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送 花 的 礼 仪  

2011-06-10 00:01:29|  分类: 帮您圆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中人の梦工场欢迎您

浪漫情侣系列日志背景边框1 -  - .


送 花 的 礼 仪

文/网络  编/梦中人

 送 花 的 礼 仪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送 花 的 礼 仪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送 花 的 礼 仪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送 花 的 礼 仪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送 花 的 礼 仪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送 花 的 礼 仪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送 花 的 礼 仪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结婚:适合送颜色鲜艳而富花语者佳, 可增进浪漫气氛, 表示甜蜜

生产:适合送色泽淡雅而富清香者(不可浓香)为宜, 表示温暖, 清新, 伟大

乔迁:适合送稳重高贵的花木, 如剑兰, 玫瑰, 盆栽, 盆景, 表示隆重之意

生日:适合送诞生花最贴切, 另以玫瑰, 雏菊, 兰花亦可, 表示永远祝福

探病:适合送剑兰, 玫瑰, 兰花均宜, 避免送白, 蓝, 黄色或香味过浓的花

丧事:适合用白玫瑰, 白莲花或素花均可, 象征惋惜怀念之情

新春佳节 可选送大丽花、牡丹花、水仙花、桃花、吉庆果、金桔、状元红、吉祥果等表示吉祥。

祝贺开业 可选红月季、牡丹、一品红等,表示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看望父母 可选剑兰花、康乃馨、百合花、菊花满天星、后插成花蓝或花束、祝父母百年好和,幸福美满。

探望病人 可选素静淡雅的马蹄莲、素色苍兰、剑兰、康乃馨表示问候,并祝愿早日康复。

送别朋友 赠一束芍药花,表示依依惜别之情。

迎接亲友 可选紫藤、月季、马蹄莲组成花束表示热情好客。

夫妻之间 可互赠合欢花,合欢花的叶子两两相对合抱,是夫妻好合的象征。

热恋的情人 可互送玫瑰花、蔷薇花或桂花,这些花以其美丽、雅洁芬芳而成为爱情的信物和象征。

祝贺新婚 可送花色艳丽、花香浓郁的鲜花,如百合、玫瑰、牡丹、月季等表示富贵吉祥,幸福美满。

祝长辈华诞 可选送长寿花、大丽花、迎春花、兰花等寓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祝同辈生日 可选石榴花、象牙花、红月季等,含有青春永驻前程似锦的祝愿。

送工商界朋友 可送杜鹃花、大丽花、常春藤等祝福其前程似锦,事业成功。

送离退休同志 可选兰花、梅花、红枫、君子兰、敬祝正气长存,保持君子的风度与胸怀。

 

花朵支数的寓意  

       1支 你是我的唯一

2支 你浓我浓,二人世界

3支 我爱你

4支 誓言、承诺

5支 无悔

6支 顺利

7支 喜相逢

8支 弥补

9支 坚定的爱,天长地久

        10支 完美、十全十美

11支 一心一意

12支 心心相印

13支 暗恋

14支 好聚好散

15支 青春美丽

16支 爱的最高点

17支 此情不渝

18支 最爱

20支 此情不渝

21支 最爱

22支 双双对对

24支 思念

30支 请接受我的爱

        33支 我爱你三生三世

36支 我心属于你,我的爱只留给你

44支 至死不渝

48支 挚爱

50支 无怨无悔

51支 我心中只有你

56支 吾爱

57支 吾爱吾妻

66支 真爱不变

77支 喜相逢

88支 用心弥补

99支 长相厮守

100支 白头偕老、百年好合

101支 唯一的爱、执著的爱

        108支 求婚

111支 无尽的爱、爱你一生一世

144支 爱你生生世世

365支 天天想你

999支 天长地久

1001支 直到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115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