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10分钟降糖小技巧  

2012-04-09 07:33:42|  分类: 疾病防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分钟降糖小技巧

梦中人网摘

 

        据《印度时报》3月19日报道,糖友从每天忙碌的工作中抽10分钟做自我护理,就能有效预防各种并发症。

       1、 选双合适的鞋袜。鞋子不舒服会对脚关节产生压力,并导致无痛溃疡。由于糖友对疼痛的敏感性降低,所以容易因此感染。糖友应每天早上用10分钟来选择合适的鞋袜。

        2、身上贴个标签。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别人能提供最及时的帮助。比如出现低血糖时,口服20克糖即可挽救生命。

        3、每天规律测血糖。每天花10分钟检测自己的血糖。进食前的正常血糖水平为70—130毫克/分升。进食1—2小时后,血糖水平应为180毫克/分升。

        4、口袋放两个“救命锦囊”。花10分钟检查好自己的锦囊。一个放糖果,避免血糖骤降。另一个放血糖仪,用来调胰岛素的剂量。

        5、饮食要有全谷物。大麦、全麦粉、燕麦等全谷物食品可以降低血脂水平。大麦可预防冠心病,而燕麦可将血脂降低8%—23%。

        6、每周安排10次运动。糖友每周必须运动5天,每天两次。每次快走或慢跑30分钟,或举重增强肌肉力量。

        7、运动后打胰岛素。用胰岛素的糖友应在激烈运动后注射一次。为了避免运动低血糖,运动前应吃些零食。

        8、风险自我评估。有糖尿病家族史、超重、平时久坐不动、男性腰围超过102厘米、女性腰围超过85厘米、高血压、抑郁等均是高风险因素。定期检查可提前干预,扭转糖尿病的发展势头。

        9、吃稍微煮熟过的蔬菜。做饭时,用10分钟给自己单独烹调两个好菜。一个是稍微煮熟的蔬菜,比煮烂的蔬菜消化更慢些,增强饱腹感。另一个是蔬菜沙拉。

        10、先吃沙拉,再吃饭:沙拉中,来自豆类、胡萝卜等食物的可溶性纤维进入肠道后会像海绵一样膨胀,其空隙可吸收淀粉和糖类,使葡萄糖缓慢进入血液,身体无需产生太多的胰岛素予以应对。主食之前吃沙拉最好。

糖尿病奇方

             轻者一济见效,一个月康复,重者两济见效,永不复发。
             配       方: 莲子一两,芡实一两,石榴皮一两,大黑枣5个,猪瘦肉2两(吃素者请试着不加肉,效果如何暂不知道)。本方不加黑枣无效,有人试过。
             用       法:加水用泥锅煎一小时,煎2次 (第一次煎好倒出来,再加水煎一次)。
             水的分量要满过药为准,一天一剂。      
             这是重病患者(瘫痪)的用量。轻者用量减半。也可以2天一剂。
    药方来源: 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紫竹林精舍,由一出家师来访时留下。
    此方在精舍附近治好的人有几十个,无一复发,效果神奇。
       

初学入门
博客等级
点击文字进入梦中人の梦工场
博客装扮
模块添加
导航制作
风格设置
表格制作
音画制作
各种边框
代码汇编
精品代码
实用代码
图片代码
文字代码
排版代码
颜色代码
代码检测
鼠标跟随
音乐图片
祝福短语
彩字代码
点击进入梦中人の梦工场,分享更多精彩
边框代码
P s  教程
FLASH教程
鼠标代码
语音欢迎
个性名片
滚动条码
欢迎栏码
代码基础
各种素材
漂亮美媚
图片大全
友情连接
简笔图画
各种时钟
自制时钟
音画图文
情感图文
日志润色
电脑知识
U.5 教程
图书馆藏
搞笑图片
天文地理
风水民俗
养生保健
游戏大全
文化娱乐
实用搜索
历年物价
银行利率

梦中人-梦中人の梦工场点击分享导航模块代码 

点击欣赏《梦中人关于疾病防治更多话题》

点击欣赏《梦中人关于养生保健更多话题》

 

  评论这张
 
阅读(89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