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真想去远方看看你  

2015-12-18 10:30:19|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想去远方看看你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真想去远方看看你

文/网络  编辑/梦中人

我真想去远方看看你,
忽然出现在你的面前。
用最温暖的双手,
捧起你惊诧的脸。
抚平你吹乱的长发,
拥抱你颤抖的双肩!


我真想去远方看看你,
忽然出现在你的面前。
用我最真诚的眼眸,
看你最灿烂的笑脸。
你读懂了我的情感,
我触动了你的思念!


我真想去远方看看你,
忽然出现在你的面前。
紧握你凉凉的小手,
拥抱你弱弱的心跳。
感觉真实的你,
不在做时空的隔离!


我真想去远方看看你,
忽然出现在你的面前。
与你一起去畅游,
这个浪漫的雨季。
让雨水淋湿心情,
潮湿我们记忆中的风景!


我真想去远方看看你,
忽然出现在你的面前。
来实现你久违的宿愿,
了却你心中遗憾。
举杯来邀明月,
与你把酒言欢!
我真想去远方看看你,


忽然出现在你的面前。
告诉你我梦中情景,
我们把景色在来重现。
愿我们有出色的表演,
不要在去梦中遗憾!

  真想去远方看看你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评论这张
 
阅读(79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