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深深的爱,静静的想  

2014-02-14 08:10:20|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深的爱,静静的想

梦中人梦中情思

  情人节到了,可是因为前几天的一场雪正在融化,让春天的温暖迟迟没有到来。雪还没有完全融化,寒冷的夜,阵阵寒风,隔着玻璃窗也能让人感到刺骨的寒冷。然而,冷却的心,却似乎被一股热浪推向远方……

  多少个不眠之夜,总是你在陪我度过,虽然我们不在一起,但是我总是感觉到你的存在;多少次的不开心,你总是安慰我;还有好多的开心,我们曾一起分享。你永远给我带来的是快乐和笑容,爱和鼓励,乐观和自信,多少的不快和阴霾,在你的笑声中都一扫而光。对你的牵挂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了习惯。因为你在远方,我甚至爱上了夜,爱上了独处的夜。在这样的夜里,我可以放飞思绪,任凭思念在寒冷的月光里飞向远方。

  夜色挡不住醉人的温柔,淡淡的月光洒下宁静的细碎,辉映在窗前,留下了一抹雾一样的清冷,手捧一杯清茶,端坐于窗前,怀想从那一刻开始蔓延,一点一点,直到淹没了我的思念,感受着久违的心情,牵挂着,惦念着,期盼着,渴望着,纠缠着,淡漠着……复杂的心绪也遮盖不了我此时的眼睛,因为,那里有一颗晶莹的泪珠儿似乎要滚落。

  窗外寒冷的月光,冷冷的照在我的心上。亲爱的你好吗?我好想飞到你的身旁。紧紧的相拥,暖暖你的心房。无数个这样有月光的夜晚,好像变作穿过你窗棂的风,穿越厚重的尘埃,来到你的身边,默默的看着你,读着你的寂寞,让我的爱随风悄悄飘到你的心上。

  经常这样,独处时仰望天空,白天想象你是天上的那片云;寂寞时凝望夜空,你是一颗星闪闪发亮;疲惫时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好想与你相拥,走过漫漫人生。在平凡的生活中,相濡与共,慢慢到老。

  好想在每一个早晨,将用心搭配的早餐一口一口的喂进你的嘴里。 

  好想在梦醒时分,发现你正幸福的挂着微笑躺在我的怀里。

  经常想到一首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直到我们老得哪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是我最希望的爱。

  哎,我知道这一切的想法是绝无可能实现的。还是这样在心里想着吧,我清楚: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而是希望她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在每个漆黑的夜里暗自品尝思念的滋味,甜美的回忆如同春夜的和风抚慰着两颗柔柔作痛的心!

  知道吗?你铁定是我今生永久的知己,我将用一生去珍惜。可哪怕这仅仅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插曲,我都会珍惜。一阵风可以呼唤一个季节,一颗芽可以振奋一片荒原;你的一点关怀可以温暖我生命的冬天,你的淡淡祝福可以灿烂我一段人生。

  想到情人节,写下这篇日记记述我的性情,表达我的思念,美好的情感在心中涌动,酝酿着一场荡荡的春潮。配上你也喜欢听的歌曲《挂念》,在凄恻的乐曲中感恩自己的幸运,感念自己在真情贫乏的年代得遇一份真情!

  亲爱的,如果水珠代表平安,我送你整个海洋;如果星星代表幸福,我送你整个星系;如果蜂蜜代表思念,我会把自己变成一只小小的蜜蜂,如果爱上你是一种错,那么我定会错上加错,直到爱恋沉淀成了额头的沟壑,直到相思凝结成了鬓角的银霜……当多年以后,我们疲惫或容颜褪去,不再拥有梦想的时候,希望这段旋律是滋润我们生命的根须。

点击欣赏《梦中人关于男人女人更多话题》

点击欣赏《梦中人梦中情思日志汇总导航》

  评论这张
 
阅读(929)|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