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最甜美、最苦涩的都是爱情!  

2014-06-04 09:25:12|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甜美、最苦涩的都是爱情!

梦中人梦中情思

    是的!
   最甜美的是爱情,最苦涩的也是爱情!
   爱情需要合理的内容,正像熊熊烈火要用油来维持一样; 爱情是两个相似的天性在无限感觉中和谐交融; 爱情不是花阴下的甜言; 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语; 不是轻绵的眼泪; 更不是死硬的强迫; 爱情是建立在相亲相爱的基础之上的。
   喜欢夏天,因为它的天性晶莹,气息清新。
   夏, 是春洒下汗水之后的跋涉; 是萧瑟秋风之前的温馨和热烈; 是严冬肃杀之前的一种挽留的心境; 于是,在夏之清晨开始酝酿一串串希望的结晶; 同时也唤来了夏风中的娓娓细语; 夏雨绵绵的情思; 夏云袅袅的漂游;特别是,夏天就要迎来金秋。
   在晨风里翩然飞舞的柳枝,感受着那朝气蓬勃的夏日晨光,金色的阳光撒满山林,一片静谧祥和,淡淡的香气弥漫在空气中,织成一个柔软的网,把所有的景物罩在其中。 
   每日清晨奔跑在其中,沐浴在这金色阳光下,呼吸着清新带有淡淡清香的的空气. 晨跑过后,总会站在山顶,45度角仰望天空,静静的仰望天空能望记红尘中的种种过往,使错乱的脑海像蔚蓝的天空一样: 没有一丝杂质 一丝风, 一滴水 …… 眼前的雾气折射了内心那份灰白色的记忆,慢慢的、慢慢的、沉淀下来的变成了想念她的姿势……
   她,纯美得让人心醉; 她,有着蓬勃的清春活力; 她,有着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她,如一抹透进阴霾深处绚烂阳光,慢慢消溶冰封的我; …… 最甜美、最苦涩的都是爱情!她静静的坐在落地窗前,瞪大着漂亮的眸子,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流动的云在蔚蓝的天空中翩翩起舞……
   我们相隔几千里,人海茫茫,能够相遇、相知、相亲相爱,自有一种缘把我们牵系。当我们有缘分在这个动态的时空里相逢,在历史的薄薄的书笺里,在时间湍流溅起的一束浪花中。面对熟悉的往事渐淡渐远,陌生的未来尚难辨析,你我在浩淼的世界里就如几粒细细的砂子,偶然地紧挨在一起,共同承沐这金质的阳光,这清新的空气,这纯蓝的天空,这墨绿的丛林,这开满野花的草地,安排了我们不可更改的相约,也许这就是我们的缘……
   虽然我们仅一次约会,却好似遇见前世的恋人,自从见到她的那一刻,就有了膨然心动的脉搏;那么默契,那么纯粹,那么真诚。每每想起都记忆犹新,不曾忘却。 好像是似曾相识的前世今生; 是灯火阑山处的蓦然回首; 是胜却人间无数金凤玉露的相逢; 是才上媚头却上心头的千千情结; ……

   在见到她那一瞬间的时候就认定: 她是值得用一生去追求的可以深爱的一个人……
   在黑沉沉的夜,仿佛无边的浓墨重重的涂抹在天际,连星星的微光也没有,倚在窗边,静静的看着夜的苍凉,每当这时,一滴泪从眼角流下,孤独的泪痕述说着一切: 一切的思念; 一切的爱意; 所有的渴求; ……
   爱上她是我心中最美的期待,庆幸我等到了自己想要的爱情,从荒芜到芳菲、从平静到热烈、从冷漠到释放,这是我从未想到过的改变。有她陪伴的日子是我生命中的天堂,有她就仿佛拥有整个世界;可以不吃、不睡,想着她的一切,被甜蜜装得满满的,她就是我心中的幸福满屋。 今生,她若为莲,我便惜莲;她若为花,我便护花;她若为蝶,我便随君舞天涯。她若不离,我便不弃!
   相信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上;有一种守候不在于朝朝暮暮,而是心心相携。生命中有一份真情只要付出,便是幸福,一声懂得便是花开。
   谁的真情绵长了谁的相见恨晚?谁的守望润湿了谁的双眼?等待终是山高水长。想她时她在天涯,念她时她在海角。老天捉弄人,总是让我们南北交替,想念却不能相见 。 我将牵念托与清风明月。将等待寄与日月流年。想她,久念成痴。她的一声问候,抵得上人间万千的暖。她的绕指柔情,是我此生最大的眷恋……      
   今生,许下一段真情,不为天长地久,不为朝夕相守。只为她若快乐,我便幸福。今世,续写一段前缘,不求开花结果,不问缘深缘浅。回眸间,至少今生我们没有错过,终是无悔这一场倾心的相遇。最叫人魂牵梦索的莫过于思念的感觉。  
   默默的爱着她,静静的期盼一份可能永远不会降临的爱情, 境花与水月、 或自己和她、 又或寂寞与寂寞: ……
   为她,纵然爱情是一杯苦酒,我也会含笑饮下不言悔。为她,纵然相隔千山万水,我也望穿秋水不思归。无论等待让我多么的焦虑,我依然会静静的等她,只因爱她,无关其它。爱她,愿意付出,即使痛苦也甘愿; 爱她,必须执着,即使心碎也无悔; 爱她,情愿等待,即使无期也值得; ……
  评论这张
 
阅读(67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