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留言和评论的快速回复短语9  

2012-02-11 09:32:10|  分类: 箴言锦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中人欢迎朋友的光临!

       打开每天挂念的空间,想念每个网络相遇的朋友,认真翻阅着每条留言,此时只有温馨与感动驻满心田,当我看到你的留言时感觉真好! 无论你身在何方,让快乐飞进你的小屋, 让如意流淌你的心房, 让岁月的诗句写满真诚与难忘, 让我的留言为你带来快乐和吉祥!!

       一生有好多相遇,最美好的是遇见了你,一生中有好多故事,最精彩的是故事里有你,一生中有许多祝福,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您,祝你元旦快乐!幸福永远!

拈一片深冬的雪花,斟一杯春天的美酒,加一滴快乐的清水,添一朵幸福的花朵,摘一轮皎洁的朗月,洒一缕灿烂的阳光,酿一句真诚的祝福:周末快乐、吉祥如意!!

借一朵秋云,呵护你永远好运;采一缕秋阳,保佑你平安健康;借一片秋雨,滋润你灿烂笑脸;捕一缕秋风,拂去你忙碌的疲惫。送上我金秋的问候!感受与你相遇,感动与你相知,因为有你,今世有缘才会如此完美写意,祝福千万,永远永远 !

也许忙碌的日子让彼此疏远,但知心的朋友一生难忘,莫让时间冲淡友谊的酒,莫让距离拉开思念的手,当时光流逝,物换星移,我依然惦念着你。祝朋友吉祥平安!

谢谢!美麗的歲月里有你的真實與感動相伴,隨著音樂的起伏與向往期待與你重生,默默的祝福你遠方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讓那股奇妙的力量永遠綻放在彼此之間,讓真情永遠永遠在紫色的星空下炫舞飛翔,自由自在的感悟那個可以與你相遇的美麗天堂童話,相識的情景永遠珍藏在心中,周末快樂!

白色的雪花,浪漫的冬天,纯洁的季节,思念的夜晚,,在这宁静的时刻,我把美好的祝福送给远方的好友,愿你一生平安,永远幸福!祝朋友快乐!!

一声亲切的问候,让我感到温暖,一句真心的祝福,让我感受温馨,遥遥千里难隔阻,轻轻一击友相牵,关怀不曾停止,祝福由然而生,牵挂着远方的您,感动在延续,快乐在漫游,让我们握紧友谊的手,一起继续走,快乐到永久!!!

一片雪花,飘给你一个洁白的梦想;一场雪景, 留给你一片壮丽的辉煌;一个夜晚,带给你一年的平安;远方的我愿你一生幸福。祝永远快乐!!!

片片雪花飞舞,谱写跳跃的音符;条条留言传输,汇成温馨的祝福;丝丝情谊呵护,化作宝贵的礼物;串串思念相连,表达真诚的心愿。祝好友健康快乐,幸福永远!

谢谢好朋友的祝福!!友情的世界因无私而纯洁,多彩的空间因你的祝福而温馨。祝好朋友:万事如意,幸福安康!祝福朋友快乐!!

雪在飞舞,风在歌唱,片片雪花代表着纯洁,阵阵歌声传递着友谊,那朵朵白云装载着快乐,在天空飘荡。亲爱的朋友,你一定能感受到我遥远的祝福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财富不一定是朋友,但朋友一定是财富!祝好朋友新周愉快!

谢谢你,亲爱的好朋友!!注入一份真挚的情感,填满网络的虚幻空间,让心弦跳跃在屏幕之上,把问候与祝福嵌入朋友的家园!愿好朋友开心快乐,吉祥如意!!

眼光随看到留言闪亮,,激情逐阅读留言燃烧,友谊在荧屏中延伸, 祝福在键盘中继续!真心的祝亲爱的好友幸福健康, 开心快乐每一天!

欣赏朋友是一种境界,善待朋友是一种胸怀,关心朋友是一种品质,理解朋友是一种涵养,帮助朋友是一种快乐,学习朋友是一种智慧,团结朋友是一种能力,借鉴朋友是一种收获,看望朋友是一种习惯,愿朋友幸福每一天!快乐每一天!!!

心心相印手拉手,迢迢千里一线穿; 留言字字真情在,祝福句句诚相连; 虽然不曾谋君面,深情厚谊记心间; 遥祝好友身心健,快乐幸福到永远!!

太阳给您温暖,月亮给您温馨,星星给您浪漫,清风给您清爽,雨润给您滋润,瑞雪给您完美,雾霜给您晶莹,音乐给您快乐。我给您健康祝福!给您开心和快乐!!

好朋友快乐总相宜,好朋友同舟共相济,好朋友无需多言语,好朋友心灵总相契,好朋友时时来惦记。在春暖花开的日子,愿亲爱的朋友--心情愉快,万事顺利!愿朋友周末愉快!

牵手在网上,牵挂在心上,心灵在激荡,生命在放歌。让我们的人生旅途阳光灿烂,让我们的人生充满快乐和幸福。祝朋友天天开心快乐!

有朋友的祝福,真好!有朋友的牵挂,真乐!有朋友的惦念,真美!有朋友的真诚,真棒!有朋友的关心,真开心!有朋友的真情,真幸福!祝愿朋友开心快乐 ,每一天!!

