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男女情感之14大遗憾  

2014-07-04 09:37:30|  分类: 男人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女情感之10大遗憾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人生有太多的无奈,男女之间真正的爱,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问,不是质问。真正的爱,要道谢也要道歉;要体贴,也要体谅;要认错,也好改错。
   有人说,‘得不到的’和‘已经失去的’是人生遗憾。其实,人生最大的遗憾的是“不能珍惜现在拥有的,和能够把握的幸福。”也许,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个不完美的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贵;不要等到伤害了才来乞求原谅;有些东西失去了永远不会再回来。
   爱情是一门学问,是一辈子要研究的学问。但是,爱情又很难把握。因此,会留有太多的遗憾和无奈。
   一、没能谈一场永存记忆的恋爱。 爱,也是人存活世间的证明。爱应该是一种忠诚和无私的付出,一种勇敢而无畏的表达,这是我们作为人的权利,千万不能只当儿戏。
  二、一辈子都没有结婚。很多人年轻时觉得婚姻可有可无,一个人更自在。年纪大了却开始后悔,没有一个可以相互扶持的人。虽然好姻缘可遇不可求,但是也得自己努力,碰到合适的人千万不要犹豫。这个世界上不会有“最合适”的人,“比较合适”的人也不会等你一辈子。
   三、我们经常看到,在一起的人未必相爱,相爱的人却被迫分开,这是人生无常,也怪很多人自己没有努力。结婚了,却不是跟自己最爱的人结婚,一生遗憾。
   四、找到最爱的人,却无法相处。原来相爱并非最难,相处才是最大的挑战。
   五、找到喜欢的人,却已太迟。你已娶,她已嫁,或者他身边已有人。多么相爱,已是迟来的春天。
   六、碰见令你动心的女人,可惜你的年纪已足以做她爷爷。
   七、你正在犹豫不决,应否向他提出分手,谁知他捷足先登,先向你提出分手。他永远不会知道,是你首先想到不要他!即使你告诉他,他只会冷笑,认为你是死要面子罢了。
   八、爱人结婚了,但对象不是你。
   九、他离开你,但选了一个条件比你差很多的女人。输给不及自己的人,怎能不伤心?他这个选择,实在令你面子过不去。 
   十、他离开你选了一个条件比你高出很多的女人。宁愿他选一个条件比你差的女人好了!
   十一、你忍痛跟他分手,以为他会伤心很久,并且不容易找到一个爱他的女人。可是,不久之后,他却兴高采烈告诉你,他找到新女朋友,而且非常快乐。而你,却还未有新欢。 
   十二、爱上一个人,她也说很爱你。你舍得为她付出,可惜她只愿做你的情人。
   十三、没有生育孩子。现在很多人觉得,“我自己都还是孩子,怎么养孩子呢?”其实,为人父母,不仅是为了传承血脉,也是一种“活过的证据”。想想到了老年时儿孙满堂的欢乐,年轻时养育子女受的苦又算什么呢?
   十四、没有对深爱的人说“谢谢”。很多时候,我们在外彬彬有礼,对亲密的人说话却毫无顾忌。用好语言是人际交往的一门大学问,哪怕是亲近的人,也不必腼腆,要常说“谢谢”、“对不起”和“我爱你”,这是为感情保温的最好办法。
  评论这张
 
阅读(73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