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真心爱过,就已足够  

2013-07-15 09:56:53|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心爱过,就已足够

梦中人网摘美文

 

        丝竹管弦,空荡了几许历史烟云;丝绸歌舞,舞断了几度梦回痴缠。梦难回,水自流,一场歌舞一场繁华,一世苍凉一曲殇。

        人生苦短,时光载着悠悠岁月,穿透千年的苍凉,更那堪人生几度,百年春秋。

        在时光无涯的荒野里,人生,不过一抹短浅印迹,踏过四季,即香消玉殒,英雄末路,一辈子的痴缠呓语,更待何人说。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有生命的个体,行走在百年孤独的桥上,外人无从探知自己的心,一颗随人生秋凉而孤寂落寞的心,有着化不开的浓愁,诉不完的哀伤。

        历史烟云,穿越弄堂小巷,青石红瓦,荇苔墨绿,穿越平平仄仄的久远的往事,抚摸烟雨与共之下的沧海桑田,世事浮沉。

        春秋短暂,君不见,那盛世王朝荆歌玉曲中,蕴藏着巨大漩涡,一个浪涌,足以倾覆大厦,颠覆时代。

        几度春秋梦难回,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往事里,也行走在现在与将来,往事是酒杯碎了的醉,我揣心事入怀,于夜阑人静之时,歌影月徘徊,月映舞影乱。

        往事,在每个人心头,一生挥之难去,在往事里,沉醉着旧年的陈酿,乱了我们的心扉。生命对某些人来说,是花开错了流年,是烟波江上迟到的泊船,是那乱红舞过的苍凉。

        是谁,在岁月尘埃中细声低吟,是谁,在时光深处拨弄情丝弦竹,又是谁,在风中呢喃,在经年的乐声中哀婉动人,波光细碎了的流年,因芸芸众生之百态而绽放出它的欣喜而带着岁月暗哑的悲伤。

        人生中最痛苦的莫过于,求而不得。

        英雄末路,再也觅不到从前的豪情漫天,气壮山河。

        美人迟暮,再也不曾回眸一笑百媚生,门前车马人流稀,预示着一朝春秋红颜老去。

         叹人生易老,我们行走在尘世中,或悲或喜,遇见了,汗水充满了苦涩,泪水伴着辛酸。或许,我们要把所有的酸甜苦辣尝遍,才可以更深的体会生命的意义,才可以更深的理解何为过往云烟,何为生生世世的轮回,何为相濡以沫。

        我爱的人,远隔天涯,而我相信,曾经,我们是刻骨铭心的爱过了,至于不能相伴到老,或许是前世的缘还不够深。

        爱过,就已足够,原本,生命就是一个人的行走。

        爱很痛苦,也有甜蜜,你若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生活中,我们总是一遍遍说服着自己,爱,可以永恒,但是,生命有限,即便爱的人无法长久,我们还是寄情于短暂的邂逅。

        我和你邂逅了,相知了,我把对你最刻骨的相思,最温暖的相依,最美的遇见,最破碎的记忆,印在逝去的时日里,它们在阳光下,泛出纯白的想念,映出荏苒岁月的支离破碎,踏过几度春秋,几度悲凉,定格在人生里,成为永不苍老的记忆。

        三生遇见,一世刻骨,人生中的遇见,需要生生世世的轮回,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有限的时日里,滋养别样的情怀,感谢在最好的年华里,遇见最美的你。

        时光荏苒,平平仄仄的回声里,充满着太多的不为人所控制的变故。无论怎样,我们将往事随风,且行且过,从不断的阴霾中,看到希翼的曙光。

男人、女人,女人、男人 - 梦中人  - .

 

 

点击欣赏《梦中人关于男人女人更多话题》

点击欣赏《梦中人梦中情思日志汇总导航》

  评论这张
 
阅读(76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