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中华城市十大名街  

2012-02-19 09:04:02|  分类: 东西南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华城市十大名街

梦中人整理

       “中国历史文化名街评选推介”活动,参照历史要素、文化要素、保存状况、经济文化活力、社会知名度、保护与管理等六大标准,评出以下十大名街。

 

NO.1香港铜锣湾

中华十大名街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巴黎的奢华,米兰的典雅,伦敦的经典和纽约的简约风格于一身,这便是赫赫有名的香港铜锣湾了。前身是电车厂的时代广场,现在是香港十大景点之一的铜锣湾,有着琳琅满目的美,尽显都市之魅力,铜锣湾的风情万种让人眼花缭乱。

 
NO.2 上海南京路

中华十大名街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南京路是上海最早的一条商业街,原称花园弄,19世纪初期,就有四大著名环球百货商店:“永安”丶“先施”丶“新新”丶“大新”,是富人聚集区,各行各业的商人择此风水宝地开设了数以百计的大店丶名店。 

NO.3 成都春熙路

中华十大名街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历经82年岁月洗礼,这条取“熙来攘往,如登春台”美意的商业街,成为成都魅力的代名词,多方面延伸她的影响力。是成都的时尚公告牌,一个世纪的商业人气和成都美女都流经这里它是成都的流行文化站,全国街头潮流和品牌在这里跳动着同一脉搏。 
 

NO.4北京王府井

中华十大名街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与京城古朴的文化氛围及炫目的商业气息相映成趣。有一百哦年历史的王府井商业街的特点就是铺子老丶名号大丶街道宽丶气派足,而这些在中国的商业街中,恐怕也只有占尽京城地利之便的王府井商业街能独享其尊了。 


NO.5 台北西门町

中华十大名街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年轻人最爱西门町因为它见证台北的过去现在未来,台北城百年历史的缩影尽在这里。“麦当劳”丶“万年大楼”丶“来来百货”丶“国宾戏院”,是年轻人到西门町台北流行时尚的前沿,精品专卖店琳琅满目,成为年轻人逛街购物的大本营,能看到台湾最新的流行趋势。 


NO.6 广州北京路

中华十大名街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一边是古老西关,一边是新锐天河,横在中间的北京路商业步行街,因为汇集着深厚的传统气息与浮华的时尚元素而魅力无比。里有密集的超大型百货店丶齐备的世界品牌,在广州想买件价格划算款式新颖的衣服,北京路是一个必到处。 


NO.7 重庆解放碑

中华十大名街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解放碑既时尚亦有层次。又可以在路边小店找到麻辣抄手传统小吃;夜晚,解放碑不夜城的迪厅,总有倾城之色在迷离灯光下扭动健康的身姿,不禁随之起舞,感觉山城的热度.解放碑是步行街中的麻婆豆腐,红白细滑煞是好看,又麻又辣间带给你一层细汗你方觉滋味无穷。 

NO.8 武汉江汉路

中华十大名街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武汉江汉路有“楚天第一街”美誉,在武汉近百年的发展史上,商业地位至尊。经过几十年时光雕琢,江汉路成为汉口最繁华的区域之一,近30个行业的店铺星罗棋布,单是老字号就有90多家。 

NO.9 南京湖南路

中华十大名街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湖南路商铺定位比新街口要略低一些,周边又有卡拉OK等娱乐场所,因而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前往消费。而食客,是来到湖南路的另一主要人群,他们聚集在湖南路中段的支干道—狮子桥美食街和马台街上。 


NO.10 哈尔滨中央大街

中华十大名街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中央大街早晨静谧,行走在石头道上,你似乎在与历史摩擦。1924年5月,俄国工程师科姆特拉肖克设计监工为这条大街铺上了方石块。为花岗岩雕筑,长18厘米丶宽10厘米。走在中央大街上,曾经无数次地畅想这应该是一条中国独一无二的艺术大街。

 
梦中人 . 初学入门 博客等级 博客装扮
模块添加 导航制作 风格设置
表格制作 音画制作 各种边框
代码汇编 精品代码 实用代码
FLASH视频教程语音版1 >> 图片代码 文字代码 排版代码
FLASH视频教程语音版2 >> 彩字代码 颜色代码 边框代码
Photoshop教程语音版 >> 鼠标代码 语音欢迎 鼠标跟随
博客技巧、精品音画汇 >> 个性名片 代码检测 日志写作
教你制作音乐情感图片 >> 滚动条码 日志润色 欢迎栏码
博客html代码基础汇编 >> 各种素材 漂亮美媚 图片大全
制作头像移动友情连接 >> 简笔图画 各种时钟 自制时钟
制作带背景的滚动导航 >> 音画图文 情感图文 P. s 教程
制作单行横向移动导航 >> 博客教程 实用搜索 电脑知识
梦中人的各种情感美文 >> 银行利率 图书馆藏 科学军事
博客技巧交流咨询园地 >> 搞笑图片 人生感悟 帮您圆梦
点击这里复制模块代码 >> 养生保健 风水民俗 节日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225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