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有7类人必须得吃肉  

2014-08-30 09:24:45|  分类: 养生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7类人必须得吃肉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敢吃肉,很多人都认为肉类会导致肥胖、高血压、高血脂等病症的发生,尤其是爱美的人群,他们都以素食为主食而完全戒绝肉类。“素食主义”甚至成为追求健康者的时髦标签。其实,肉类的营养非常丰富,它们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能被人体完全吸收和利用。机体的各种组织维护、代谢所需要的各种酶等,都需要蛋白质。同时,肉类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比如铁、锌、B族维生素等。下面几类人尤其需要吃肉。
   1.正在减肥的人。
   蛋白质能提高饱腹感,减肥的时候更要稍微增加蛋白质的摄入。
   2.经期女性和贫血患者。
   贫血大多是缺乏蛋白质和铁造成的,而这两种营养素在肉类中都比较多。所以贫血人群必须吃肉,最好是猪肉、牛肉、羊肉等红肉。女性月经期间也应该吃肉。
   3.孕妇和乳母。 
   她们要为自己和宝宝两个人摄入营养,更应多吃点肉。
   4.儿童和青少年。 
  他们处在生长发育的阶段,机体蛋白质的合成应该大于分解,所以必须要用充足的肉类来保证蛋白质供应。
   5.65―70岁的老人。
   他们的肌肉开始松弛,蛋白质可以延缓肌肉流失。如果实在不喜欢吃肉,不妨用鸡蛋或者奶制品代替。
   6.肿瘤患者。
   肿瘤是一种消耗性疾病,如果营养不良,就会影响治疗和恢复。放疗和化疗的患者更应增加蛋白质和维生素的摄入量,以保证机体有足够的抵抗力。
   7.外伤或手术患者。 
  这类人因为需要机体组织的生长,所以对蛋白质的需要量非常多,而供应蛋白质最好的方法还是吃肉。


初学入门
博客等级
点击文字进入梦中人の梦工场
博客装扮
模块添加
导航制作
风格设置
表格制作
音画制作
各种边框
代码汇编
精品代码
实用代码
图片代码
文字代码
排版代码
颜色代码
代码检测
鼠标跟随
音乐图片
祝福短语
彩字代码
点击进入梦中人の梦工场,分享更多精彩
边框代码
P s  教程
FLASH教程
鼠标代码
语音欢迎
个性名片
滚动条码
欢迎栏码
代码基础
各种素材
漂亮美媚
图片大全
友情连接
简笔图画
各种时钟
自制时钟
音画图文
情感图文
日志润色
电脑知识
U.5 教程
图书馆藏
搞笑图片
天文地理
风水民俗
养生保健
游戏大全
文化娱乐
实用搜索
历年物价
银行利率

梦中人-梦中人の梦工场点击分享导航模块代码

点击欣赏《梦中人关于疾病防治更多话题》

点击欣赏《梦中人关于养生保健更多话题》

  评论这张
 
阅读(64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