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在时光的印痕里爬山涉水  

2016-03-25 16:44:44|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时光的印痕里爬山涉水

文字:网络 编辑:梦中人


岁月老了,但却懂得了宽容

人心淡了,却懂得了珍惜

慢慢的,淡淡的

岁月、生命、欢乐、悲伤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等黄昏去夕阳归处,鸟归林

等月色星疏花落下,秋虫鸣

等雨天听叶子唱歌,给风听

等飞雪飘过我的红纱巾,你的眼

昨天很长,长到一梦如千年

昨天很短,短到来不及说再见

岁月、生命、欢乐、悲伤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一些事,一些人,一些经历

一些得失,一些执念,一些情绪

一些成长,一些艰辛,一些期待

一生不算长也不算短

是一个故事和一个故事的重复

是一首诗与岁月的对话

是一些成长与成熟的历练

是一些相聚与别离的忧伤

一茶,一诗,一歌,一故事

 岁月、生命、欢乐、悲伤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岁月总是会留下一些记忆

一些叹息曾愁了花容

一些无眠曾经累过心

一些泪水曾湿了文字

一轮弯月独酌离愁

在落花中我读懂了自己

所有烦恼从欲望而生

花枯花容只是一个过程

一程山一程水

只是看风景的心不同

一念安静,寻得一方净土

我始终相信只有纯净的心灵才能照进阳光

岁月、生命、欢乐、悲伤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花开了会凋零

雪落了化成水

在浮浮沉沉中

我静心弥渡自己那一叶方舟

在一场一场泪水欢乐与共的修行中

我渡了自己,也渡了别人

在寂寞的荒芜中我解读着自己内心的独白

在烟火红尘中我诠释生命的意义


岁月、生命、欢乐、悲伤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生命很辛苦

我却不能停下来不走

有时候在快乐中会醉

有时候在泪水中心会累

我悲伤着我的悲伤

我欢乐着我的欢乐

可无论怎么,我不沉浮

生命的轨道上我始终不偏不离

心安理得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岁月一天一天在光阴中消失殆尽

风景在旅途中一道一道的落下帷幕

岁月、生命、欢乐、悲伤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可无论如何

山有山的巍峨,水有水的宽度

我是那个曾在风雨中流着泪唱歌的夏禅

也是那只在雨后会重新结网的蜘蛛

我会用希望的曙光托起自己天空的太阳

在时光的印痕里爬山涉水

感谢我曾走过的每一步付和艰辛

我用一颗面朝大海的心

碾平了沧桑宽容了风浪

读懂了自己,抒写下了无悔

即便很苦,也是岁月与诗的对话

岁月、生命、欢乐、悲伤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评论这张
 
阅读(81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