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北京副中心究竟花落谁家  

2014-03-27 06:45:57|  分类: 经济金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副中心究竟花落谁家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北京副中心究竟花落谁家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北京副中心究竟花落谁家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北京副中心究竟花落谁家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北京副中心究竟花落谁家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北京副中心究竟花落谁家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北京副中心究竟花落谁家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3月27日梦中人获悉,河北环绕北京的13个县市将使用北京010的区号,这是京津冀一体化的又一进展。另据《财经》了解,京津冀三地已经达成共识,初步确定将河北省保定市作为“政治副中心”的首选地。   
        北京的政治副中心上面的几个选项,张家口、承德、廊坊、保定,为什么最终定在保定,是因为保定地在地理位置上有三个特点,首先她和北京、天津构成了等边三角形,自古为京畿重地,同时它又是石家庄和北京的中心点、整个河北的中心点,所以对整个河北的经济作用拉动更大。
       保定市作为畿辅节点城市,利用地缘优势,谋划建设集中承接首都行政事业等功能疏解的服务区。做强产业支撑,以白洋淀科技城、京南现代产业基地、首都服务功能承接区为载体,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节能环保和临空经济、现代物流等产业,承接首都部分行政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医疗养老等功能疏解。着力做优城市环境,按照国际化标准抓好城市建设管理,提高综合承载能力,增强对驻京外迁企事业单位和吸引力。
        根据3月26日出台的《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意见》明确,河北省将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以建设京津冀城市群为载体,充分发挥保定和廊坊首都功能疏解及首都核心区生态建设的服务作用,进一步强化石家庄、唐山在京津冀区域中的两翼辐射带动功能,增强区域中心城市及新兴中心城市多点支撑作用。
        按照拟定的《河北省新型城镇化规划》,作为北京副中心城市,河北将做大保定城市规模,以保定、廊坊为首都功能疏解的集中承载地和京津产业转移的重要承载地,与京津形成京津冀城市群的核心区。把首都周边的一批县(市)建设成规模适度、特色鲜明、设施完善、生态宜居的卫星城市,构筑层次分明、梯度有序、分工明确、布局合理的区域城镇布局结构。
北京副中心究竟花落谁家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评论这张
 
阅读(47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