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四季如歌——春之歌  

2015-04-04 17:07:50|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种幸福在时光中蔓延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四季如歌——春之歌
原作: 冰兰蝶语  改编:梦中人

    日子被风追着不断向前赶路,风用敏感的触角向天空打探时间的消息。时间,在东升西落、花开花谢中的不断更迭交替中;在白昼的组合、季节的不断轮回中,逐渐遥握成了一个影子。
   白天累了,夜晚睡了。
   夜把花悄悄地开放了,大梦初醒后,春天睁开了惺忪的睡眼。她的脚步那么轻盈,她的绿纱巾那么撩人心神。一日之季在于晨,一年之季在于春。春天在我们的心中是那么的重要,在生命的故事里,春天,她是那么的让我们倍感亲切。
   春天是吉祥的,她一路走来,纤纤玉步,她把一年里最醉人的日子带到了我们身旁,她让我们不饮而醉。她把活力输到了我们的身体里,让我们感觉力量充沛,干劲十足。
   每年的这时候,春天就会如约来临,她注定要来到这个花儿一般的人世。也难怪七仙女思凡,神仙羡慕着滚滚红尘。
   我喜欢春天胜过喜欢炎炎的夏日,春暧花开的日子,风是那么的柔和,阳光是那样的芬芳。春天是一位热忱的姑娘,她微笑的脸庞如同三月的杏花。跟春天在一起,日子就会分外明媚。携着春天的手,就像携着爱人的玉臂。
   春风用一双纤细的手、一颗博爱的心,柔柔的爱抚着大地,片刻,世间染绿,星斗转移。地平线是她绿色的梦,她的热情洋溢在明媚的心海里,世界被重新点燃了。燕子剪水,鸳鸯嬉戏,柳丝轻逸,笙歌花香,春天在画家的手里,在诗人的心底,在无限风情万种酝酿里。
   一朵花儿,在灿烂的阳光下,唇畔浅扬,梨颊微涡,会心的笑了。
   一簇叶儿,在有氧的空气中,轻歌曼舞,摇曳生姿,从纤尘不染中走来,带来了春天的第一份礼物,赢得了世界的第一声喝彩。
   一滴雨儿,从清新的绿意中走来,从置换的空气中走来,从落定的尘埃里走来,跳跃的雨儿,在盈沃的家园开出了一朵澄澈透明的小花。
   雀跃的鸟儿,被轻轻的重新唤醒,抖了抖被春雨濯洗后的新衣,一展歌喉,带来了春天的第一声问候。
   我们热爱着春天,把她写在文字里,把她谱在音乐中。我们都是春天的儿女,跟她在一起的时候,心中的那份欢愉无法言表。我们都是春天的情人,与她在一起,心中就会如灌了蜜。那无数颗快乐的心儿呢,面对又一个新绿的世界,精神更加抖擞了,心情更加阳光了,热情更加高涨了,在学校、工厂、机关、田野。
   世间披红挂绿,万物斗艳争奇,春风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希望,带来了梦想,带来了力量!春之歌,是剪水为衣的绿,是漾水为舟的心,是启开生命起航的第一个帆,是探索生命的一把钥匙,是舞台上的开篇戏,是清音物语中,开在生命中最清新的一支歌!
   春天是早晨初升的太阳,她的光辉照耀着万水千山。只要春天来了,我们就无所畏惧,所向披靡。所以,春天是锃亮的钢刀,出鞘后劈荆斩棘。春天是一把熊熊的大火,她要把冬天留下的绝望、忧伤、哀怨、愤怒一举烧毁。
   一阵春风拂面,天空何其深邃,心海何其辽阔,在地球的这一端,世界何其旷远!流水潺潺,水草点点,这宁静,这清新,这生命的绿意,这新意,这稚嫩,这童贞之美的世界,在你用心的盈握中,便属于你了。

   

  评论这张
 
阅读(69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