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我在红尘深处,等你来  

2014-07-23 08:49:56|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种幸福在时光中蔓延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我在红尘深处,等你来
作者: 林雨田  再编:梦中人

   洁白的雪花,一朵朵,一片片,还在轻歌曼舞浪漫的持续着。霎时间,房屋、地面就像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雪毯。远远望去,大地一片银装素裹,空气清新洁净,整个世界已变成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就连门前那颗老槐树光秃秃的枝丫上,也盖满了无数毛茸茸,亮晶晶的雪球儿。一阵风儿吹过,枝丫微微颤抖,雪球儿、雪末儿随风飞扬。猛然间,想起那句古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那美丽的画面不就在眼前吗?望着洁白如玉的美景,勾起了心中许多遐想,仿若置身于一个水晶般的童话世界。只是,这个世界里缺少那位与我一起欣赏美景的王子。一阵心酸,泪眼朦胧了我的视线。思念,犹如漫天飞舞的雪花,越来越浓。
   北风慢慢吹起,残枝在风中抽泣,独自伫立在窗前,遥望着远方把你深深的思忆。心,如水漫过的沙滩,不知不觉潮湿一片。电脑里播放的那首飘着忧伤的《等你》,已经不知道循环唱了多少遍,只知道唱酸了我的心,唱红了我的眼。等你,有太多的喜悦想与你分享;等你,有太多的委屈想与你诉说;等你,有太多的迷津想请你指点;等你,有太多的爱恋想与你缠绵。季节的年轮载着我多情的脚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痴痴的等你。等你,在寒风凛冽的冬夜;等你,在秋雨萧萧的黎明;等你,等迷了我的双眼,等你,等瘦了我的思绪。
   花开花谢,秋去冬来,望穿秋水,依窗靠守。所有的日子如一串等待的音符,在时光的穿梭中孤独弹奏着那首你我才懂的心曲。两颗心默默地静守在,岁月河流的两岸遥遥相望。彼此隐忍着思念的煎熬,可依然没有怨言与后悔。等待,注定心之旅的跋涉遥遥无期,等待,不是绝望。我愿意守候在这条情感的河流上,等待着亲爱的你,驾驶着爱的小舟驶向这里,停泊在我温柔的港湾。让爱的种子在这港湾里绽放出鲜艳的花朵,让以后的岁月弥漫着思念的花香。缤纷的旅途还很长,我会在这里捧着思念默默的等你来。等你,是我不变的主题;爱你,是今生的唯一。只要心中有爱,不管天涯海角,山水迢迢,天远路遥,我们也能共有一帘幽梦。相爱没距离,牵挂没期限。心若在,爱就在,苍海之中红尘尽头一定有我们深深的爱。
   前世有梦,今生有缘,遥遥的牵念,梦中依偎心也甜。今夜,你那深邃而又温馨的目光,又浮现在我的眼前,轻轻弹拨着我孤寂的心弦,让不眠的夜晚盛开绚丽的思念。躺在回忆的梦乡里,寂寞缠绕着思念。心,又开始飘渺,望着窗帘上摇曳的月影,仿佛是你捧着月华。携一缕清风,踏一路雪印,沿着魂牵梦萦的心路,风度翩翩的向我走来。我仔细的望着,是你,在我心中千万次描摹的那个场景出现了。我朝思暮想、牵肠挂肚的人儿,此时已来到我的眼前。满脸的慈爱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在这瑟瑟寒风的冬夜里把我一颗冰凉的心点燃。望着你,眼泪成串的滴落,伸出手想触摸你的脸。然而,你清晰又迷离的在我眼前飘忽不定,任我怎样努力也无法触摸到你的温暖。我着急,我拼命,终究徒留在手心里的只是一阵清凉的风儿。一声叹息伴着一地心酸,泪水又一次溢出了我的眼帘。
   风儿从窗缝里钻进来,轻轻亲吻着我的发梢、我的脸颊,吻干我脸上的泪花。留下一丝冰凉,低吟浅唱着情思转身溜出。风儿啊:你带着我的泪花,带着我的思念,是否赶去远方替我将他探望?风儿不语,头也不回的从窗前携带着雪花匆匆离去。望着远去的风儿,激情也随风走了,思绪无依无靠。唯有独自在这冰冷的夜里将爱的温度慢慢冷却,将目光一次次的投向远方,将心事化作一声声长叹。
   夜,越来越深;喧闹的城市,也越来越静。只有窗外雪花飘落的声音,还在拨乱我孤寂的心弦。越想平静的心越无法保持平静,所有的心事,流动着暗波。我只能披衣来到书桌前打开电脑,静静地走进你的空间,把思念抖落在你这片心灵的芳草地。这里是我唯一的安慰,在这里我能感受到你的气息、你的柔情。也只有这里才能让追寻的步履,停歇在这温柔的港湾。让满腔的思念,化作窗外漫天的雪花弥漫于空中,飞舞到你身边,温暖你冰冷的心。
   此时,不知不觉黎明的脚步渐行渐近,想你的的心,依旧在千回百转。亲爱的:于此静夜、冷夜、雪夜,你想我了吗?想你,我已泪水涟涟;想你,真的很美,很美……

点击欣赏《梦中人关于男人女人更多话题》

点击欣赏《梦中人梦中情思日志汇总导航》


  评论这张
 
阅读(9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