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一份爱,可以期待多久  

2014-10-28 08:41:53|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种幸福在时光中蔓延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一份爱,可以期待多久!

文:网络 编:梦中人

     

   
   清冷的长巷
   不再响起你的脚步
   那盏灯
   仍在黑夜里等候
   蔓生的牵牛
   渐渐爬上我的窗棂
   恼人的时钟
   仍坚定地迈着脚步
   门上轻轻地叩响
   是风儿前来拜访
   雨中守望的丁香
   迟迟未来报信
   她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
   我却读到你犹疑的心情
   徘徊在篱笆外的小径
   日影长长
   窗外有远山的召唤
   及目有绿水如云
   鸟儿的鸣唱,那么殷勤
   只是
   我闭上眼睛,拒绝去看
   掩住双耳,懒得去听
   心事是一个盖住的瓶
   总在午夜时分打开
   颠覆我的心情
   淹没我的梦境 
   一份爱
   可以等多久
   寂寞从来不是理由
   走过冬,夏再到秋
   只是想牵住一双手
   一份爱
   可以等多久
   你我都有选择的自由
   从冬到夏再到秋
   爱情从不是牵绊的借口
   为一份爱 
   可以等多久
   等待的苦涩,有没有尝够
   走过冬,夏再到秋
   时光的智慧
   把我心头的疑问
   一一答复
   花开花谢跟随四季
   眷恋丁香的一直是春雨
   爱慕海岸的总是潮汐
   云朵和云朵的相逢
   何尝不是一种际遇
   它们会在携手的刹那
   撞击出世纪最美的风雨
   还是会拥抱着别离
   再流浪着远去
   这一份爱
   值得期待
   为这一份爱
   我等待

点击欣赏《梦中人关于男人女人更多话题》

点击欣赏《梦中人梦中情思日志汇总导航》


  评论这张
 
阅读(60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