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留言和评论的快速回复短语6  

2009-12-14 18:12:57|  分类: 箴言锦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中人祝朋友们浏览开心!

留一行文字,散一路的芬芳。待蓦然回首时,却不管是怎样的曾经,认识你的日子,我心快乐过。轻轻地握着我的手,从此你的世界将不再孤单, 相识在春的暖阳里,守望着命运安排的美丽传奇。 不奢望天长地久的永恒,只想说认识你真好 。

白天来访,你就是照亮空间的太阳。晚上来访,你就是浪漫博园的月亮。黎明来访,你就是一道七彩的霞光。黄昏来访,你就是一抹醉人的夕阳。

春天来了,我们迎来了春的花香,春的希望,春的梦想,放飞春的心情,沐浴春的阳光。拥一路真情,品一页精彩 听一首老歌,赏一幅美景,写一则心语,获一份感动。让美妙音乐围绕你,爽朗笑声相伴你,温馨生活跟随你,甜美祝福靠近你,健康快乐依偎你,平平安安照顾你!

━━━━━━◇◆留言和评论的快速回复短语6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留言和评论的快速回复短语6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留言和评论的快速回复短语6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
◎※◎※﹡﹡﹡﹡◎※◎※◎﹡﹡﹡﹡※◎※◎
◎※◎﹡﹡﹡﹡﹡﹡※◎※﹡﹡﹡﹡﹡﹡◎※◎
◎※﹡﹡﹡﹡﹡﹡﹡﹡◎﹡﹡﹡﹡﹡﹡﹡﹡※◎
◎※﹡﹡﹡思念你是一种深情的凝聚﹡﹡﹡※◎
◎※◎﹡﹡﹡思念你是美丽的甘甜﹡﹡﹡◎※◎
◎※◎※﹡﹡﹡思念你来看你了﹡﹡﹡※◎※◎
◎※◎※◎﹡﹡﹡真诚祝福你﹡﹡﹡◎※◎※◎
◎※◎※◎※﹡﹡﹡开心快﹡﹡﹡※◎※◎※◎
◎※◎※◎※◎﹡﹡﹡乐﹡﹡﹡◎※◎※◎※◎
◎※◎※◎※◎※﹡﹡﹡﹡﹡※◎※◎※◎※◎
◎※◎※◎※◎※◎﹡﹡﹡◎※◎※◎※◎※◎
◎※◎※◎※◎※◎※﹡※◎※◎※◎※◎※◎
〓※〓※〓※〓※〓※〓※〓※〓※〓※〓※〓
━━━━━━◇◆留言和评论的快速回复短语6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留言和评论的快速回复短语6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留言和评论的快速回复短语6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不管茶是浓是淡,让清香永驻心间,
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记忆彼此相连,
无论问候是多是少,让祝福永远不变,
祝朋友你週末愉快, 天天都有好心情!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
快快             快快快
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  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  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  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                快
快                快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快  快快快  快  快快快快
快快快   快快快  快   快快快
快快   快快快快  快快   快快
快   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   快
快  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快  快
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感谢您经常看望我,无论天涯海角无论何时何地,也忘不了朋友的情谊,把最真的思念,最真的祝福,通过空间送给远方的你,祝你天天好心情!

总想轻轻的对你说,今生遇见你真好!从此,一颗浮躁而寂寞的心有了宁静而愉悦的港湾。蓝蓝的天空下,澄碧的绿地上,我的思念挥动着自由的羽翼,在不高不低的想往里编织美丽的梦,那一份纯净的情感,和蜻蜓的翅膀一样透明 !

相识有缘,相知难得,知己有情,知心难寻。无论天涯海角无论何时何地,也忘不了朋友的情谊,把最真的思念,最真的祝福,通过空间送给远方的你,祝你天天好心情!

山涧清泉甘甜,怎能与朋友深情的问候甘甜;天上彩虹美丽,怎能与朋友心灵善良媲美;大鹏展翅为蓝天,群星闪烁为月明;你我相祝为友情,执着真诚为永恒。感谢上苍让我们在这里相遇,感谢命运让我们成为知己,感谢时间让我有机会交流。每一份感动,每一个期盼,寄予每一天对朋友的深切祝愿!

