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曾经的梦想、希望和未来  

2014-06-20 09:37:42|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的梦想、希望和未来

文字:网络  编辑:梦中人


    梦,一个虚幻的名词。梦想,一种超然的臆想。 梦想,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

  追求梦想,有人说那是一种无为的徒劳。沉醉梦想,有人说那是自欺的安慰。我却不这样看,因为我觉得梦是一个人的希望。

  其实它属于什么并不重要,它是只属于一个人的梦,一个对未来的憧憬和希冀。

  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增加,梦想也在不断发生变化。

  幼年时的梦想是:长大了当一名教师——有很多学生,教他们写字、教他们画画;

  童年时的梦想是:长大了当一名作家——用笔墨叙写百态人生,
描绘各地风光、风土人情;

  少年时的梦想是:长大了当一名外交官——让全国、全世界的人们认识自己;

  高中时的梦想是:能考上北京一所好的大学!毕业后能到北京去参加工作!以后生活在北京,可以在闲暇时去北京大剧院看看话剧、欣赏音乐会、听听相声表演,感受艺术熏陶!

  梦想是美丽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梦成真也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
  梦想是阳光的,它使人们由浮躁走向踏实,由彷徨走向坚定,并走向 成功。

  梦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动力之源;高远的梦想可以激发一个人生命中所有的潜能。

  梦想是从不言弃、努力拼搏的精神支柱,是 坚持 心中永不服输的 信念 ,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够成功。

  梦想是生命的一双无形的翅膀,惟有梦想的力量才能激励和激发我们的生命,摆脱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点,走向优秀和杰出。

  上帝没有给我们翅膀,却给了我们一颗会飞的心,一个会梦想的大脑。 于是让我们大家都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从小给自己一个梦想,一个人生的远大的目标,从而让梦想带着自己在人生辽阔的天空自由地飞翔。
  如果一个人失去了梦想,就好比鸟儿失去了翅膀,只能抬头仰望那高不可及的蓝天,看着别的鸟儿在天上自由飞翔,自己却只能羡慕地望着,想想那是多么悲哀的事情。

  有梦想,就有希望,只要去抗争,只要信心不输,希望就有,梦想就在。
  梦想有多远,就能走多远,要勇敢地朝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一个人不能没有梦想与希望,它是人生的指南针,是每个有志者的人生灯塔,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有了梦想,有了希望,你就会将一串绿叶状的风铃高高挂于心的窗棂。风起时,希望与梦想便会呼呼作响。于是,生命因为有了希望而格外美丽。
  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梦想的人生是充满希望的。愿每一个孩子在他们的童年、少年、成年都能够拥有自己的梦想,无论这个梦想是什么,这个梦想有多大,这个梦想是否能实现。因为有梦想才有希望,有梦想才有未来!
  在心中燃起希望之火吧,只要你去希望,希望就驻扎在你的心灵,梦想就在生命的枝头向你招手。
  朋友们,让梦承载起我们的希望,让我们携梦一起飞翔!祝福所有的朋友在人生之路上都能梦想多多,所有梦想都能成真! 
  评论这张
 
阅读(73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