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当细细的雨丝滑过指尖  

2014-06-17 06:57:36|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种幸福在时光中蔓延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当细细的雨丝滑过指尖
文:网络 编辑:梦中人

   窗外,雨,淅淅沥沥,无休无止,轻声诉说着岁月的悠长,润物无声,带给大地一片希望与生机。当细细密密的雨丝滑过指尖,彻头彻尾的寒意窜遍全身,空气在瞬间冻结成冰,心跌入幽深的冷,失去知觉。
   透过薄雾般的雨帘,望到那一片朦胧的远山,若隐若现般在眼前张狂,牵起久远延绵的心事,撩拨着看似安然平静的心湖。视线凝眸处,一片潮湿,透着温热。原来,许久不曾悲伤,却也终无法快乐。
   这个季节,应是“吹面不寒杨柳风”。而风,安静如空气,无声无息地抚过每一寸肌肤,感觉不到力度,却透着坚冷。原来,风也有无力的时候,吹不醒大地,也唤不醒心灵。原来,人生最残忍,就是在这不痛不痒的感知里,一天天一点点磨掉生命的棱角,黯淡无光,剩满目的破败与落寞。
   耳旁时刻回荡你柔柔的甜言,脑海时刻浮现你倾心的微笑。更让我相信,这尘世,在奔忙之中,在纷争之外,真的有一种净净的美好,会让人慌散了内心的拥挤。生活是一场自己跟自己的接力,除了生老病死,一切都靠自己把握。自己左手握紧右手,勇敢向前,幸福就在不远的前方等你。我坚定地认为,只要用善良的心面对世界,这一生一定会幸福辉煌。
   有一种懂得叫珍惜,不管缘深缘浅,不问今生来世,不分贫穷贵贱。有过记忆就好。这是,我们伏首跪祈,千百年生长内心深处的心愿。我的心终将珍藏一生一世。
   你的样子,宛若甜乡暖梦,真抵我柔软的心底,这便是,你我前世今生的相依。每个夜晚,让我静静的枕着你的名字入眠,在这烟雨红尘中,缘定今生,有你就有美梦。
   生命闲暇的时光,总爱幽幽戚戚地回忆沉思反省。当四周一片寂静,静到连呼吸都停止,心跟着下沉。其实,h很害怕空闲,害怕安静。其实,不愿回忆,承受不来。可就是这样,鬼使神差、无可救药恋上一个人的时光,恋上一个人的回忆之城,让自己无所适从,无处可逃。
   甩甩头,随意翻开桌上的书,那一个个黑色的铅字在视线中摇曳幻化,不知所云。一页页书笺,轻薄得没有丝毫份量,而那纯粹黑与白的诉说却有着穿透心灵的力量,淌过指尖,传达心脏,轻叩心扉。这看似轻薄的铺展与写意里,承载着太多的前世今生,苦难与奋斗、得到与失去、宽容与救赎、孤独与绝望……
   时光如针,刺痛心扉。生命的美好点滴耗尽,这样毫无意义的时光游走里,如何用单薄的手掌撑起那一片蓝天,一颗苍白的心如何要得起未来?

点击欣赏《梦中人关于男人女人更多话题》

点击欣赏《梦中人梦中情思日志汇总导航》


  评论这张
 
阅读(100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