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如果我忍让  

2013-02-11 09:07:23|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我忍让

梦中人编辑

文字摘自飛舞*清的日记

 

如果我善良

别认为我软弱

因为我明白

善良是本性

做人不能恶


如果我忍让

别认为我退缩

因为我明白

忍一忍风平浪静

让一让天高海阔

 

如果我宽容

别认为我怯懦

因为我明白

宽容是美德

美德没有错
 

如果我饶恕

别认为我没原则

因为我明白

得饶人时且饶人

不能把事做绝

 

如果我真诚

别嫌我话直说

因为我明白

违心奉承是应付

忠言逆耳是负责

 

如果我重情

别笑话我执着

因为我明白

真情会温暖心灵

真爱会铸造永恒

  

如果我厚道

别认为我笨拙

因为我明白

厚德能载物

助人能快乐


生活是一条河

我们只是浪花朵朵

拿出一颗心

把瞬间的美好捕捉

初学入门
博客等级
点击文字进入梦中人の梦工场
博客装扮
模块添加
导航制作
风格设置
表格制作
音画制作
各种边框
代码汇编
精品代码
实用代码
图片代码
文字代码
排版代码
颜色代码
代码检测
鼠标跟随
音乐图片
祝福短语
彩字代码
点击进入梦中人の梦工场,分享更多精彩
边框代码
P s  教程
FLASH教程
鼠标代码
语音欢迎
个性名片
滚动条码
欢迎栏码
代码基础
各种素材
漂亮美媚
图片大全
友情连接
简笔图画
各种时钟
自制时钟
音画图文
情感图文
日志润色
电脑知识
U.5 教程
图书馆藏
搞笑图片
天文地理
风水民俗
养生保健
游戏大全
文化娱乐
实用搜索
历年物价
银行利率

梦中人-梦中人の梦工场点击分享导航模块代码 

       

  评论这张
 
阅读(68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