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水与月的情,我与你的爱  

2012-12-18 09:33:27|  分类: 音画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神仙仙子

(谢谢解风提供音乐)背景音乐选自Vanessa-Mae专辑Choreography中的Roxane's Veil

素材\网络 编辑\神仙仙子

柔柔的月光倾泻,世界被罩在一轮温馨的绵软里,洒落一地银光的细碎,我,就那样轻轻的踏着走过,因为在我的心里有你的倩影辉映,踏在彼此共同的脚印上,你,成了我走过以后的满足和舒畅。  溪水静静的涓涓的流淌,流淌着一曲幸福快乐的歌儿,溪水旁的倒影漾漾,因为在我的心里已把你的身影拓印,你,成了我走过以后心里的幸福和安心。   月光如水,水如月光,辉映交相,衬托相交,到底是水给了月光一层银色的光晕?还是月光给了水一抹淡淡的风情?谁都已经难以说清。 因为不知道你会流向哪里,我把心事托付给了清风,托它带给你我的心意,深深的情感传递,传递着一轮月华的美丽,感知着柔柔月光的情意。唯愿,在无数个黑夜里,能够给你送去一束淡淡光亮的柔软,诉说着一弯月儿诉不尽的爱意,感受着我一颗心儿遥远对你情意。 水中荡漾着一轮明月,荡悠悠,荡悠悠着满满的柔情。    月儿隐藏着一丝心思,飘悠悠,飘悠悠着丝丝的秘密。 风中吹送着一句话语,慢悠悠,慢悠悠着轻轻的爱语。

水,荡漾着,荡漾着一腔暖暖,在柔美的月光里,流淌着无尽的魅力,风来的时候,便开始,猛烈地摇曳着单薄的月光,那温柔的月光散落于一条小溪的美丽,变成了朦朦胧胧淹没整个河流的细雨清辉,淹没了,你悄然流过时,那一抹湿漉漉的痕迹。   月儿,飘忽着,飘忽着一轮满满,那温柔的月光碎落一地,成了月光里唯一可以依赖的领域,那么清澈,那么温暖,那么神秘......   月儿圆了,又缺;缺了,又圆,把满眼的幽怨流泻成一条潺潺的小溪,挂在腮边,疼在心里,想在梦中,梦中的那个身影仿佛溪水潺潺,改变不了的姿容美丽,在暗夜里招摇,招摇着一个个破碎又重圆的真梦;述说着一个个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恋事。   那一刻,月光如水,洒落在身边,仿佛就是在水中,水儿涓涓流过,水珠儿滚落,里面有着许多颗一样的月亮,原来,心与心也犹如这水与月,可以在一个人或另一个人心中复制着一模一样的身影和情思,躲也躲不过,忘也忘不了,抹也抹不去。

这样的一个夜晚,持一杯香茗,听一曲音乐,诉说着一段千里的婵娟,思念着一种百转的缠绵,那一份最真挚的情感,便从遥远你的身边来到我的身旁,温暖了我整个身心的情感,陶醉了我整个灵魂的爱恋。 脚步没有踏碎月光的温柔,流水没有带走月光的娇羞......   水与月倾诉的夜晚,停留。犹如我和你,在彼此轻轻软软的心间,重复着丝丝绵绵的爱恋,倾诉着缠缠绵绵的思念,久久藏在你和我的心间,再也走不出你我的情感视线,从此蔓延...... 文: 汪志立

背景音乐选自解风Vanessa-Mae专辑Choreography中的Roxane's Veil !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64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