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那些女人最会让男人心疼  

2014-02-11 08:45:06|  分类: 男人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些女人最会让男人心疼

梦中人网摘整理

  
  女人是用来疼的。在当今社会,女人外表看似很坚强,内心却还是柔弱得不堪一击。她们需要男人的呵护,更需要男人的抚慰。世界上女人很多,丑陋的、美丽的、温柔的、聪明的、可爱的,可无论什么类型的女人,期待幸福的心情都是一样的。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女人男人最心疼呢?

  
  第一种,漂亮的像花朵一样的女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男人们来说,美色和权力是古今中外谁都无法抗拒的东西。就像歌曲中唱的那样,爱江山更爱美女。如果一个女人拥有着魔鬼的身材天使的面孔,她更有机会赢得男人的疼爱。

  
  第二种,优雅动人却又安静忧郁的女人。这种女人就有点像林黛玉,但又比林黛玉要强一点。她们天生就有一副让人心疼的模样。你看了之后会心动,跟她久了之后你会动情,看到她总是那么安静犹豫,你会心疼。

  
  第三种,受了伤还假装坚强的女人。这种女人都比较懂事也比较坚强,但她们的这种坚强都是一种假装的勇敢。其实,她们非常需要呵护与关心,非常需要帮助与支持。可是,她们在受了伤之后,却自己舔伤口,示之以人的是一脸的坚强。


  第四种,神秘莫测却又脆弱的女人。这种女人往往不轻易透露自己的动态,不是她们故意不透露,而是真的不想透露。但是,她们越是这样就越让大家好奇和关心。这就有点像粉丝对自己偶像的关切,一旦偶像有点受伤或者什么的,粉丝内心就会心疼得不得了。

  
  第五种,对别人很好对自己残酷的女人。这种女人通常很善良,有时候甚至善良得让人感觉她是疯子。但是,她们内心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她们对别人都是能有多好就多好,从来没想过去伤害别人,而对自己,却总是不加呵护不加关心。

  
  第六种,表面开心内心孤独寂寞的女人。这种女人无论对谁都是一脸的笑容,让人觉得她不知道过得多么幸福开心多么舒服快乐。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她们背后有着多少流泪的夜晚多少受伤的故事。只有跟她们很亲密的异性知己,才能了解到真正的她们。

  
  第七种,心地善良、孝敬父母的女人。善良是人性的真谛,是最宝贵的品格。 善良,是女人的优秀品质,是她们体现人格魅力的一面,更是她们真正吸引男人的独特禀性。 女人心地善良,所以才会 懂得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关爱丈夫,疼爱孩子,善待他人,才可安稳。这样的女人才是大聪明的女人。真正的好女人应该很善良,善良的女人即使外表不漂亮,她还是会让男人心疼她、珍惜她。

  
  第八种,善解人意、知书达理的女人。理解岂止万岁,简直就是无价的。 只有夫妻互相理解,懂得丈夫的心意,给予家人及时的关怀,是个理想妻子。 懂得人情世故,知道世态炎凉,就知道如何珍爱对方,如何经营家庭与 爱情。

  
  第九种,温柔贤惠、自珍自重的女人。温柔是女人的天性,贤惠是出色女人。 没有男人不爱温柔,没有男人不喜甜蜜,温柔贤惠是传统中国女人特征中的关键之处。 自重的女人。对于现在女性来说,自信、自力、自强等等都是她们的特点,但是相比这些,自重无疑是更被男人所看中的品质。自重的女人,懂得说话的分寸,知道如何尊重别人,如何不让自己陷入尴尬。试想一下,这样的女人哪个男人不喜欢呢?

  
  第十种,疼爱男人也疼爱自己的女人。不会疼爱自己的女人,男人也不会疼爱你的。很多女人在爱情中为了所爱的人付出很多很多,却忽视了自己的存在,到头了却换来男人的离弃。从某种角度上来说男人的变心是女人给惯出来的。男人永远是充满好奇的,再多的爱到最后男人只会觉得是应该的,时间久了都不会珍惜的。所以聪明的女人是先疼爱自己,爱惜自己的身体,疼爱自己容貌,时时更新变化自己的外在,让男人对自己一直感兴趣。遇到这样的女人,男人想不疼都不行。

  
  这几种女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都是很好的女人。所以,男人们要是遇到了,记得懂得去珍惜。因为这样的女人,不会伤害你,并且会对你很好。两情若是相悦,你们完全可以好好过一辈子。

点击欣赏《梦中人关于男人女人更多话题》

点击欣赏《梦中人梦中情思日志汇总导航》

  评论这张
 
阅读(83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