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判断是否有情,看看她的眼睛  

2013-05-12 10:10:22|  分类: 男人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浪漫情侣系列日志背景边框 .

,品味经典! 

判断是否有情,看看她的眼睛
梦中人网摘整理

      

       判断女人对男人是否有情,要看女人的眼睛。
       从女人的眼睛里能读出很多东西。初见一个女人,如果能从眼神中读到一些异样,这对男女间大多会有故事发生。
       女人可以用一个眼神拒绝男人,也可以融化男人。眼睛真的是心灵的窗户,内心一点点的波动,也会无保留地显露在眼睛的神色中。
       异性之间免不了会有碰撞出火花的时刻,心灵的感应,思想的碰撞,身体的接触……不过最有情、最动人的是眉目间微妙传递的神情。

       判断一个女人对男人是否没有了情意,也从眼神开始。从女人的眼睛中可以判断出,这个女人是否还爱你,钟情于你。
       其实男人最怕的不是女人直接的拒绝,男人最怕的是女人说谎的眼睛,说谎的眼睛会害死和毁掉男人。
       有男人说,漂亮的女人多有一双说谎的眼睛,漂亮的女人风情多事,直接面对男人的眼睛时,大多会闪烁、掩饰,时间长了,漂亮女人的眼睛就长出了说谎的本领。

        通常,最吸引男人的有两种眼睛。一种是纯情的水灵灵的大眼睛,这是少女才有的眼睛;一种是“媚眼”,这是漂亮女人专有的眼睛。“媚”就媚在女人抛眼神的手法和技巧。很多男人曾经有过被女人的一个“媚眼”电晕,晕得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经历。女人抛“媚眼”的分寸很重要,过了,恶心、肉麻,分寸恰当才会电力十足。有男人建议,女人不如多琢磨一点如何抛出不错的“媚眼”。
 

       现在还流行女人有一双迷离的眼睛。男人说,这种眼神让男人进入虚幻世界。吕燕似有这种眼神。死死盯着你,却又似乎没有感觉到你的存在。这能让男人产生诱惑感和兴趣。

       男人说,最打动人的是女人喝了一点红酒后的眼睛。中国女人一般封闭、保守,而酒后微醺时的女人的眼睛,满含春意,跳动着激情。这让女人变得妩媚而风情起来。

       男人最怕女人“哭”时的眼睛,古往今来,有多少男人倒在了女人的泪眼下。女人流泪,男人或许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又是因为什么而招惹了她的不快与伤心,有的男人会为此而头疼会害怕,或许还会厌烦,从而不理不睬。但是对于多数男人来说,看到女人流泪,都会选择坚强,赶快给女人一个肩膀!男人应该是女人在脆弱时的支撑。要知道,女人在自己有委屈不痛快的时候借助泪水来宣泄,而且特别希望男人为她的眼泪陪伴。如果男人此时耐心倾听女人的诉说,为女人擦拭眼泪,在女人需要的时候把宽厚的肩膀递送到女人的面前,用自己的臂弯带给女人安全的依托,带给女人甜蜜的梦乡,换回女人破涕的笑容。这是天经地义,只因为你爱这个女人。

       女人的眼泪有许多妙用,一般都是让苦衷跟泪流出心底。聪明的女人知道如何善用眼泪。许多女人把眼泪当作武器!适量的眼泪是女人的美德。适量的流泪也是一种美丽,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流泪都美丽,而是值得流泪才美丽。在某个适当的时候释放出来,看着一个流着眼泪的女人,楚楚动人,会让男人想去保护,这就是眼泪的魅力。女人的眼泪,的确是一种美。要记住:"泪对自己值钱,它对别人不值钱",不要寄希望予用眼泪征服所有人,自己珍惜自己的眼泪,要知道自己的眼泪也是一种美,它在适当的时候释放。女人,当珍惜眼泪,不要因为眼泪而伤害了自己,伤害了你爱的男人。

       女人其实都喜欢那些很怕女人哭的男人。看到女人哭,他手忙脚乱。看到女人哭,明明他是对的,他也会认错和投降。看到女人哭,他会忘记了什么是原则。看到女人哭,他整个人也会软下来。看到女人哭,他愿意用身体保护她。看到女人哭,他就觉得对不起她。也许他不是一个很聪明的男人,不是一个很有出息的男人,不是一个很深情的男人;但是,他是最值得你爱的男人。好男人不让女人流泪,看见女人流泪也要强做欢笑去安慰,女人用泪冲淡了男人的脆弱!

       不过,很多女人并不知道,尽管男人怕女人哭,怕被哭得心烦、怕被哭得心软,但让男人最痛心、最心碎的哭,是心爱的女人,眼泪噙在眼中,含泪地哭,无声地泣。男人知道,那是女人心中淌着有情的泪,不是撕碎了情的号淘大哭。男人说,女人扭转身去落泪的一瞬间,最动人,最容易击垮天下硬朗的男人。

       女人好不好看,耐不耐看,眼睛太重要,影响着男人对女人的感觉。男人喜欢女人有情的眼睛,也最需要女人有一双多情的眼睛。女人心中是否有真情,眼睛会真实地透露。

       女人眼睛有情,源自一颗有情的心,学会用心去体会和感悟,让心中有情,带上心和情去生活,加上一些训练的方法,能让女人长出这双多情的眼睛。多情的眼睛一定有光,通往心灵的光,眼中的光芒,是流转着的女人心中的光亮。

男人、女人,女人、男人 - 梦中人  - .

点击欣赏《梦中人更多关于男人女人话题》

点击欣赏《梦中人梦中情思日志汇总导航》

  评论这张
 
阅读(131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