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留言和评论的快速回复短语8  

2009-12-14 18:14:41|  分类: 箴言锦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中人祝朋友们浏览开心!

风,带来轻松;水,带来温柔;雾,带来朦胧;海,带来宽容;月,带来温馨;日,带来热情;我:带来真心的祝福,祝您你事事如意,周末快乐!

迎一阵轻风,送您一片清新舒适;看一处美景,赠您一份悠闲温馨;读一段美诗,送您一方宁静天地;发一条问候,祝愿好心情永远伴随你!! !

守候着一种心情,在生命的长河里,醉在其中;有缘相识于浩瀚的网易家园中,让我们携手一起走,让最真的梦与最真的心相容于这同一片天空下,在平淡中珍重,在繁华中泰然,用这春天的绿色点燃我们生命的原野,用炽热的红色燃亮你我心中的激情,用彼此的真诚编制友谊的花环,共同吟唱红尘路上最美丽的风景!!

摘下缤纷的音符,编织成永恒的祝福;摘下美丽的绿叶,写上真诚的留言;摘下闪闪的星星,让友谊永久的闪耀。祝朋友:顺心如意,康乐永远!!

谢谢朋友的看望, 曾经的陌生, 在千里之外; 如今的你我, 仅一屏之隔; 亲切的问候, 深深的祝福; 只因一个缘字 ,深深的将彼此挂念! 从此我的空间因你而美丽!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衷心祝福你天天快乐! 永远幸福!

梦是心中所想,梦是心中向往,梦是人生憧憬,梦是人生理想。念由心生,梦随心动。梦是预言,梦是畅想。梦可以温柔,梦可以疯狂!梦是力量源泉!梦是人生希望!祝朋友好梦多多,让我们携梦一起飞翔! !

亲爱的朋友:红梅花开春来到,吉祥如意又一年。朋友,花开了,冰雪融化了,冬天远去,春天已经来到,春天是美丽的,鲜花为你开,好运伴你来,春风为你吹出平安路,星光照耀你灿烂未来,小鸟都在欢歌你的幸福,我只有祝愿您:愿你的梦,像美丽的花;愿你心中的花,像美丽的梦。愿你的幸运从此开始春暖花开!!

是,朋友你说得很对,我也感觉你和我很熟悉,你在我心中早已是很重要的朋友。我这个人很难忘记旧时的朋友,不管天涯海角,他们永远在我的心中。我不会忘记过去的一切。谢谢你一直以来给我的关怀、问候、祝福和牵挂。看见你我觉得有种不同的感觉。今生远方的我会默默与你作伴、永远祝福你、牵挂你、惦记你!

谢谢朋友的推荐和精彩点评,谢谢您的支持和鼓励,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顺祝圈主、各位管理员和圈友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谢谢朋友的精彩点评!谢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感谢网络为我们搭建了交流平台,架起一座交友金桥!让我们相识网络、从陌生到熟悉、到相识相知,成为好朋友。愿我们的友谊似高山大海,今生来世永存!

欢迎你,亲爱的朋友,看到你的留言让我十分高兴。记得从我们第一次接触以后开始互访,至今已经有5个多月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从陌生到相识相知,增进了彼此信任,友谊不断加深,直到现在成为好朋友,这都是前世修来的缘分。让我们珍惜这份缘,我相信我们的友谊将永存!

无声的惦记,却很甘甜;平常的问候,却很温暖;无言的信任,却最真切;无形的友情,却最珍贵,简单的祝福,却长留心间。亲爱的朋友,欢迎您来到我的空间,谢谢您留下美好的祝愿!梦中人祝您永远开心快乐!

亲爱的朋友,欢迎您的光临!相信在这播种友情的网络,没有我的祝福你也一样快乐,但是有了我的祝福你会更加开心、幸福。虽然没有经常联络,但那不代表相互忘记,因为我们都要为生活操劳。亲爱的朋友,祝福您开心快乐,万事顺心!

岁月无情人有情,对你思念日益深,互访留言人心暖,键盘敲出网络情,隔屏想象好朋友,你是今生一知音!亲爱的朋友!愿我们友谊长存!!

愿我的祝福变成你远征时解渴的清泉、烦恼时甜蜜的安慰、胜利时庆功的鲜花...请收下我们用诗歌编织的花环,这是对生活和爱情甜蜜的赞扬。愿你明丽的目光之中,闪动着愉悦和欢畅,愿你的心情就象这个季节———春暖花开!周末快乐!

友情相守, 不离左右, 含笑送出这份问候: 是网络,把距离拉近;是文字,把心灵吸引;是键盘,把祝福延续;是真诚,把友情传递。祝福朋友有个快乐心情,事事如意顺心!!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识, 天地间每一份温暖, 朋友间每一个默契, 无论您在何方 ,这个世界无法改变记忆 。我珍惜我们在空间互动的日子 ,珍惜这份友情 。梦中人祝您永远开心快乐!

