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记着,你的生命里有过我  

2014-07-11 12:35:53|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着,你的生命里曾经有过我
文、网络 音画. 编辑:鳕鲱鮩鲒 朗诵:梦江南[烟雨]

记着,你的生命里有过我, 
那是上天的旨意, 
在今生,在那一刻, 
我们在擦肩而过的时候,没有错过, 
我们在彼此的眼眸中, 
找到 也许是几千年方能修来的相遇的缘分 

 记着,你的生命里有过我, 
有过曾经的眼中的喜悦, 
有过曾经的心跳的感觉, 
有过曾经的流连徘徊, 
有过深切的期盼和渴望, 有过甜蜜的缠绵, 
有过焦灼的等待和爱 的忧伤无奈。

 记着,你的生命里有过我, 
虽然我不能和你相依相伴, 
走过人生风雨路。 
但你已是我今生永远无法割舍的牵挂。 
如果你快乐, 那我也是快乐的, 
如果你伤感着,那我必定是忧郁的。

 记着,你的生命里有过我, 
我不想让你承诺什么, 
也不想让你有任何的责任。 
我只想让你在人生的四季中体会到, 
春天明媚的笑容, 夏天深情的凝望, 
秋天炽热的思念,冬天的飘雪里有我纯洁的祝福。

 记着,你的生命里曾经有过我。 
如果有一天, 
你的心痛了,那是我在流眼泪, 
如果你梦着我,那是我想你了。 
就让距离遥远的两颗心有偶尔的感应, 只是偶尔吧, 
就让流星划过苍茫的天际, 那是我想你了。。。。。

 记着,你的生命里有我, 
我不要你深深的记着我,只希望 偶尔风铃的叮咚声, 
敲响你埋在心底那曾经的曾经的记忆。 
只要微笑的时候想起她曾经对你温柔笑,那就已经足够。 
如果你爱过我,那我是幸运的, 
如果你是幸福的, 那是我衷心企愿的!

 

【梦江南朗诵】记着,你的生命里曾经有过我 朗诵:梦江南[烟雨]

点击欣赏《梦中人关于男人女人的更多话题》

点击欣赏《梦中人关于男女情思的更多话题》

 

 

  评论这张
 
阅读(6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