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每天吃一碗;白头发不见了  

2010-10-28 10:44:44|  分类: 养生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吃一碗;你的白头发不见了

 

1、 一个小偏方:

红皮花生米             核 桃

根治白头发 - 落叶知秋 - 随风  根治白头发 - 落叶知秋 - 随风

 

 配料:米醋5斤,红皮花生米2斤,核桃1斤。

 做法:把5斤醋盛入一坛子里,将花生米,核桃放入盛醋的坛子里浸泡,再将坛子封起来,一个礼拜之后,将坛子打开,每天服用大约7粒花生米及一小半核桃,服用大约一个月左右即可见效。

 

      2、又一个小秘方吃出黑头发

       头发花白、视力降落,头晕眼花,这是步入老年后最常见的麻烦事、最大的苦楚, 许多人都曾为自己头上的白发忧愁。有些人才20多岁,发间就隐约藏有白发。只要留心,您也可以蓄出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这里有个小秘方供您参考。

        何首乌是一种常见的中药,中药铺里有售。据说每到半夜,何首乌的茎就如同藤一样柔软,两根茎会自然相交于一体,到了白天,又自然分开,故被称为夜交藤。它和黑芝麻便是这个秘方中的主角,芝麻和何首乌自古以来就被称为延年益寿食物,无任何副作用,不仅能令白发转青,多吃还可永葆青春。每天早晚吃两勺子芝麻夜交藤糊,两个月后,你的头发会慢慢变黑。大约四个月后,所有白发慢慢转青。到时拥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黑发,便不再是梦。

 

何首乌                                                                                             黑芝麻

根治白头发 - 落叶知秋 - 随风   根治白头发 - 落叶知秋 - 随风

 

        材料:何首乌100克,黑芝麻50克,蜂蜜50克,

        具体做法:

        第1步:将何首乌洗净,放于锅内蒸半小时,何首乌变软。

        第2步:将蒸软的何首乌取出,再放入锅内煎一小时,何首乌的汁溶于水中。

        第3步:将芝麻炒熟,放于盛有何首乌片的锅内煮10分钟。

        第4步:放凉后再放入蜂蜜,将所有材料搅匀后即可。 

 另:

  何首乌、黑芝麻各三两,一起炒干研碎,用白糖水调服。每次3钱,一日一次,连服半月,可补肾健发。

 亦有黑发之效。忌蚕豆。

  3、下面这个小偏方就是喝粥:
         每天都坚持喝一碗,现在已经连续喝了三个多星期了,以前有好些白发的地方居然没有复发,而且现在一根也没有啊,我真的很开心。不仅白头发不见了,而且皮肤变白皙和光滑了好多,气色也比原来好了! 所以我把这个方子写在这里吧,希望能给有缘的朋友带来好处。你开心,我也会开心的,呵呵。

  黑豆(1小把),黑芝麻(一小把)黑米(2把)百合(10片)薏仁(3把)核桃(2个)大米(2把)红糖
        另外核桃也可以换成花生米。

         以上是两个人的量。
         我是每天中午就把这些放碗里泡好,晚上洗碗的时候就开始熬粥,大概10几分钟水变粘稠的时候就可以了,关火,盖上盖子闷。第二天早上加点水,放红糖,热两分钟就ok了!
         另外我也观察了下,喝了这个粥三周多以后,我的指甲的小月牙由原来的两个(大拇指)变七个了,好高兴!
        现在每天早上继续喝粥,早晚一勺固元膏,每晚泡脚,有空就撞墙,感觉肩颈部的确舒服了很多,睡觉时手脚很容易就暖和了

          4、另外,还有一个小偏方:食用醋泡黑豆——白发变黑,视力加强,还可以轻松降血压。

制造方式及用法将黑豆洗净装于罐内,倒入米醋浸没黑豆。如豆将醋吸干,可再加醋。时光久了醋上面会长膜,可将膜扔掉,如醋浑浊,重新换醋。放置阴凉处或冰箱冷躲保留10天后即可食用。

