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可以常吃的零食有那些  

2011-04-13 10:02:29|  分类: 养生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零食是三餐之外的食品,不属于正餐可以偶尔吃吃,或者饿的时候可以吃或者喜庆的日子可以尝,身边很多人都在不知不觉中吃着,哪些营养价值更高呢?

    零食营养价值低的特点是三高:高糖、高油、高盐

   果冻:蜡笔小新吸吸VC、喜之郎维C果冻爽香橙味、徐福记布甸果冻、旺旺蒟蒻葡萄果冻、亲亲果肉果冻黄桃、可康牌布丁果冻。

   蛋糕类:达利园蛋黄派、福马蛋黄派、恰恰蛋黄味注心蛋糕、康师傅妙芙奶油蛋糕、好丽友蛋黄派、宾堡方派巧克力派、乐天蛋黄派、高乐高牛奶夹心巧克力蛋糕、曼可顿甜诺巧克力蛋糕。

   乳饮品 :养乐多活性乳酸菌乳饮料、小小光明DuDu奶(原味)、太子奶发酵型乳酸菌奶饮料、娃哈哈乳娃娃多营养酸奶、蒙牛妙妙儿童营养乳酸饮品、娃哈哈营养快线果汁酸奶饮品、伊利QQ星原味乳饮料、小洋人妙恋乳、蒙牛酸酸乳饮料(蓝莓)。

   薯片:上好佳经典原味薯片、乐事原味薯片、品客原味薯片、好丽友薯愿原味、可比克烧烤味薯片、泡吧小脆(泡菜味)。

   话梅:姚太太西梅、果园老农九制话梅、佳宝九制话梅、绿润美国西梅、天喔美国西梅、加州原野美国西梅、同享九制话梅、展翠九制话梅、香港甜心屋乌梅干、悠伴九制话梅。

   坚果:万源通榛子、自然派鲜核桃仁、果园老农美国大杏仁、知味轩美国开心果、黄飞红麻辣花生、天赐佳食腰果、恰恰香瓜子、张二嘎怪味豆、尚珍芥末青豆、栗源甘栗仁。

   火腿肠:加赠王中王、双汇王中王、旺润猪肉加餐肠、双汇玉米热狗肠、老碗玉米热狗肠、金锣火腿肠、荷美尔火腿切片、恒慧火腿切片、万威尔火腿切片。

糖果:雅客悠妙红豆味牛奶糖、大白兔奶糖、阿尔卑斯原味、怡口莲牛奶巧克力夹心太妃糖、旺仔牛奶糖、悠哈特浓牛奶糖、雅客维生素夹心糖(柠檬味)、金帝香浓牛奶巧克力、M&M’s花生牛奶巧克力豆、费列罗臻果威化巧克力、好时牛奶巧克力、德芙丝滑牛奶巧克力、中关村家乐福散装巧克力(徐福记)

营养价值高的零食应该是:低油、低盐、低糖

可以从这些方面来搭配选择,为了自己的健康更多,就看您是如何选择的。  

 

可经常吃的零食:
肉类、海产品、蛋类:比如水煮蛋、水煮虾等

谷类:无糖或低糖燕麦片、煮玉米、无糖或低糖全麦面包、全麦饼干等

豆及豆制品:豆浆、烤黄豆、烤黑豆等

蔬菜水果类 比如 香蕉、西红柿、黄瓜、梨、桃、苹果、柑橘、西瓜、葡萄等

奶及奶制品比如 纯鲜牛奶、纯酸奶等
坚果类 花生米、核桃仁、大杏仁、松子、榛子等

薯类  蒸、煮的红薯、土豆等

饮料类 不添加糖的水果汁、蔬菜汁 比如不加糖的鲜榨橙汁、西瓜汁、芹菜汁、胡萝卜汁等

 


 

  评论这张
 
阅读(208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