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四季如歌——冬之歌  

2015-01-05 08:54:51|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种幸福在时光中蔓延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四季如歌——冬之歌
作者: 冰兰蝶语  再编:梦中人

   在歌声弥漫的路上,我听到了冬的脚步,她步履匆匆,姗姗而来,在有限的时间内,赴一场季节的约会。
   在这个故事散落一地的季节里,我在落雪的日子里看花,我看见洁白的天使翩翩起舞,忽而落下,忽而融化,那些如雪的花事如飞雪时的清逸,翩然在飞扬的思绪,采一束月光照亮前行的路,把满腔的情愫化为一世的倾城之恋,冬日的恋歌,那么美,有心的人,你懂吗?
   夜色沉了,月光暗了,大地,她也冬眠了。
   阳光终于收敛了所有的笑容,它收起了锋芒,只把淡淡的光线洒向世间万物。
   有雪的日子,寒风的季节,那些光秃的枝桠,毅然挺立于瑟瑟风中,那些苍老的树干如沧桑的人生,在婉转的诉说着一个个悲戚的故事,那样的无助,你感受过吗?
   水是雪的影子,雪是水在一定温度下的不断汽化后的升华,一切终究都会还原,一切都将回归起点。是你的终是你的,譬如爱,譬如灵魂。
   在安静的日子里,选择一种固定的生活模式,时间被固定在了一个位置。燃烧的激情如同点燃的岁月,片刻不停,在昼夜奔波。那些裸露的灵魂,如冬季裸露在空气中的树木,如那傲霜寒梅,如果皑皑松林,在萧萧北风、寒寒夜色下,意志更加坚定了。
   这个冬季安宁的日子,当你真正沉静下来思索一些事情的时候,平日那些莫名其妙的情愫、那些难以言状的情怀,顷刻间,会有所明悟,有所淡然,有所释怀,心情有所释放,该明了的,都明了,不明了的,随着时间的演进,让日后的岁月和磨砺去验证和解开最初的情结。
   温度的骤降,使你对我有了太多的冷漠,平日对你太多的忍忍浑然不觉,现在突然觉得自己像一杯白开水而寡淡无味,原来,人太多的容忍也是一种错误,平静的湖面让人看惯了它太多的风平浪静,温和中竟然经不起一丝波澜,海的任性海的翻腾让人对它敬畏有余又喜爱有加,原来,太多的温和也是一种错误啊!
   让灰色的日子撒手而去吧,让所有不快思绪随风飘散吧,冬是盛开的冰花,是飞舞的雪花,是傲霜的梅花,是以另一种形式绽放自己的舞者,是一场经历风霜考验后的欣然和喜悦!

  评论这张
 
阅读(7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