   醋泡黑豆除了能辅助克制视力降落外,对治疗慢性疲劳、冷症、肩膀酸痛、高血压、高胆固醇等也都很有效,这些都是在办公室里工作的人最轻易得的疾病。

每次吃5粒黑豆,1日3次,饭后嚼碎咽下;如能将泡过豆的醋喝掉,效果更佳。醋泡的黑豆超过10天豆腥味就没了,且豆体软化膨胀增大,好吃无异味。

       5、第五个小偏方:

         63岁的西北农林大学教授 郝双福,出于对天然养生配方的痴迷,耗费10年的时间,利用一个天然植物配方,为自己配制了养生茶。喝了不到三个月面色变得红润有弹性不说,满头白发奇迹般的变黑了。

        郝教授大度公开了次方,希望有条件的朋友试着制作:

       西红柿3克、茯苓2克、何首乌2克、拟黑多刺蚁2克、 绞股蓝 2克、黑桑葚 3克、黑芝麻2克、枸杞子2克、 核桃仁2克、绿茶3克

        郝教授是这样解释的:发为血之余,血虚则发枯,肾亏则发白。这个方子考虑的很全面。既补气,有补血,既补虚,有补肾。尤其西红花是关键,已经证实它据有强大的抗氧化、疏通人体微循环的奇效,能很好地将血液中的营养成分输送到血管末端的毛囊。

       用过的朋友均反映,饮用5--10天,既能迅速控制白发生成,脱发明显减少,提神醒脑,人体免疫力提高;1--2周期左右,毛囊被充分激活,白发逐渐从根部长出黑发,毛囊紧固,头发不再脱落发质变好,睡的香,面色红润,肌肤变白;3--5周期,白发变黑法效果明显,逐渐展露满头青丝,集体早衰症状消失,皮肤紧致细嫩,皱纹,黄褐斑消失。

        评论:既然血虚发枯,肾亏发白,而肾又与其他脏腑一荣俱荣,一损俱损,那么就有一个调理体质的问题。此方缺乏全面营养的基础,所以对一部分人可能有点用但不是大多数人或全部。医方为纠偏之方。是不是此脏器需纠?纠的程度?其他脏腑是否要纠?纠多少?等决定了医方是个方,最多是对一小部人有用。要想成为普方,就必需搭建一个共同的平台。这个平台就是“五谷汤液”,“五谷醪醴”。

        据悉,此方已获国家药监局批准,命名为乌发养颜茶,并获国家专利,专利号cn1258534。

    英国和法国的科学家对郝教授的配方极感兴趣。他们从微生物的角度分析发现:这个配方中含有20多种氨基酸,其中有八种人体必需;15种头发生长必须肽类;14种维生素;30多种矿物质;近100种酶和活性物质。

        6、第六个小偏方:看到一篇帖子 说头发稀少或者掉头发的姐妹有什么办法 因为我的秘方太有效 就另开帖子说明首先,我老婆以前就头发稀少, 头上成块的没头发,还掉头发.后来在湖南遇见一个老中医,开了一个方子,吃了后头发开始长,也不咋掉了,而且开始长新头发,非常有效,后来把这方子告诉身边掉头发,头发少的朋友,用了都说有效.关键是这个方子非常便宜,呵呵 !开始公布,一共是3种药:鱼肝油,胱氨酸,维生素B6.都是一块多一瓶,都是一天3次,按着瓶上说明吃几片去吃,记住,3瓶一块吃,不要断.效果绝对好,比可贵的其他药有效得多。 
         7- 第七个小偏方:煮生姜水洗头治疗脱发.我洗了两次,效果非常好.不但治疗了脱发,连头皮屑都治好了~ 本人被头皮屑困扰多年,曾用了,采乐,什么霸王洗发水..根本不管用,想不到被2块生姜给治好了就是把生姜切小,放在锅里加水小火煮,煮到汤汁变得黄黄的有浓烈姜味溢出就可以使用了..用姜水抹在头皮上就可以了~ 等它自然干掉,可洗可不洗,一周一两次.还有就是可以喝红枣黄芪汤.也是生发的.电热壶烧开水的时候把姜切好放进去。