雪在飞舞,风在歌唱,片片雪花代表着纯洁,阵阵歌声传递着友谊,那朵朵白云装载着快乐,在天空飘荡。亲爱的朋友,你一定能感受到我遥远的祝福,那不是雪、不是风、不是云,那是一颗真诚的心——愿你事事顺意、永远安康!

谢谢你!一份相识来自天意、一份牵挂来自心底,虽然我们不能见面,那份真挚的情意,却永远埋藏在心底,但愿这份暖暖的问候,能让这份友情地久天长 !

祝福您今晚又一个美梦成真!明天清晨,我将化一缕清风,为亲爱的朋友开窗!照给您的第一缕阳光,就是我在和您亲切交谈。。。。!

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携手前行吧我亲爱的朋友!有您的鼓励和帮助,再大的困难也如踏泥丸,再多的烦恼与苦闷也消遁!所以,我从心底说--------------------有你,真好!!!!

我多想变成一只快活的翠鸟,笑歇您的窗台,呼唤您拉启窗帘;也盼神奇为一头可爱的小 马 駒,伴您驰骋 美丽的草原;若您在征途遇 到 风雨,我愿是一把花 伞;若您渴了,我愿是一頩頩矿泉水;若您饿了,我就是 一碗香喷喷的米饭!其实,我不是孙悟空,只是一位凡夫俗子,只能真心祝福您--------在新 的一天,事事如意顺心!!!

酒杯里飘出的是钟情,咖啡里尝到的是浪漫,清茶里感觉的是回味,白水中体味的是生活,信息传递的是友谊,里面有我诚挚的祝福:新的2009年有新的收获!!

非常感激你的拜访、牵挂及祝福,我真的好感动、好感激、好开心、好温暖。我可能没有太多时间到你家做客,对此我虽深感歉意却也无奈。但我一旦有空儿一定会去,我一定会。.愿朋友周末愉快!

如果有一天,你走的太倦,只要一转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化蓝星点点,闪在晨曦,闪在日暮,闪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祝愿朋友天天快乐~!------给所有在网上成功着、快乐着、奋斗着、或郁闷着、挣扎着的人们拜年!

足迹是无声的语言,问候是花朵的绽放,祝福是心泉的奔涌, 留言是友谊的风帆。愿美丽永驻你的人生;愿幸福快乐伴随你直到永远!

友情的存在不在乎一朝一夕,友情的增长也不在于天天的相守,遥遥的一份牵挂,轻轻的一声问候,足以使友情变得更加深厚。生命的美好莫过于每天都能对自己微笑。一份缘,从陌生到熟悉;一份情,从相知到相惜;无论距离远近,祝福的心情总不改变;虽然问候时多时少,但心中祝愿一直没有停止,祝朋友平安、健康、幸福、开心、快乐!天天都有好心情!!

你好!是静静的拜访,却是真正的惦记;只是默默的祝福,却是浓浓的深情;只是轻轻的问候,却是深深的思念;只是偶然的相遇,却是永久的记忆。祝你 快乐!

人世间有一种感情,总是相互支持,相互信赖,相互鼓励,相互惦记着。它有一个非常美好的名字叫友情。友情是绵绵细雨,滋润心田,友情是浩瀚的海洋,博大精深,友情是蓝天上的白云,绚丽多彩,友情是陈年佳酿,醇香溢人,友情是优美的音乐,曲曲感人。愿我们友谊天长地久! 祝我的好朋友永远快乐幸福!

时间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当您打开信息时,愿祝福让您轻松此时此刻!周末愉快!别忘了常来看看哟!

平凡的岁月,不经意的感动,记录下岁月里的点点滴滴。茫茫网海里,有你有我!点击是互相的牵挂与关注,评论是真诚的肯定,认真的交流是心灵的碰撞,赞同的话语是心灵的共鸣。在网海空间里,朋友之间美好的祝愿是友情在延续!愿我们的友情象一杯茶一样清香甘醇!沁人心脾!梦中人真诚的祝你每天都过的精精彩彩!每步都平平安安!每刻都快快乐乐、每分都如如意意、每秒都幸幸福福!!

没有过约定,我们却相识在茫茫人海;一句祝福,是用感动书写着最美好的答案。这就是朋友!淡淡的感觉象莲花出污泥而不染。这就是友情!纯纯的情谊用真金都难换。世上的人有无数,只有真诚的朋友常留心间!记住你的友谊,珍藏你的友情,铭记你每一个感动而美丽的瞬间!感谢你---朋友!感谢你带来的点滴温暖、关怀和快乐!珍惜友情,愿友谊象鲜花一样艳丽,如日月一般同辉! ..

大千世界, 红尘滚滚,于芸芸众生、茫茫人海中,朋友能够彼此遇到,能够走到一起,彼此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相互走近,实在是缘份。在人来人往,聚散分离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轨迹上,在不同经历的心海中,能够彼此相遇、相聚、相逢,可以说是一种幸运,缘份不是时刻都会有的,应该珍惜得来不易的缘我们会是真正的朋友!

