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深爱的人和有缘的人  

2013-01-07 10:49:56|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愚蠢的国家愚蠢的事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博客等级
博客装扮
模块添加
导航制作
风格设置
各种边框
代码大全
精品代码
实用代码
图片特效
文字特效
排版代码
颜色代码
彩字代码
边框代码
P s  教程
FLASH教程
鼠标代码
滚动条码
欢迎栏码
各种时钟
U.5 教程

深爱的人和有缘的人

0

       深爱的人未必能走到一起,往往 只能放在心里,而有缘的人才能牵在手里,事情就是这样让人无奈!
            每个人的一生中不可能只爱上一个人,无论男女,总会在不同的时候,出现不同的人,来陪你走一段:或许是在你低落的时候,默默关心你的;或许是在你得意的时候,给你更多信心的;或许是和你共患难的;或许是和你共享福的。在你的这些深深浅浅的记忆中,总会有一个值得让你用一生来思念的,值得让你用一生来深爱的人。

     虽然不能牵手,虽然只是一种牵挂、思念,心里还会有一种隐隐的痛,但那也是一种不完整的爱,把它看成一种缺憾的美吧!不要嫉妒、不要生恨,不要为不能牵手而走向敌对。

      因为爱着,永远也不要因为嫉妒走向恨。无论如何不能伤害你深爱的人,伤过,就会连朋友都做不成。两个人相爱了,是再也不能成为敌人的,否则原来那些爱的誓言就是虚假的爱意表示。既然决定来爱她,为什么还要去伤害她呢?爱一个人,就要用心去爱,用心去体验爱的酸甜苦辣。而不是嘴里说着“我爱你”的甜言蜜语!更不要经不起考验的退缩。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她在你身边。而是只要她快乐幸福,那才是真正的爱她。所心思念着深爱的她,好好的放在心底,藏起来吧。祝福她吧,祝福她建立了自己的家,祝福她幸福!

   总而言之,放在心底的那个人,肯定是你今生最爱的,但是却是因为种种原因而错过了,或者是相见太晚,你已经没有了机会。所以你把她放在心底用来思念。让曾经或者你心里渐渐产生的嫉妒和恨意都随风而去,去羡慕她、祝福她!希望现在的她过得开开心心。想起她的时候,心底不要有痛,只记着那些最美好的回忆。你偶尔给她打个电话,问问好不好,也可以表示一下你的爱意。节日的时候,也不要忘了给她一个祝福,这样温暖你自己和她的心。虽然会有一种隐隐的痛,可是你会感到,痛的同时,你也快乐着 。

深爱的人和有缘的人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你心里思念的人,深爱着的那个人,不能陪你走过一生,她和你也可以算的上是亲人,可你只能用心来思念她, 实际上你不能给一点具体的爱。他(她)生病时你不能再床边守着,不能为她请医取药;她饥饿时你也不能为她端茶端饭,你实际上的爱一点也不能给她。实际上她也不能做到这样,所以不要有太多的奢望。而此时和你有缘的那个人,却是已经注定要陪你走过一生的人,也是已经牵在手里的人,是你一生真正有缘的人,是你已经注定的亲人。你牵着他(她)的手,去过你的柴米油盐的平淡生活吧。你必须也只能牵着他(她)的手,一起慢慢变老。

       柴米油盐的爱情是平平淡淡的,但是多了关心和呵护,多了默契和付出。不论是富有还是贫穷,不论疾病还是健康,他(她)永远是你最忠实的守护者,最安全的港湾。或许你们会有磕磕绊绊,会有吵吵闹闹,然而,只要他(她)爱你的一切,就像你思念那个他(她)的时候的感觉是一样的,那就可以了。所以既然你们已经牵手,就是要决定一辈子来爱他(她),那就用心培育你们的爱情吧!爱可以是你们的生活中,一点一滴的累积。

        如果用花来比喻的话,放在心底的那个人,就像一朵永远不会开放的香水百合,只能让她永远沉睡下去。而牵在手里的那个人,就像一朵永远不会衰败的白玫瑰花,是实实在在的爱。

        把有缘人牵在手里,把深爱的人放在心里!心里的深爱也是一种爱的缘分,尽管是一种不完整的爱!同样好好的珍惜吧!

 

0

 
  评论这张
 
阅读(1415)|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