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男人魅力的最高境界  

2014-03-21 08:22:22|  分类: 男人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魅力的最高境界

文字:网络 编辑:梦中人

男人的魅力 蕴藏于修养和形象之中。女人眼中的男人的魅力,往往是气质、性格、个性、仪容、举止、谈吐、学识、修养等各个方面的综合。一个杰出的、受人欢迎的男子,在旁人看来,并不是看他干了多少惊天动地的事业,而是从修养着手全面考察他的德行。的确,一个有修养的男人,别说女人,就连男人也会喜欢他。一个缺乏修养或者说修养不好的男人,一辈子也得不到女人的真爱。

男人的魅力,在他超人的睿智,勇猛的胆识,事业的成功…… 男人不因外表的华丽超然卓立,而因魅力四溢纵横驰骋! 如果说女人可以凭借姿色、温柔去挑战男人,那么男人就可以凭魅力去挑战事业。 魅力是一种可贵的品质,它不可能同任何卑贱的东西联系起来。

  男人的魅力在于他善于独立思考,独立行事,独立承担责任。由此,使男人平常性格中表现得有些执拗和执着。男人习惯并喜欢用理性的哲学眼光看待世界和处理问题,而女性则习惯赖于以直观的眼光看待世界和处理问题。因此男人比女人更具有分析能力和独立能力。你若要问男人这世界上最相信的人是谁,大多数的男人会回答:最相信的人就是自己。尽管有的男人因为自信而显出妄自尊大,但那比起缺乏主见、懦弱可欺的人来说,谁都会选择前者。

男人的魅力在于他的气度。长期被自信与豁达滋润着的男人就会有一种逼人的气势,有一种炫目的风采,这种男人,他散发出的那种香,就叫气度。 男人的气度,不是城府极深,也不是老谋深算,它实际上是男人的一种气质和底蕴的载现。一眼洞穿的男人,充其量是一个简单的男人,普通的男人。男人的内心世界,应该是极丰富多彩的,它既有柔情似水的一面,也有阳刚不阿的一面。“无情未必真豪杰”,一个不识人间烟火的男人,一定是一个怪物了。做一个真情的男人,做一个热情的男人,做一个深情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气度不凡,像陈年老窖,历久弥香,醇香醉人。

魅力男人是有驾驭生活的能力的男人,有能力驾驭自己,有能力驾驭别人,才具备男人的气势。这种驾驭,是一种在心理上能操纵自己,同时在心理上能征服他人。但是男人要豁达大度,有教养、有精神。这种教养,它常常通过不起眼的细节流露出来,它与粗野蛮横、斤斤计较绝缘。豁达的男人很宽容,很淡然、很超脱,能容能忍。男人的大度特别表现在他们绝不与女人计较,懂得惜花爱花,具有绅士风度。这样的男人就自然具备了一种惹人注目的风度。这种风度从男人的一举手一投足中表露出来,就像汨汨溪流从高山上哗然迎面而下,叫人叹为观止。

  男人的魅力在于高傲尊大。因为高傲尊大最能展示一个男人真正独立的个性。有人说,男人活着就是要说男人话,做男人事,这就是从男人的个性中反映出来的男人的修养。

男人的魅力,是一种返璞归真的真诚,是一种曾经沧海的宽容,是一种厚积薄发的人生积淀,是一种和睦良善的处世观点,是一种健康爽朗、知书达理的卓然不群。 气质加魅力可以让男人在人生的旅途中游刃有余,也可以享受人生的快乐和成功。

  上等男人魅力如酒,醇厚悠长,越喝越有滋味。中等男人魅力如茶,吮吸的是甘香,吐出的是残渣。下等男人魅力如烟,外表往往看上去很美,而内心则败絮其中。

自信的男人有魅力:自信的男人总是将神话变成现实,他们的生活的每一天都放射着自信的光芒。

勇敢的男人有魅力:勇敢的男人最大的魅力,是男人魅力最崇高的部分,是让女人梦萦魂牵的阳刚之气。

成熟的男人有魅力:成熟的男人可以给女人依靠的肩膀,天塌下来他去扛,成熟的男人可以给女人休息的是胸膛,疲倦时可以依靠。

  英雄型男人的魅力在于刚毅的个性。无所畏惧,敢做敢当,以天下为己任,建功立业,是树中之苍松。做英雄,就义无反顾。是面对挫折的百折不饶,绝不气馁,直至成功。潇洒型男人的魅力在于,无所羁绊,鹤立独行,纵情于山水,淡泊利禄,是树中之秀竹。要潇洒,就形如清风,潇洒个极致,去捕风逐月,浪迹天涯,四海高歌。

  沉默但目光专注地看你说话的男人,一定有着丰富的内心世界。这样的魅力男人,有一种让人不易发觉的淡定与从容,身上会有一种致命的磁场引力。这种男人自然而透明,女人会在一种难言的状态中让自己的心随他而颤动,并且回味无穷。

   不会在女人面前展示自己的男人是残缺的,犹如孔雀不会开屏。而美好的男女沟通,就是男人最需要表达魅力的时候。而在女人面前,真正有魅力的男人,并不垂涎欲滴,色眼迷离。他们善于把持自己,守住自己的方寸不乱。

  成熟的魅力男人,往往非常简单,他们像孩子似的单纯,不是心无机巧,而是知之却不用者。披蓑戴笠,有时所见是仙风道骨。而西装革履、油头粉面,不过是那些表面上道貌岸然而实则内心空虚的男人。

  好男人必须孝顺父母,出色的男人懂得把亲情、友情、爱情分清彼此的重心。胸怀大度才是男人之美,海纳百川刚柔相济才更出色。有魅力的男人是宽容的,他的心胸如大海一样宽阔,能容纳风暴的袭击,能承受惊涛的拍打,能经受海浪的洗礼。

  要打造魅力的男人,必须把自己投入到热烈的社会生活空间中去。对生活中任何美好事物的迷恋会使人的内心变得无比充实,一个出色的男人,内心会时时涌动着对生活的激情,这份对生活的热爱,适时展现自己的才华,也是男人的魅力所在。

  男人的魅力,在女人眼中是一道远山近水的风景,是一座传说里坚固的石拱廊桥,是含蓄的雾里清晨,是深沉的霓虹夜色,是一枝不败的冰雪梅花。男人的魅力,在于一种风度气韵,而与容貌无关的;男人的魅力,在于一种诚实守信,而与权钱无关的;男人的魅力,在于人生阅历积淀,气已定神也闲了。

  男人魅力的最高境界,应该是人性、人格、人生、思想、才气的自然显现,是胸怀、气质、真、善、美的灵光荡漾。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点击欣赏《梦中人关于男人女人更多话题》

点击欣赏《梦中人梦中情思日志汇总导航》

  评论这张
 
阅读(10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