感谢您美好的祝福!缘份存在心里,是一种浪漫的梦境,思念藏在心里,是一段芬芳的记忆,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朋友记在心里,是一份温馨的美丽,谢谢点评,祝你顺畅如意!!!

一声朋友,一声胜过万语千言;一声呼唤,已穿越万水千山;一句问候,是发自内心最真的情感;一句祝福,只有真诚的朋友长留心间;世上的情有万万千,只有纯真的友谊最久远;祝福好友永远开心快乐幸福平安!

谢谢朋友的看望, 曾经的陌生, 在千里之外; 如今的你我, 仅一屏之隔; 亲切的问候, 深深的祝福; 只因一个缘字 ,深深的将彼此挂念! 从此我的空间因你而美丽!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衷心祝福你天天快乐! 永远幸福!祝你美梦成真!

假如人生是一场美丽的相遇,你就是我最期待的那个人,假如生活是一场精彩的表演,你就是我最好的搭档,感谢你,我的朋友,真心祝你新周快乐!!

亲爱的朋友,时间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当朋友打开留言时,愿祝福让你开心此时此刻!生活是平淡的,犹如蓝天下碧蓝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诗,在一路的奔腾中高歌.只要用心对待,每一个日子都是幸福.为朋友送上祝福,愿我的到访让你永远开心快乐!

一声朋友,一声胜过万语千言;一声呼唤,已穿越万水千山;一句问候,是发自内心最真的情感;一句祝福,只有真诚的朋友长留心间;世上的情有万万千,只有纯真的友谊最久远;祝福好友永远开心快乐幸福平安!

认识您是一种幸福,看望您是一种寄托,惦记您是一种欣慰,思念您是一种陶醉! 把真诚留在空间,让朋友的家园绽放张张笑脸;把友情留在空间,让家园充满温馨,感受温暖;把祝福留在空间,愿家园风和日丽,阳光灿烂;把微笑留在空间,伴开心、快乐每一天!!

平凡的岁月,不经意的感动,记录下岁月里的点点滴滴。茫茫网海里,有你有我!点击是互相的牵挂与关注,评论是真诚的肯定,认真的交流是心灵的碰撞,赞同的话语是心灵的共鸣。在网海空间里,朋友之间美好的祝愿是友情在延续!愿我们的友情象一杯茶一样清香甘醇!沁人心脾!梦中人真诚的祝你每天都过的精精彩彩!每步都平平安安!每刻都快快乐乐、每分都如如意意、每秒都幸幸福福!

一份默契来自心灵的感动,一份欣赏点燃智慧的心灯,穿越心灵的湖,把彼此放在最美的地方。好朋友相处是一种相互认可,相互欣赏,相互感知的过程。愿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情缘,连接着对你的长长思念。 远远的空间,久久的时间,剪不断对你的切切挂牵!隔山隔水不隔心,友谊不分远和近。 时刻牵念长相忆,真挚友情好温馨。 相隔千里路遥远,祝福好友周末快乐,天天快乐!!

留言交织着我们的情感,思念是情感谱写的心曲,牵挂是心曲无声的表白,关注是眷恋真诚的写意,祝朋友;顺心如意,康乐永远!

不论是风清云淡,还是烟雨蒙蒙 , 不论是风和日丽 , 还是雪花片片 , 不论是阳光灿烂,还是繁星点点;每一个日子都别忘了,有一个真挚的朋友,,在遥远的地方为你祝福: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祝我的好朋友永远快乐幸福!

一首动听的乐曲 燃烧了深情 凝望着天边的湛蓝 沉淀了激情荡漾的岁月 无风无雨亦无声 深邃的记忆依稀可见 灵魂深处依然缠绵 渲染着浪漫的精彩 欣赏美丽的情怀 唯留下深深的吻 且听思绪在飘 那醉人的风景并不遥远 …… 祝福朋友魅力永存!

缘分是长长久久的相聚,朋友是生生世世的牵挂, 让情谊穿越心灵的湖水,让祝福温暖彼此的心灵,让思念珍惜相识的真情,让我们相伴在空间的路上,去享受 每一天的快乐心情 !祝好朋友周末快乐!!

真心感谢您的祝福!我和您相距很远很远,但是,我们心距很近很近,您这样认为吗?我在人生之旅行进,并不感到孤单------------因为 我时时都能看到您的真诚笑脸,还有您热情的双手和我紧握给我无限的温暖!我高兴:今生有远方的您为我默默作伴。。。。!

生命中有您的影子我很开心,朋友中有您的名字我很骄傲,感谢生活,感谢生命,感谢您!有您做我的好朋友,我会无比珍惜!您的每一份关怀都如阳光般温暖,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您都是我永远要祝福的人!我愿和您牵手到明天!

人海中友情最珍贵,友谊中真诚最珍贵,生活中健康幸福最珍贵,愿你有世界上最珍贵的一切 !采撷一缕冬日的暖阳,编织成最真挚最温暖的祝福心语,轻轻地写在你的心空,友情的歌唱响岁月的瑰丽,串串祝福如美丽的音符,跳跃在每个美丽幸福的日子。祝願我的好朋友,永远健康、开心、幸福、快乐 ! !


欢迎光临梦中人の梦工场

  评论这张
 
阅读(178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