人生是苍茫的天空
缘分是天空的闪电
朋友是天上的云朵
祝福是云间的彩虹
思念是无垠的大海
友谊是海上的航船
感情是巍峨的青山
默契是山间的绿水
真诚地祝福朋友幸福一生!

好朋友是美梦,谁都企盼
好朋友是赤金,永远灿烂
好朋友是情缘,一世牵伴
好朋友是心路,越走越宽
好朋友是洪福,吉祥无边!

今天我要把我的几个好朋友介绍给您, 因为您也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就顺道要求他们成为您的好朋友。 让他们永远和您相伴相随。 您可要记得他们的名字, 他们是5胞胎,他们名字是: ~~~快乐+开心+幸福+健康+好运~~~

雪在飞舞,风在歌唱,片片雪花代表着纯洁,阵阵歌声传递着友谊,那朵朵白云装载着快乐,在天空飘荡。亲爱的朋友,你一定能感受到我遥远的祝福,那不是雪、不是风、不是云,那是一颗真诚的心——愿你事事顺意、永远安康!

谢谢你!让我们珍惜这份友谊,无论前方路有多远,让我们一路相伴!手牵手,情相连,天长地久到永远!留言难免会有一些重复和雷同,但每一次访问朋友的心情却不尽相同。我们乐此不彼地送去祝福迎来快乐!

书写的是留言,读出的是感动;寄来的是祝福,收到的真情;看到的是笑脸,感悟的是心声!体惜的是温暖,滋润的是心情! 一路有您相伴,处处都是最美风景!

茫茫人海中能够彼此偶然相遇,彼此相识相互了解走近实在是缘份,在人来人往聚散分离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人生轨迹上,在不同经历的心海中彼此相知,可以说是一种幸运!

每一滴露珠,都是一颗透明的心情; 每一朵鲜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谣; 每一缕柔风,都是一次温馨的问候; 每一场细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润; 每一条留言,都是一份真情的写照! 让阳光为您深深地祝福, 让月光为您默默地祈祷, 祝您健康!快乐!!幸福!!!

温馨的留言,充满着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忆,是永不褪色的色彩;心灵的快乐,是因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牵挂,凝聚着真挚的情怀。祝你幸福如意、健康快乐!

友情是一缕清风,令人安静悠闲;友情是一种情调,一种欲语还休的沉默;友情是一眼清泉,能洗去生活中的烦恼与悲苦.愿朋友周末愉快!

实践科学发展观--生活版:蘑菇比鲍鱼重要;窝头比蛋糕重要;红薯比炖肉重要;豆浆比茅台重要;走路比开车重要;健康比业绩重要;运动比按摩重要;读书比麻将重要;开心比美容重要;朋友比领导重要;感情比地位重要...

淡淡的问候,是发自内心最真挚的情感; 淡淡的祝福,是真实情感最美好的答案。 淡淡的感觉,就好像莲花出污泥而不染; 纯纯的情谊,就是用真金都难以来兑换。 茫茫人世间,只有真诚的朋友常留心间!

感谢您美好的祝福!懂得欣赏的人,找到的是感觉 ; 懂得知足的人,找到的是快乐 ; 懂得珍惜的人,找到的是幸福 ; 懂得关怀的人,找到的是朋友 ; 懂得抓机遇的人,找到的是成功路 ;真心祝愿朋您的人生梦想全部实现 !!!

你好!是静静的拜访,却是真正的惦记;只是默默的祝福,却是浓浓的深情;只是轻轻的问候,却是深深的思念;只是偶然的相遇,却是永久的记忆。祝你 快乐!

向蓝天借一朵云彩用喜悦写上:祝你生活甜蜜! 向大地借一片绿叶用真情写上:祝你幸福吉祥! 向银河借一颗星星用思念写上:祝你快乐平安! 向明月借一束银光用企盼写上:祝你美梦成真!

