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巧用葫芦招财化煞  

2011-11-10 08:57:38|  分类: 风水民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巧用葫芦招财化煞

梦中人网摘

 

1003 葫芦化煞气平安健康 - 旺财助运 - 风水大师萧知建

 葫芦是常用的风水道具,因为它嘴小肚大的外型,可以将好的气场收纳为自己所有,而也可以将坏的气场吸收殆尽,不至于造成危害,是辅佐风水布局、加强感应的绝佳道具。如何运用葫芦化解病符、阻挡凶恶?

求感情

夫妻感情淡薄、经常为小事争执,这样的家庭将会经营得很辛苦。想要增进夫妻感情,葫芦也也能派上用场。

用法

准备葫芦一个,最好是铜制的或木制的,不限时间,安放在主卧室的床头上,将可收夫妻恩爱的效果,对促进家庭和乐,甚至生育能力都有不错的助益。

招福禄

葫芦的音与“福禄”相近,而它的外形圆滚有曲线,看来相当福气,加上入口小、肚量大的特色,仿佛能够广吸金银珠宝。挂在财位上,葫芦纳进了财富,就不易外流,守财聚富功能一级棒。

用法

准备葫芦一个,放置在生肖财位,可以放在桌上,也可以悬挂在这些方位的门口或墙壁上。

保健康

葫芦是过去医师装盛仙丹妙药的法器,它能纳福增祥、去除灾厄;并且吸取空间中的秽煞之气,恢复原本的干净清晰。对身体不好、罹患疾病的人,能够缓和症状,让身心都好过一些。从风水命理的角度来看,人之所以会生病,与犯到病符星有莫大的关系。先找出住宅中的病符星方位之后,再放置葫芦,即可达到保障健康之效果。

用法

1:在床头放置三个葫芦。

2:准备两个葫芦,一个挂在门背上,另一个则挂在厨房门上或厨房内的瓦斯炉附近。

3:除了上述地点外,也可找出“病符星”方位所在,将葫芦放置于此。

化煞气

遇到受限于既定的格局,不好变动的风水,例如压梁、路冲、形煞等等,葫芦也能够化解僵局。

用法

状况1

住宅中有大梁压床、压灶等等梁煞,可以在大梁上或两梁之间,挂个葫芦来化解。

状况2

打开窗户或大门,就可以看到医院、殡仪馆、坟场、庙宇、监狱、屠场、垃圾场、色情场所,或住家底下刚好是停车场之出入口,这都会对住宅中人的财运、事业、健康、情绪等有不利的影响,解决方法是在迎接这些煞气的窗户或大门上,悬挂葫芦即可。

状况3

不限材质,把葫芦挂在汽车后视镜或机车龙头上,对行车平安也有帮助

什么材质的葫芦效果最好?

不同材质的葫芦有不同的风水作用侧重点,天然葫芦主要用于祛病的,铜葫芦主要用于化煞,紫金葫芦主要用于招财,白水晶葫芦主要用于辟邪。铜可以化煞,铜葫芦利用铜可以化煞葫芦可以吸收“气”的风水作用,从而做出来的铜葫芦,可以加强化风水煞的作用。紫金我们也认为有招财的作用,其实是因为有“金”字,葫芦也象征“福禄”,所以做成紫金葫芦来招财。水晶具有辟邪的作用,葫芦也可以吸收“阴气”,所以做成水晶葫芦用于辟邪。

其实,用葫芦招财也是真葫芦最好,如果您不具备条件,什么材质也并无太大区别。招财其实不是什么葫芦,而是葫芦这个名词的谐音,葫芦谐音“福禄”,所以就有了用悬挂葫芦作为象征福禄双全的做法。

葫芦应该如何放置?
        葫芦招财法十分简单,只要购买一具真葫芦,若买不到真葫芦,用铜葫芦也可以,然后把葫芦悬挂在家宅的西方,不论命卦是什么,不论家宅的坐向,也不论三元九运,一律将葫芦悬挂在家宅的西方,这样,葫芦招财法的布置便完成了。

        葫芦除了可招财外,一般人亦可用以帮助消除疾病,吸收病气,不过,悬挂的位置并不是西方,而是根据主人的先天命局,这需要与葫芦招财法清楚区分开来。

    
梦中人 . 初学入门 博客等级 博客装扮
模块添加 导航制作 风格设置
表格制作 音画制作 各种边框
代码汇编 精品代码 实用代码
FLASH视频教程语音版1 >> 图片代码 文字代码 排版代码
FLASH视频教程语音版2 >> 彩字代码 颜色代码 边框代码
Photoshop教程语音版 >> 鼠标代码 语音欢迎 鼠标跟随
博客技巧、精品音画汇 >> 个性名片 代码检测 日志写作
教你制作音乐情感图片 >> 滚动条码 日志润色 欢迎栏码
博客html代码基础汇编 >> 各种素材 漂亮美媚 图片大全
制作头像移动友情连接 >> 简笔图画 各种时钟 自制时钟
制作带背景的滚动导航 >> 音画图文 情感图文 P. s 教程
制作单行横向移动导航 >> 博客教程 实用搜索 电脑知识
梦中人的各种情感美文 >> 银行利率 图书馆藏 科学军事
博客技巧交流咨询园地 >> 搞笑图片 人生感悟 帮您圆梦
点击这里 复制模块代码 >> 养生保健 风水民俗 节日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168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