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探索发现:发现黄帝城  

2012-08-06 08:08:26|  分类: 军事历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探索发现:发现黄帝城

梦中人收集整理

 

        黄帝城,即涿鹿故城,亦称轩辕城,位于涿鹿县矾山镇三堡村北50米处。据《史记》记载,黄帝杀死蚩尤,征服炎帝后,“邑于涿鹿之阿”即建都城于涿鹿山下的平地之上。据传,黄帝城即黄帝所建华夏第一都城。

       发现黄帝城纪录片视频以考古学家和历史学家们的视角,通过民间传说、史书记载和专家考证三条故事线索,引领广大观众穿过5000年的时空隧道,去认识我们的先祖,揭开中华民族初创时期那激荡人心的一幕。

发现黄帝城:一、古城传说

发现黄帝城:二、圣地重现a

发现黄帝城:二、圣地重现b

发现黄帝城:三、追根溯源a

发现黄帝城:三、追根溯源b

发现黄帝城:四、蚩尤传奇a

发现黄帝城:四、蚩尤传奇b

发现黄帝城:四、蚩尤传奇c

发现黄帝城:五、龙行天下a

发现黄帝城:五、龙行天下b

发现黄帝城:五、龙行天下c


  评论这张
 
阅读(49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