带着一颗真诚的心,迈着轻盈的脚步,轻地来到你的空间,送上一声真挚的问候,给你留下一生的祝福,祝我的朋友每个日子都开心快乐 !愿朋友吉祥如意,幸福美满!

轻轻的打开你的空间,让你知道我的到来! 慢慢放飞我的祝福,让你感到我的存在! 让风儿送去我的心声,让星星传递我的问候! 愿我的到访让你永远开心快乐!

我会把所有的思念,都化作温馨的祝福,再寄托明月送给你,让它倾泻我如水的深情,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祝福都会追随你的身影。我会把我对你的所有牵挂,化作繁星点点,当你寂寞时仰望星空,那闪烁的星辰,就是诉说的无限情思.....

思你.....念你............... 亲爱的远方好朋友,生活中有了你的默默相伴而丰富多彩,生命中有了你的无限牵挂而与众不同。我会在心中最美好的地方,留一方最纯真的天地,终生珍藏你赐我的点点滴滴。愿你青春永驻,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一生平安!!! 

真诚的朋友,虽然遥远.但心绪相牵! 纯真的友谊,即是难聚仍然温馨美甜!健康是最佳的礼物;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话语; 远方的我,时时为你衷心的祈祷,祝好朋友事事如意、天天快乐。

可以望不到天,可以望不到地,不能不望到你!可以梦不到山,可以梦不到水,不能不梦见你!可以想不到风,可以想不到雨,不能不想到你!天气凉了,记着照顾好自己!

你的到来让我高兴,借助这漫漫的网络星空,彼此两颗心紧紧联系在一起,只能隔屏想象你的美丽,不是问题,我知道你是最美丽。人生知己只要心心相印,默默说个不停,网友我爱你。接受你的祝福,也愿我的回复化作一缕清风,轻轻地吹走您的疲乏和繁忙,祝你顺心如意!开心快乐!

只能透过留言聆听你的声音,没有关系,时空不是心的距离。我梦里千百次苦苦追寻,如此喊个不停,网友我爱你。思念中有你,感觉甜蜜!牵挂中有你,感觉满足!朋友中有你,感觉精彩! 留言中有你,感觉温暖!交流中有你,感觉亲切!来往中有你,不会孤单! 网络中有你,我很快乐! 愿好朋友永远幸福快乐!!!

祝福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您;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满双眼直到心底。在这里,送上不变的心愿:祝您健康快乐每一天!!

每一滴露珠,都是一颗透明的心情; 每一朵鲜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谣; 每一缕柔风,都是一次温馨的问候; 每一场细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润; 每一条留言,都是一份真情的写照! 让阳光为您深深地祝福, 让月光为您默默地祈祷, 祝您健康!快乐!!幸福!!!

心语无声,却很甘甜; 问候平常,却很温暖; 朋友信任,却最真切; 友情淡雅,却最珍贵;走过的是岁月,铭刻的是友情;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去的是祝福。祝朋友;天天快乐! 万事如意!幸福永远!

在这网络博客世界里,因为有您,我的生活才能更加丰富多彩。不压抑,还开心,珍贵的友情总是一点一滴凝聚起来的,它包含了许多欢笑、温馨、浪漫,许多记忆,真诚地谢谢您我的好友!愿您每天忙碌的工作中有个好心情!天热注意休息!保重!

谢谢朋友的祝福! 我们用心倾注我们的友爱,用真情编织未来。遥遥千里,你在我的思念里,网络天空,明天的牵挂尽在祝福中。思念,是不变的主题,飞越天际,将心意传递,愿朋友开心快乐!

真正的朋友,无所谓远近,无所谓性别,也许朋友近在咫尺,也许朋友远在天涯。只要缘相知,心相惜,彼此拥有一份美好,彼此关照,这份相知,相助,相契,就是人间最温暖,最惬意,最畅快,最美好的意境,就是人间最真挚的感动! 网络中有你,我很快乐! 愿好朋友永远幸福快乐!!!


欢迎光临梦中人の梦工场


  评论这张
 
阅读(178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