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亲爱的,我又想你啦  

2016-09-17 16:18:58|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我又想你啦
文字:多情鱼儿  编辑:梦中人
   
   在无尽的夜色中,我遥望窗外的明月。见到明月,我想和他说:亲爱的,我又想你啦!这是我的真情告白。真的,想你啦。想你的时候,你不在身边,只能借这温柔的月光,给远方的你捎去我的祝福。我不在的日子,多保重。 
   
   亲爱的,你说过,不是每个相见的人都能相识,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能相爱,不是每个相爱的人都能厮守一生。是的,太经典啦。我当时感动得一塌糊涂,眼泪顺着脸颊肆无忌惮的飞流下来,昏天黑地,真的,第一次这么痛快地流泪,第一次在你面前流泪。你为我擦干泪水,我们相拥在一起,说好,人生的路从此一起走。再大的风雨,我们一起迎接;再高的山峰,我们一起攀登。这辈子,手挽手,肩并肩,一定一起走。
   
   亲爱的,我说过,我很普通,普通得在茫茫的人海中,只是浪花一朵。没有高深的知识,没有显赫的背景,没有富庶的家庭,没有令人羡慕的地位;没有闭月羞花的容颜,没有沉鱼落雁的气质。甚至,没有娇媚的姿态,没有柔情的双眸。可是,你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一颗善良,纯真的赤子之心。简单的女人,是最值得爱的。你就是我手心里的一块珍宝。我这辈子要好好地呵护你……眼泪又控制不住地流了下来。
   
   在无尽的月色中,我遥望天上的明月。看到明月,我想和它说:亲爱的,我又想你啦!
   
   明月作证,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韶华。一路上,脚印串串,歪歪扭扭,我想放弃,我想另辟蹊径,你拉着我的手,告诉我,人生的路不能重头再走。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好风雨兼程;既然选择了风雨兼程,就永远向前,义无返顾。荆棘丛生处,有你披荆斩棘的身影;激流险滩时,有你力挽狂澜的执着…… 
   
   明月作证,我们一起走过的辉煌时光。朝阳中,一起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万家灯火时,一起忙碌在厨房的灶台前;锅里的饭菜中,飘着爱的味道,口里的唾液中流淌着亲情的温暖。工作中的难题我们一同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我们一同克服。相依相随,相伴相扶。你的红红的证书中有我帮你润色的辛劳;我的厚厚的书稿中有你帮我校对的艰辛。
   
   明月作证,我们一起走过的平淡岁月。在一起久了,年轻时的激情不在了。在一起久了,更多了相濡以沫的默契;在一起久了,甜言蜜语不在了,更多了岁月积淀的嘘寒问暖;在一起久了,年轻时的浪漫不在了,更多了日子走过留下的实实在在。

  评论这张
 
阅读(73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