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不同年龄女人喜欢的男人  

2015-04-03 10:12:40|  分类: 男人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同年龄女人喜欢的男人

不同年龄女人喜欢的男人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男人,无论多大年龄,往往都喜欢找一个20多岁有身段的漂亮女孩相伴。那么,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一般来说,女人都喜欢男人会说甜言蜜语,舍得对女人花钱, 有着运动员外表和倒三角形身材的男人。女性身体曲线丰富、柔若无骨的地方,往往是男人有棱有角、结实无比的地方,正是这种区别和互补吸引着女性。 但这并不是绝对的。女人随着不同年龄段的增长,喜欢的男人也在不停的变换。步入轻熟女的行列后,女人的眼光开始更加现实,成为熟女后,女人逐渐认识到成熟男人的魅力,她们开始被大自己几岁的男人所吸引。
   作为一个男人,不要认为女人只是需要男人的强大和伟岸,需要金钱和权利, 需要男人的护佑。要想得到女性的青睐,应该研究女性当下的心理状况,做出合理的判断,采取正确的态度及行动,才能抓住女人心,做一个女人喜欢的男人。 祝福你找到心仪的女人。
   20岁前的女孩
   喜欢阳光帅气的明星男。她们其实还不是女人,她们是好奇的追星族。喜欢电视里,杂志上的光鲜亮丽的男明星。因为他们帅气,他们会唱歌,会演戏,因为他们有很多的崇拜者和仰慕者。她们对于身边的人,喜欢学校篮球队的阳光帅男孩,喜欢他们在球场上驰骋的样子,喜欢他们大汗淋漓一起喝酒的样子,喜欢他们在学校意气风发的气质,希望跟他们逃课出去玩。 喜欢被他们保护的感觉。
   女人18—24岁
   青睐社交力强的品位男。调查发现,47%的年轻女人青睐那些常被好友簇拥的男子,这样的男人能够很好地融入朋友圈,社交能力更强,这个年龄段的女性略显稚嫩,对魅力男人的要求也比较理想化。阳光帅气懂浪漫的男人,她们最爱。其他魅力因素还有,面相好看、身体强壮、性格外向、对音乐、电影和文学的品位等。 47%的年轻女人青睐那些常被好友簇拥的男子。
   女人25—34岁
   喜欢雄心勃勃的事业男。步入轻熟女的行列后,女人的眼光开始更加现实,也变得更加长远,大多数女子开始关注男人的事业和他的职业生涯,2/3的女人认为有事业心、责任心、有大志的男子魅力十足。当然,还要能做自己的护花使者,能够给完美的爱情和婚姻。男人的刚强,也是这个阶段女人喜欢的特点。在身体素质方面,男人的性能力成为前所未有的重要因素。 
   女人35—44岁
   偏爱事业有成的绅士男。成为熟女后,女人逐渐认识到成熟男人的魅力,她们开始被大自己几岁的男人所吸引。73%的女性愿意和大自己5岁 的男人约会。此时她们也表现出对男性事业有成、生活稳定和富足的渴望。另外,这时的女人认为完美男人一定要是有教养的绅士、要对自己忠诚, 有心灵上的契合。对生活有共同的语言。 当然,夫妻生活和谐度也很重要。不会因为事业而忽略自己。
   女人45—54岁
   被有安全感的性感男吸引。此时的女性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男人要能顾家,懂得照顾女人和孩子。95%的受访者表达了这方面的要求。不过,她们对强健的体魄也是趋之若鹜,54%的女人愿意和比自己年轻的男人交往。她们甚至喜欢比自己小几岁的男人,不单是中年男人喜欢少女,中年女人也喜欢少男。男人有的心理,女人也会有。此时的女人对财富的欲望开始降低,对男人的收入要求不再那么苛刻。
   女人55到60岁
   喜欢心灵契合的知音男。她们对才华,对金钱,对事业都不再要求太多,只是希望能有共同语言,能与自己好好生活。 有一个能和她终老、心灵和身体都契合的知音男相伴是这个年龄段女人的愿望。此时,完美男人应该是智慧、幽默、与自己有共同的价值观,这时,男人的柔情也成为重要。
   女人60多岁时
   喜欢能共度余生慈祥男。她们似乎还期待一场黄昏恋,希望能有一个儒雅的老头,拿着钓鱼竿来对自己说我爱你。他可以不是很有钱,他可以没什么太大成就,他可以不帅,甚至可以秃顶,只要他有一颗善良慈祥的心,有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心态,能与自己牵手共度余生。宽容忍让,嘘寒问暖,一切足矣。
   女人70岁以后
   喜欢身体健康的相伴男。她们不再奢望太多,只求自己身体健康,只希望自己能多活几岁。只希望身边的老头不要那么早离开,自己身边能有个伴。自己不要孤单就好。金钱,事业,一切都已看淡。有个人暖被窝就是最大的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0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