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风景在路上,幸福在心里  

2014-10-03 08:58:37|  分类: 情感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景永远在路上,幸福永远在心里
 
 
图文:网络  编制:秋叶  
 

         有的人,有的时光,有的记忆虽然只是曾经拥有,却在我们心里永存。无所谓天长地久或是曾经拥有。凡是美好的东西总是以不同的形式天长地久。风起时,笑看落花,风停时,淡看天际懂得放下,生命才会更加完美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要学会知足常乐,不要总为失去而烦恼。因为失去就代表着重新拥有,聪明的人懂得放弃,真情的人懂得付出。幸福的人懂得超越,才是人生价值。

 

       如果生命是一次旅行重要的是看风景的心情。不管世界多么拥挤,都要让心自由跳动。因为生命的每一瞬间,都存于心贮于忆。那些拥有,那些给予,那些珍贵的收藏,都会拥于怀,融于情长眠于心。一些人,一些情,一些事都装在心里,会累,会挤懂得卸载,给心一个空间,让 心得以喘息,让阳光给以沐浴。

 

 

      有些事,我们总是弄不懂有些人,我们总是猜不透有些道,我们总是悟不尽有些理,我们 总是想不通有些坎,我们总是跨不过有些伤, 我们总是治不好有些天,我们总是睡不着有些地, 我们总是去不了有些情,我们总是说不出有些爱,我们总是得不到。美丽的风景总是根植于平凡 的生活,我们走在自己的心路上,却经常忽略了身边的风景。

 

      人生是个圆,有的人走了一辈子,也没有走出命运。画出的圆圈因为他不知道,圆上的每 一个点都有一条腾飞的切线。 告诫自己的几句话,相遇总是有的如果把握不住,不要怨天忧人, 原因只是自己不够优秀。不要把时间当垃圾处理,唯有珍惜光阴才能提升生命的质量。两点之间 未必直线最短。有时迂回曲折能够更快地抵达终点。


 

      如果错了,那就停止。如果得不到,那就放弃看淡,就是好心境想开,就有好心情繁华三 千,看淡即是云烟烦恼无数,想开就是晴天。 人生百年弹指间,潮起潮落便是一天。花开花谢, 便是一季月圆,月缺便是一年,岁月在积累中生香,品过了颜色的厚重,便觉清新怡人。看遍了 人世繁华,方觉平淡最真。

 

      以风的洒脱笑看沧桑,以云的飘逸轻盈过往,以花的姿态坐拥满怀阳光,用淡泊写意人 用安然葱茏时光。生命匆匆,风景永远在路上。岁月漫漫,幸福永远在心里,让心更加明 朗,更 加执着生命,永远不能重启,尽管艰难尽管有泪,也有日出也有月落。人生像一本书,让 脚步承 载目光。用心看清自己,如何行走静与动的结合,退与进的有度,应是生命中最理想的状态!



  评论这张
 
阅读(47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