你!

  男人怎可无红颜                      祝福你,亲爱的!

 梦醒时分                                 新鸳鸯蝴蝶梦

 淡淡的牵挂着你                       我好像忘了我是谁

 好想对你说                              亲近梦中人

 我喜欢做美梦                           朋友,请听我的诉说!

 有关情人节的短信                    在梦境中守望

 爱你却不敢见你                       网络知己可以走多远

 今生遇见你真好                        想你了

 美好的思念                               爱情傻瓜

 珍惜缘分,永远做朋友             美丽的梦,因你而生

  评论这张
 
阅读(153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