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女人爱吃醋五大真实原因  

2014-02-09 07:24:47|  分类: 男人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爱吃醋五大真实原因

梦中人网摘整理 

 吃醋是男女之间感情的波动,是一种爱的表现。有人说女人比较小气,所以比较爱吃醋,其实不然,男人有时也会吃醋,吃醋并不是女人的专利。只是女人比较藏不住心思,比较容易喜怒形于色。而男人大多把心事放在心底,其实在他们心底,他们更希望自己是所爱女人的唯一。在感情领域里,不管是男是女,只要爱着对方,总会计较一些小事,有些莫非其妙的举动,这就是吃醋的表现,也是爱的表现。

 但是,女人天生具有很强的依赖心理,女人天生猜忌心重,在爱情的世界里,吃醋这个词再普通不过,女人的感情比男人深,也比男人脆弱。所以吃醋的人大多是女人,她心里的那个醋坛子说翻就翻。现代社会,家外花花草草的诱惑很多,做妻子的是防不胜防,管不胜管,这就注定了女人对男人的看守是无微不至的关注,吃醋成了女人的天性使然。她们总是为一些男人看来无关紧要的小事而吃醋。

作家古龙曾经说过一句传世名言:世界上不吃饭的女人还有几个,而不吃醋的女人一个都没有。

女人为什么爱吃醋呢?

因为太爱

吃醋的女人是因为她太爱你了,如果和自己无关的人,自己不会吃醋的。吃醋在爱情的字典里最通俗易懂的一个词,吃醋,貌似是爱情里的小性子,其实又是验证我们心智的试金石。爱一个人就会很倾心地缠着他,有时恨不得将他拴在自己的身上,但是拴了也不放心。女人心眼小,因此女人向爱人表达爱的方式也就显得心胸狭窄,不含蓄,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会醋劲上窜。

爱情中的女人大多泡在醋坛子里,因为她要牵着他的心,因为她要得到他的爱,醋劲愈大,爱劲愈深。从不吃醋的女人绝不会是个生动的女人。当一个女人不吃你的醋,那就是她已经不爱你了,她的心已经凉了,对你也死心了。

渴望独占

女人的嫉妒心具有很强的排他性,表现在婚姻中,无论是恋爱还是结婚之后,内心中都渴望可以独占对方,容不得有其他女性的加入。就是希望拥有对自己男人的绝对专有权,并成为丈夫心中唯一渴望和感兴趣的对象。担心对方会离她而去,于是你就有严重的挫折感,这就会产生忌妒心理。女人的妒忌心有着很强的排他性,这份醋意就是为了独占自己的丈夫而表现出来的。

害怕失去

女性吃醋很大的原因是害怕失去,失去丈夫的爱,失去爱情,失去婚姻,失去和睦的家庭关系。女人害怕因为第三者插足而导致自己不再被爱。尤其是看到自己的爱人身边有更优秀的女人的时候,心中的那一份醋意立马就酸酸溜溜的。让她们吃醋的那个“对方”长的漂亮、气质好等等,或许是因为看着心里既是羡慕又是嫉妒,当自己产生相比较的想法后,心里就有了难耐的酸楚滋味了。无论平常是多么理智淡定的人,都会变得不够的理智,吃醋是普遍的一种心理感受。其实很多情况下,第三者并不存在,只是过于担心导致醋意大发,产生焦虑和恐惧。

环境影响

女人并非天生就是醋坛子。如果出生在家庭和睦的环境中,女人不易产生不信任感。但如果父母曾经因为出轨而离婚,那么孩子将来变得多疑的可能性就会增加,环境会影响人的性格。

另外,女性本身的感情经历也会产生影响,例如曾经遭受过男友的背叛、男友桃花太多等等,也会导致女性妒忌心变大、容易产生不信任感,也更容易吃醋。

遭到背叛,前男友太帅导致桃花不断等,也会让女人走上嫉妒之路。

缺乏自信

一个自认为丑陋和无趣的女人,多半会认为自己不讨男人喜欢。而她对伴侣是否百分百忠诚,也持怀疑态度。

在婚姻关系中,适当吃醋能吸引对方的注意,也能促进双方交流,并无大碍。不过,当醋坛子被打翻,醋意大发时,就要警惕了。如果因为吃醋而出现胃痛、失眠等不适,还翻伴侣的口袋、看手机短信等,可能就会影响双方感情,伤害婚姻关系了。

其实,女人的“吃醋”不怀任何恶意,那是爱的独特的表现。 不吃醋的爱情是不存在的,“醋”用在爱情上,不光是调味品,甚至是营养品,而且一般醋的浓度和爱的强度成正比。 女人“吃醋”时的那种神态,令人回味不已。假装动怒、发小脾气、杏眼圆睁,似乎要与男人一刀两断。实际上只要男人陪个不是,她“吃醋”的目的达到了,马上会多云转晴,笑上娇颜。


   吃醋是爱的表现,但是吃醋要有度。 偶尔吃点醋是有很大的好处的,既能够给对方一种甜蜜的感觉,也可以让对方体会到你是在乎着他的。所谓小醋怡情、大醋伤心就是这个道理。小小的吃醋是生活的调味料,让夫妻之间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可是经常的吃醋,正如下调味料过量,就会让夫妻双方感到难受。可是倘若女人“吃醋”太多, 天天“吃醋”,不分场合“吃醋”,醋劲上来不管不顾,那 可就会伤害到夫妻关系了。

点击欣赏《梦中人关于男人女人更多话题》

点击欣赏《梦中人梦中情思日志汇总导航》

  评论这张
 
阅读(85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