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网络知己可以走多远  

2009-01-08 18:36:34|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梦云.梦之缘网络知己可以走多远

 

网络知己可以走多远

  

所谓的知己我理解为是两个志趣,爱好相投的人,彼此深知对方的心意,可以触摸思想中每个细枝末节,了解灵魂中最纤细的脉络。一个眼神,一句话,都会让对方明了自己的意图,却不会给彼此太多的压力和负担,精神上是自由而轻松的,给予对方的总是温暖和情义。生活中的知己可以是同性也可以是异性。

而网络里的知己,顾名思义就是相识于网络,通过文字的互动,奏响了心之交响曲,并且惺惺相惜,感觉对方就是另外一个自己,通过文字传递着彼此的关怀和理解,网络里的知己有一个较为固定的模式,就是异性之间容易相识和相知,而同性之间却极少交流。也许这就是网络的局限性。

  网络里的知己可以随心所欲地谈心,说国事家事,说天下事,谈论过去和未来,不受任何的羁绊,这样的交往与感觉相当轻松快乐,没有世俗琐碎的干扰,没有勾心斗角的心机,没有功名利禄的纠缠,体验心灵相通,灵魂相融的惬意,所有伪装都以不需要,没有任何杂念,心思空明而纯净,只剩下灵性十足的文字在彼此的心中咏唱。

引用 网络知己可以走多远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有句歌词说,亲情,友情和爱情串起了男人和女人,在网络里尤其如此,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仿佛更容易遇到心有灵犀的知己,而成为知己之前,友情和爱情早已为知己做好了铺垫和准备,我们给这样的知己冠名为蓝颜或红颜。相比从前,在竞争激烈的今天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需要全方位的感情关怀,蓝颜或红颜知己已成为安抚心灵,分担苦恼,激励勇气的守望者。尤其对于网络里遇到的知己,只要这种感情真实,纯洁,能够相互带来快乐,何乐而不为呢?网络里的知己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在欣赏对方思想的同时,也要显示自己的优秀,这才是相得益彰的“两性知己”,才会相互吸引,当然这种吸引仅限于思想上的,分寸感很重要,遇到这种知己不容易,培养这份友谊就更难,所以,网络里的男女千万要珍惜,别因为个人的小感情,而丢了这种千载难逢的知己。

  君子之交淡如水,对于网络知己同样适用,你与知己之间没有爱情,却又比一般朋友多一份肝胆相照,不用担心向对方倾吐苦水会受到嘲笑,也不用担心时间会冲淡友情的浓度,纯洁无私的感情如涓涓溪流在彼此的心中流淌。也许只有淡泊如水的友谊才能长久,只有无欲无求相互给予的两个相似的灵魂才能携手在网络这个虚拟的世界里遨游

  网络里的知己需要确定方位才不会迷失方向,如果想与你的知己长久地保持交往,首先要进行自我定位,明确自己想要的是知己还是网络情人。要懂得取舍,千金易得,知己难寻,不要走入狭隘的感情沼泽地。把握好相处的分寸,千万不要使难得的友谊误入歧途,只做思想上的知己。如果想要的太多,得到的也许是黯然的结局,给自己和自己的知己定好位,使这种友谊健康发展,这样,双方受益。

网络里的知已能走多远呢!

  

欢迎您光临梦中人の梦工场!欢迎您浏览更多!愿网络纽带把我们联系的更紧!谢谢您的支持和关注!欢迎您常来!


         返回首页选择文章

  相关文章阅读: 

  送给每一个爱我和我爱的人      淡淡的,是友情还是爱情?

  情人节寄语蓝天和白云            深夜,摇落一地的缠绵

  我永远会为你等候!               欢迎你,我的朋友!

  寻求我的红颜知己                  亲爱的,我好爱你!

  男人怎可无红颜                      祝福你,亲爱的!

 梦醒时分                                 新鸳鸯蝴蝶梦

 淡淡的牵挂着你                       我好像忘了我是谁

 好想对你说                              亲近梦中人

 我喜欢做美梦                           朋友,请听我的诉说!

 有关情人节的短信                    在梦境中守望

 爱你却不敢见你                       网络知己可以走多远

 今生遇见你真好                        想你了

 美好的思念                               爱情傻瓜

 珍惜缘分,永远做朋友             美丽的梦,因你而生


  评论这张
 
阅读(154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