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梦中的她和真实的你  

2015-12-27 09:28:57|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中的她和真实的你
梦中人の梦中情思

   
   在遇见你的那一刻起,我喜欢上了你 。没有言语、没有动作、没有为什么,只因为眼缘与感觉.。你就是我梦中的那个她!因为你,我放飞了我的梦想.。
   我喜欢做梦:梦让我看到窗外的阳光.,梦让我看到天边的彩霞。
   梦给了我不变的召唤。
   梦中的她成了真实的你,恬静的你!似曾相识,更像是曾经有过前世的约定。
   因为你,我的眼角多了一份泪水,幸福的也好,悲伤的也好,它都是为你留下的。
   有人说:没有泪水的人,他的眼睛是干涸的。
   有人说:没有梦的人,他的夜晚是黑暗的。
   我则说:没有你的我,生命是空白的,灰色的。
   太阳总在有梦的地方升起,月亮也在有梦的地方皎洁, 而我因为梦,在默默的行进中,走向了真实的你。
   世界这个万花筒,散发着诱人的清香, 未来的天空下也传来迷人的歌唱。 我的空间在这一刻,只想拥有你。
   我相信所有的相遇都是注定的,每个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人都是按照命运的剧本来到我面前,给我带来一段或快乐、或伤悲、或悲喜交加的时光。 即使被伤害,我也平静地接受,因为这是我必须经历的。
   或许是前世注定,今生相见,却是相见已晚。虽然不在最美的流年,可也是刻骨铭心,让我几年不能忘怀。缘分给不了的完整,在记忆中拼凑;生活给不了的美好,在拼搏中成全;旧人,旧事,旧时光,都是最初的美好,记起不是放不下,只是想念,想念那些单纯的美好,因为难能可贵而想念,因为不可再得而想念!
   四年了,把对你的思念,酝酿成笔下的回忆,想你时就一页页的翻起。只能感叹世事无常,只能两两相望,望断高山,望穿水长,到荼蘼花开成海,到层林尽然成霜,也还能青梅煮酒,饮尽悲苦,任眼角肆意流淌。我所能做的,只能是在虚拟世界里,陪你聊天、陪你听听音乐。再就是将一份思念融入到文字里,把断断续续的思念堆砌成行。可换来的是一次次的更多悲伤。
   日复一日的思念,就如永不退潮的海水,一浪席卷一浪。那种疼痛,就像有人拿着把钝刀子,一刀一刀,零敲碎割你的心口,还让人清醒地看着鲜血一滴滴的滑落自己的胸膛。很多时候,不敢触碰关于你的回忆,那一切一直都围绕着我,每一次的想起,每一次心痛……
   苦闷时,关于你的忆念无数次得沉浮在心间。想过很多次,不再写关于你的文字,可是面对键盘,食指轻敲,从指尖流泻而下的依然是你的微笑。不经意中总是打开那尘封的回忆,思绪会回到江南的小巷,想起那幸福的时光,你娇美的姿态,似笑非笑,那笑是我从未见过的一种笑,像是澹然出世,又像是心如古井,更像是曾经沧海。我常常会产生一种不合常理念头,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没有你,月亮不会圆,喝酒的味道也不浓。
   然而,我们不能!
   那一场相遇,注定今生徘徊在红尘陌上,执笔抒写,落字成殇,清浅的诗行里,犹如一阕请词,温婉流畅。想你如歌,挥一缕墨香,如无悔的音律,注入笔端,带着你如花笑颜,行走在字里行间,为你吟一段生死长情。
   年华深处,只缘有你,未曾减少的相思之苦,借酒依言,饮尽岁月无尽的风霜,合着乐律的韵美,为你守护,放逐还未散尽的思念任由飘摇。那最美的相遇,多了痴情的回忆,相思的渲染,伴着一个人酒香里的寂寞,望云卷云舒的长空,随心绪一起散去。风含情,水含笑,酒不醉,人自醉,轻弹一曲相思,伴着相识的音符,奏出那一刻别离的心曲。 
   思念,止于唇齿的难言,默默地哽咽。四年过去了,你依然在我的心中,可与我千山万水,而我无法触摸。现在似乎只有沉默才能让自己不悲伤,似乎只有回忆,才能让自己慢慢麻痹,我想对着你微笑,想紧紧地拥住你,只是再也不能。心中慢慢长了一颗桂树,在月光下开满了桂花,逃不过夜的思念,云分享不了寂寞,只有独自承受越积越浓的孤单,孤单的幻觉独自承受!
    多么希望岁月能把幸福拧成一根线细细长长,然后把我所有的年华都捆绑。我期待着能与你相守,哪怕那是我们都已经白头。不然,我情愿孤独的坐在你给的微暖里走完人生剩下的时光。踏碎这场盛世烟花,用我今生的不离不弃为来世的遇见埋下伏笔…… 

点击欣赏《梦中人关于梦中悟语更多话题》

点击欣赏《梦中人妙语箴言日志汇总导航》

点击欣赏《梦中人帮你圆梦日志汇总导航》

点击欣赏《留言、评语、节日祝福语汇总》

  评论这张
 
阅读(757)|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