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水灵儿祝梦中人生日快乐  

2013-03-17 09:49:21|  分类: 情感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3月25是好朋友梦中人

                                 的生日,

                 借此网络,

            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我们相识在网络,

          彼此之间我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在你生日即将来临之际,

                制作了音画生日帖子,

            送给我最亲好的朋友生日快乐!

  

  美丽的祝福送给您 - 心想事成 - 悦动我心  心想事成美丽的祝福送给您 - 心想事成 - 悦动我心  心想事成美丽的祝福送给您 - 心想事成 - 悦动我心  心想事成美丽的祝福送给您 - 心想事成 - 悦动我心  心想事成

          愿你的愿望美梦成真,
         愿你的未来称心如意。

有你的地方,
         就有朋友们深深的祝福,
    祝好朋友生日快乐!

      愿你的生日欢歌笑语,
     愿你的回忆温馨甜蜜,

     在你生日之际,快乐的音符已经响起,

美好的祝愿在心中祈祷,

  点上七彩的生日蜡烛,

 也点燃我对你的祝福,

  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

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 彼岸桃花 - .

美丽的祝福送给您 - 心想事成 - 悦动我心  心想事成

 

艺术插字喜欢您拿去用吧! -  东方.旭 - 东方.旭的博客

 

 

动态花边边框 2010年10月13日 - 杨东 - 杨东小园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