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淡淡的,是友情还是爱情?  

2009-02-22 17:49:03|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图片与边框相融合 - 梦中人 - 梦中人

        

 淡淡的,是友情还是爱情?  

梦中人

 

           网络中究竟能否有真正的爱情?许多人往往持否定态度.我的回答是肯定的.当然,也有一种朋友,那是一种介乎于爱情与友情之间的感情,你会在一些时间默默地想念他。想起他(她)时,心里暖暖的,有一份美好,有一份感动。在忧愁和烦恼的时候,你会想起他(她),你很希望他(她)能在你的身边,给你安慰,给你理解,而你却从没有向他(她)倾诉,你怕属于自己的那份忧伤会妨碍他(她)平静的生活。

       对于这样的朋友,你会因为一首歌曲,一种颜色,想起他(她)来.想起他(她)的真挚,想起他(她)的执着,想起他(她)与你曾经一起发过的誓言,甚或经历过的风风雨雨。因为有了这样一个朋友,你会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热爱自己的生活,因为你知道他(她)希望你过的很好,他(她)希望你能好好的照顾自己,见面时,他(她)希望你能告诉他你很幸福.

        有了这样的朋友,在你的心中,那些世俗的观念,会因为他(她)的存在而变的苍白无力,你只是在心底深处为这个人设置了一处小小的空间,静静地固守着那份美好的回忆,从一开始你就知道,在你们之间不应该有什么爱情,似乎觉得谈起爱情就亵渎了这份情感。那么这只能是一种友情。可这无尽的思念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你可能想了许多年,却始终没有头绪。

        对于这样的朋友,你们可能很少联络,在这长长的一生中,你门相聚的时光很少,或者也许几乎永远不能相见,但是在彼此的心中都保留了一份惦念,一份嘱咐,就算他(她)去到天涯海角,就算过了许多许多年,就算见面时,早已是人非物亦非了,你仍然会那样深刻的记着这样一个人,这已经足够了。  
       虽然你们可能很少联系,也没有什么天荒地老、海枯石烂的爱情誓言,也许你们也许等到华发早生、满鬓苍白,始终不能相见相守,你却很感激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一个人。有了这样的一位朋友,在你的生命中就会有些许涟漪,些许色彩,你会永远想着他(她),默默的记起他(她),也许此生此世都不会忘记了。他(她)不在你的身边,他(她)也并没有为你做些什么,你却希望,他会过的很好,长命百岁,子孙满堂,幸福安康……  
        虽然你们可能很少联系,你却很高兴有那样的一份感情,纯净而又绵长,在这纷繁复杂的人世中,有这样的一个朋友,值得你去祝福,去思念,去等待想见,等待长谈……

         当然,这种友情,很容易转向爱情。因为,男女之间的友情深化,那就可能转向爱情。比如,你们的联系增多,你接不到他(她)的电话怅然若失,你总想和他(她)见面,你很想他(她)拥你在怀中....如果你想永远保持这种纯真的、淡淡的友情,当你有了这种心境时,那么就应该注意保持距离了 。

       其实,女人盼蓝颜,男人求红颜。皆为广交朋友,深交知己而已。但是在现实中,真正的红颜存在很少,男女之间的交往总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不能保持在友情的水平线上,升温的感情逐渐变质,爱的成分超越友情,这时当事双方应该保持冷静的头脑,否则一不小心,就会掉进爱情的深渊,当这种痛苦感情不再续篇时,分别的日子也就离之不远。

  如果能够做到,网络中的男女,遇到了这样可以倾心的人,不用相见,保持纯洁的友情,疲惫时发送一个顽皮的动作、或是一句幽默的调侃,调节单调的生活,不需要猜测负责与承担诺言,在不经意的时候淡淡地想起,不要面对见面的那种陌生感、客套感、别扭感。在寂廖的日子里,打个电话简短地交谈,发个短信送去浅浅的问候,走各自的人生路,不用走得太近,这样不用担心一天会失去这个知已。这是最最明智的选择。 

   淡淡的,是友情还是爱情?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梦中人梦工场   

 


淡淡的,是友情还是爱情?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更多精彩请您点击

                                                                    博客素材和代码汇编

                                                                    博客实用的代码汇编

 

  相关文章阅读: 

  送给每一个爱我和我爱的人      淡淡的,是友情还是爱情?

  情人节寄语蓝天和白云            深夜,摇落一地的缠绵

  我永远会为你等候!               欢迎你,我的朋友!

  寻求我的红颜知己                  亲爱的,我好爱你!

  男人怎可无红颜                      祝福你,亲爱的!

 梦醒时分                                 新鸳鸯蝴蝶梦

 淡淡的牵挂着你                       我好像忘了我是谁

 好想对你说                              亲近梦中人

 我喜欢做美梦                           朋友,请听我的诉说!

 有关情人节的短信                    在梦境中守望

 爱你却不敢见你                       网络知己可以走多远

 今生遇见你真好                        想你了

 美好的思念                               爱情傻瓜

  

 珍惜缘分,永远做朋友            美丽的梦,因你而生      

梦中人欢迎您光临梦工场!谢谢您的支持与关注!祝你浏览快乐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3359)| 评论(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