    具体方法:大润发买的生姜(嫩的),切了大约20~30片,放大半锅水一起煮,煮啊煮,一直煮直到水的颜色很黄,并且整个屋子弥漫着姜的味道,我用的电磁炉,160度火,半小时左右.然后,我用买豆浆机时赠的那个滤网把姜水过滤,等姜水冷却成温水就可以洗啦,我是直接就把自己脑袋泡进去了,不是说一定要泡到头皮么,不过TZ们千万别把姜水弄到脸尤其是眼睛上,很疼.我是每隔1天洗1次。  

    程序一,切姜块煮水,把大拇指那么大的生姜,切成四,五块.煮到水变少, 变成黄色,就可以了.稍微凉会儿,否则一会烫脑袋

    程序二, 我先用洗发水把头发洗一遍,我没用护发素,就把姜水倒在洗头的盆里.把脑袋放进去泡着,沾不到水的地方,用手来淋水,直到很烫的姜水变凉就可以了.(原帖是按摩,我人比较懒,我宁愿直接泡,呵呵). 别用水冲.就等干就行了.没任何味道的.到现在为止,共用了两次.第一次用完,我就立刻看到效果了,头皮屑彻底全没! 而且洗头时头发掉的没有原来厉害了~~ 而且头发比原来有光泽。

    有人直接用捣蒜茸的那个小东西把生姜捣成姜茸,然后用过滤网过滤掉姜渣,每次洗头前弄上小半碗.半干的时候抹头皮上,感觉热热的,没有多大味道,直接不洗完事.

8、第八个小偏方:头发奇迹变黑的秘方作者:养生家  郝教授大度公开了此方,希望有条件的朋友试着制作:

       西红花  3克                茯苓    2克      何首乌 2克
       绞股蓝  2克                黑桑葚 3克                                
       黑芝麻  3克                枸杞子  2克      核桃仁 2克    
       绿茶    3克   郝教授是这样解释的:
       发为血之余,血虚则发枯,肾亏则发白。这个方子考虑的很全面。既补气,有补血,既补虚,有补肾。尤其西红花是关键,已经证实它据有强大的抗氧化、疏通人体微循环的奇效,能很好地将血液中的营养成分输送到血管末端的毛囊。
      
       用过的朋友均反映:
       饮用5--10天,既能迅速控制白发生成,脱发明显减少,提神醒脑,人体免疫力提高;1--2周期左右,毛囊被充分激活,白发逐渐从根部长出黑发,毛囊紧固,头发不再脱落发质变好,睡的香,面色红润,肌肤变白;3--5周期,白发变黑法效果明显,逐渐展露满头青丝,集体早衰症状消失,皮肤紧致细嫩,皱纹,黄褐斑消失。

穴位按摩小手指治疗白发:

俗话说“十指连心”,该是五脏相连,不同的指头是与不同的脏器相对应的,大拇指对应的是脾经;食指对应的是肝经;中指对应的是心经;无名指对应的是肺经;小指,对应的是肾经,所以养成按摩小指的习惯就等于是加强肾功能,肾功能加强了,白发自然也就变成乌黑的秀发! 按摩方法是: 按摩位于手掌侧小指第一指节的肾穴 第二指节的命门。轻轻按一下、松一下手后再按第二下,如此做下去,每天坚持50次左右就可。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不要用力过度和长时间压住不放,正确的按摩方式应当是按一下松一下的进行。没事时一边看电视一边自己按摩,一点都不费事,按着按着会发现,腰不疼,腿不酸了,连头发也乌黑了。

还是老祖宗厉害呀:白发变黑——按摩小指头 - 红莲欢迎您 - 红莲

    没事时一边看电视一边自己按摩,一点都不费事,按着按着会发现,腰不疼,腿不酸了,头发也乌黑了!!

       注:从指尖往手掌看,肾穴位于位于手掌侧小指第一指节,命门穴位于手掌侧小指第二指节。

  评论这张
 
阅读(266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