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男人最欣赏什么样的女人  

2014-05-21 09:04:08|  分类: 男人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最欣赏什么样的女人

文字:网络 编辑:梦中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男人们来说,美色和权力是古今中外谁都无法抗拒的东西。就像歌曲中唱的那样,爱江山更爱美女。 要说男人最欣赏什么样的女人,当然是漂亮的像花朵一样的女人。如果一个女人拥有着魔鬼的身材天使的面孔,她自然更有机会赢得男人的青睐。漂亮的女人再有一颗善良的心,更会让男人喜欢。
        当然,欣赏的、喜欢的、想娶到手的,这是不一样的概念。这里说的是男人最欣赏的女人。
   1、要有靓丽的外貌 
  漂亮的女生总会引起男生极大的关注,男人对女生产生爱慕之心很大因素是从女生漂亮的外表和美丽的心灵开始的。
   因此,脸蛋漂亮、眉清目秀、能够给男生感觉的漂亮女生,总会成为男人目光聚焦的目标,所以,漂亮的女生绝大多数会比较有男人缘。
   2、要有清秀的形象
   假如女生长得不够震撼人心的漂亮,但如果能有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干净利落,有一种让男人感受到的清新秀逸形象。同样也会吸引男人的目光,无论是工作合作还是休闲娱乐,男人总是喜欢选择自己有好感的女人。
  3、要有开朗的性格
   性格开朗和待人随和爱笑的女生往往讨人喜欢,男人不喜欢那种冷若冰霜、孤芳自赏或孤傲的女孩。
   不喜欢把男人当成色狼而时刻戒备提防的女孩,特别是那种性格呆板、不拘言笑、不能与男生和睦相处并让男人不由自主产生距离感的那种女孩。
   4、要有温顺的脾气 
  如果女孩给男生留下的印象是温婉的性格和温顺的脾气,而不是时刻显露出大小姐喜怒无常脾气性格的女生,绝对会成为男生趋之若鹜的追求对象。
   尤其是那种知书达理很注意并懂得在什么场合应该说恰如其分话做恰如其分事的女生,总会让男生产生无限的好感。
   5、要有高雅的气质

   不胖不瘦、身材匀称,是男人关注的重要一点。运动可以使女人永远充满生命的活力,生活的热情,它是自然美和艺术美的长远结合。女人的身材一生随着年龄的改变而在不断发生变化,而有意识的运动锻炼,可以使你雕塑自己的形体,永保健美的身材。
    8、心地善良的女生   
   心地善良的女生在待人接物中总会表现出让男人感动的一面,无论是在工作场合还是日常的接触中。
  善良的女生在对待周边的一切所释放出来的母性善良,总会让男人放松紧张的情绪,或许还会让男生产生家的感觉,让男生产生倦鸟归巢的享受。
   9、要懂得孝敬长辈 
   女生如果太过自我,不懂得尊老爱幼和孝敬长辈的传统美德,这样的女生往往不太会让男生产生由衷好感。
   绝大多数的男生会担心自己被长辈说成是“娶了媳妇忘了娘”的不孝子,更不喜欢女生的眼里只有娘家人而忽略婆家事。
   10、不能太过势利眼
   有的女孩让男生心生厌恶并不是因为她长得不美丽漂亮的外表形象,有的女孩让男人无法产生情感上的冲动并不是因为女生的孤傲。
   而是女孩所表露出来的那种毫不掩饰的势利,这种势利的不善良不但会影响到周边环境也绝对会吓跑周边的男生。
 

点击欣赏《梦中人关于男人女人更多话题》

点击欣赏《梦中人梦中情思日志汇总导航》


  评论这张
 
阅读(87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