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中国十大经典避暑圣地  

2013-07-05 09:42:37|  分类: 东西南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十大经典避暑旅游地
 

2013年07月02日 - 开心 - 开心博客

 

    1.九寨沟
  九寨沟以绝天下的原始、神秘而闻名。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有“童话世界”的美誉。这时雪峰玉立,青山流水,交相辉映。这时的瀑布、溪流更是迷人,如飞珠撒玉,异常雄伟秀丽。其中有千年古木,奇花异草,四时变化,色彩纷呈,倒影斑斓,气象万千,是夏季消暑的理想之地。玩法提示:看水、看瀑布、看森林、避暑。

 

2013年07月02日 - 开心 - 开心博客

 

    2.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的自然景色是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美丽、明朗、安然、闲逸、悠远、知足、宁静、和谐,是人们美好理想的归宿。在7月到8月间,避开如涌的人群,把自己放逐在自然,听风的呼唤,听鸟的鸣叫,听流水的声音,聆听自己的心声,这是真正的香格里拉。玩法提示:避暑、摄影、看雪山、看森林。

 

2013年07月02日 - 开心 - 开心博客

 

  3.长白山
  长白山是风光秀丽、景色迷人的关东第一山,景观绮丽迷人,驰名中外,登上群峰之冠,可谓“一览众山小”!由于山地地形垂直变化的影响,长白山从山脚到山顶,随着调高度的增加形成了由温带到寒带的4个景观带,这在世界上是罕见的,“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在这时可以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季了。玩法提示:爬山,看森林,避暑,看天池,看珍稀地貌和生物。

 

2013年07月02日 - 开心 - 开心博客

 

  4.神农架
  神农架冰山位于湖北省,这里有奇特的风洞、雷洞、闪洞、雾洞等自然奇观。其中神秘莫测的冰洞里还有冰柱、冰剑、冰坠、冰塔、冰珠等,千种奇象,万种神态,寒光皎洁,妖娆夺目。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在这里做一次惊心动魄的漂流。总的来说,在炎炎的夏季来这里感受一份难得的凉爽,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

 

2013年07月02日 - 开心 - 开心博客

 

  5.北戴河
  北戴河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西南,南临渤海,北靠联峰山,海滩漫长曲折,沙软潮平,林木苍翠,水面凉气轻拂,是著名的海滨避暑胜地。盛夏季节,这里气候宜人,游人置身其间,心旷神怡,暑气皆消。这时还是神州九大观日处之一,北戴河观日处位于北戴河海滨,东北端的鹰角亭为最佳地点。

 

2013年07月02日 - 开心 - 开心博客

 

   6.桂 林
  桂林地区属岩溶地貌,这些特殊的地貌与景象万千的漓江及其周围美丽迷人的田园风光融为一体,形成了独具一格、驰名中外的“山清、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山水”。这时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态;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洁如镜;山多有洞,洞幽景奇,瑰丽壮观;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琳琅满目,而自上而下应有“山水甲天下”的赞誉。

 

2013年07月02日 - 开心 - 开心博客

 

  7.雅鲁藏布大峡谷
  位于西藏林芝的雅鲁藏布大峡谷是地球上最深的峡谷。大峡谷长达496.3公里,长度超过曾号称世界之最的美国克罗拉多峡谷(长440公里),深度也超过了曾号称世界之最的秘鲁科尔多峡谷(深3200米左右)。尤其是它“大拐弯”之处的景观十分壮观,特别是在雨季,大峡谷里的河水奔腾不息,河道形成一个巨大的“U”字,壮丽而奇特。大峡谷核心无人区河段的峡谷河床上有罕见的四处大瀑布群,其中一些主体瀑布落差都在30-50米。峡谷具有从高山冰雪带到低河谷热带季雨林等9个垂直自然带,汇集了多种生物资源。动植物的多样性使这里成为西藏的“避暑天堂”。

 

2013年07月02日 - 开心 - 开心博客

 

  8.庐 山
  庐山是一个中外闻名的避暑胜地。据记载,早在清末就有外国的传教士在山上建房避暑。如今,经过精心保护和管理,庐山的山林植被覆盖率更高,环境更加优美,是夏天不可多得的消暑旅游好去处。庐山上有许多山泉,与山瀑连为一体,不仅景色优美,也十分适宜消暑休闲。庐山瀑布主要由三叠泉瀑布、开先瀑布、石门涧瀑布、黄龙潭和乌龙潭瀑布、王家坡双瀑和玉帘泉瀑布等组成,被誉为中国最秀丽的瀑布群。李白笔下的“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描述的便是庐山瀑布。

 

2013年07月02日 - 开心 - 开心博客

 

  9.承德避暑山庄
  承德避暑山庄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皇家园林,一边赏园景一边享受一份清凉幽静,真是“惬意”二字的最佳注释。避暑山庄的园林与我们平时熟知的那些江南园林迥异。作为皇家园林,不仅仅拥有宏伟的建筑群,更重要的是跟周边的自然环境完美结合,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山庄整体布局因山就势,北面是一个碧波粼粼的湖泊,湖面上散布着8个岛屿。而湖区北面山脚下,则是绿草如茵、一马平川之地。东面则有起伏的山峦,森林密布,山泉涌流。而这一切包裹中的建筑群,正体现着自然和人文的最佳结合。

 

2013年07月02日 - 开心 - 开心博客

 

  10.武夷山
  武夷山有九曲、三十六峰、七十二景、一百零八洞之奇,盛夏,山外暑气逼人,山中却有“静听水声真活泼,饱看山色自清凉”的感觉。武夷的秀在山。大王峰巍峨,玉女峰秀丽;武夷的灵在水。九曲溪从西向东,蜿蜒自如,湾湾藏佳景;青龙瀑布气势恢宏,峡谷幽静。平静处如翡翠朦胧,飞泻时如银龙飞舞。武夷的名在茶。三十六峰、九十九岩,岩岩有茶,茶以岩名,岩以茶显。

 

中国十大经典避暑旅游地 - 开心 - 开心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4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