谢谢好朋友!因电脑出故障了,没能及时回复,抱歉!只想轻轻地告诉您。我一直在惦记您。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是平凡, 人生中最长久的拥有是珍惜。 珍惜人与人之间的真情, 珍惜生命,珍惜健康。 珍惜点点滴滴的快乐,  珍惜网络中遇见的您——我的朋友!

在这网络博客世界里,因为有您,我的生活才能更加丰富多彩。不压抑,还开心,珍贵的友情总是一点一滴凝聚起来的,它包含了许多欢笑、温馨、浪漫,许多记忆,真诚地谢谢您我的好友!愿您每天忙碌的工作中有个好心情!天热注意休息!保重!!

心语无声,却很甘甜; 问候平常,却很温暖; 朋友信任,却最真切; 友情淡雅,却最珍贵;走过的是岁月,铭刻的是友情;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去的是祝福。祝朋友;天天快乐! 万事如意!幸福永远!!

生活是一首诗,朦胧、绚丽而又多彩; 生活是一支歌,清脆、委婉而又动听; 生活是一杯酒,辛辣、芳香又有深度; 生活是一场戏,曲折、生动又有内涵! 愿你的人生充满诗情画意、丰富多彩!

有您的支持,是梦工场最大的荣幸! 有您的关注,是梦工场发展的动力! 让我们携手打造梦工场这个人间乐园!! 祝愿朋友一生平安、健康、幸福 、美丽!!

因为有爱,生活变得多彩多姿; 因为有情,世界才那样神奇; 因为世界有你,节日才变得如此美丽! 有您的支持,是梦工场最大的荣幸! 有您的关注,是梦工场发展的动力! 让我们携手打造梦工场这个人间乐园!!! 祝愿朋友一生平安、健康、幸福 、美丽!!

梦中人出差几天刚回,看到朋友们前来看望高兴极了!朋友放在心上是一种缘分的珍惜;思念藏在梦里,是一片芳香的记忆;友情存在心中,是一曲甜蜜的旋律;祝福飞出心底是一份灿烂的美丽;愿我的问候变作一串风铃,挂在你的窗前, 让那清脆的浪漫洗去你所有的郁闷和烦恼, 让你的空间锦上添花,更加美丽, 闭上眼睛细心聆听,那就是我的祝福:祝朋友五一节开心快乐!!

在这网络博客世界里,因为有您,我的生活才能更加丰富多彩。不压抑,还开心,珍贵的友情总是一点一滴凝聚起来的,它包含了许多欢笑、温馨、浪漫,许多记忆,真诚地谢谢您我的好友!愿您每天忙碌的工作中有个好心情!天热注意休息!保重!

谢谢朋友的祝福! 思念中有你,感觉甜蜜!牵挂中有你,感觉满足!朋友中有你,感觉精彩! 留言中有你,感觉温暖!交流中有你,感觉亲切!来往中有你,不会孤单! 网络中有你,我很快乐! 愿好朋友永远幸福快乐!!!!

生命中有一份思念永远清澈, 朋友中有一份情感永远留念; 人世间有一份祝福永远真诚, 岁月里有一份问候永远温暖; 心灵中有一份祈祷永远虔诚, 我心中有一个好友永远快乐。

谢谢好友,字字深情,句句心语,伴着晴空,伴着星雨, 带着温暖, 携着感激,千里迢迢, 侬情依旧, 偶心依依, 轮回日月,永恒感激, 春光依旧, 超然靓丽。 心情如花, 才情洋溢, 健康平安, 开心如意,茫茫人海,相逢是福,珍惜缘分,真情万古长青!

茫茫人海,我与你相逢就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网络也有真情。虽然只是虚拟的网络相识,但你的真诚,你的热情,让我感觉到了友谊与亲情的真实存在,我不在乎这份虚幻的感情能否天长地久,只要珍惜彼此两颗心的相互拥有就够了!愿情义永存,爱意长青!

我知道,在你的世界里,我不能久留,我只是一粒轻柔的沙子,随风飘进了你的世界里。也知道我不是你的永恒, 我只是那个划过你生命的流星,只在你天空留下了瞬间的美丽。更明白,我只是你生命中一个匆匆地过客。但跳动的音符,把两颗原本陌生的心紧紧相系。路遥千里,难断相思,认识你是天意,想你便是情意。虽然我明白,我们彼此都承载不起这份情感 我仍然要感谢网络让我遇见您!!

感谢网络让我遇见你,它让这颗孤寂的灵魂有了寄托,有了依靠,让无聊的生灵有了归宿;让我空虚的世界富有了色彩。

谢谢好朋友!你好! 有朋友同行,是一种力量;有朋友鼓励,是一种安慰;有朋友思念,是一种福气。生命里有你做朋友,幸运快乐无比!

你好朋友!把留言撒在你的空间,愿你每天都绽放出笑脸;把祝福留在你的心间,愿你时刻感受到友情的温暖 ; 祝朋友周末愉快!


欢迎光临梦中人の梦工场

  评论这张
 
阅读(2373)|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