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从此我种下美丽的回忆  

2010-05-28 08:55:57|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句老人言,九句悄悄话,十句贴心语【经典不能不看】梦中人的博客


从此,我种下美丽的回忆 
    —影响我生命的重要轨迹 


梦中人
   

春天的到来本已迟迟,

初夏的灼热过早宣告了春的离去;

盛开在记忆里的春天 ,

在年华里撒落了一地的花枝;

连同那些痛的记忆,

落在初夏的泥土里;

所有的色彩光泽在一瞬间褪去 ,

春的花季,似乎要从我的世界消逝。


 

我得到了你给的回忆的种子,

我把它深深埋在了心里;
用心血来灌溉,
让它生根发芽,

总期待能够唤回春的花季。
其实,我知道它不会开花结果,

我种下的只是美丽回忆;

这是一棵不会开花不会结果的树,
我只希望它不断滋长在心里。

 


你聪明、睿智、善良,

荡起我心湖阵阵涟漪;

你似珍珠晶莹让我爱恋,

而现在,我明白今生已没了权利。

你温柔、纯洁、美丽,

曾给我多少爱的甜蜜;

我为你祝福,我永远的小妹!

我为你祈祷,做你今生的网络知己!

  

对着照片呼唤你的名字,

梦中常常呢喃你的话语;

我很想你,但我不能打扰你,

我尊重你的选择和隐私权利。

春去夏刚来,却如秋将去

情将归何处,谁又怜茉莉?

在你的视线外,我心要碎了,

这个夏天,注定要承受孤寂。

 

今生注定了有缘无分,

来世是我不变的期许;

待来生,收集你的所有信息,

我会在纭纭众生中找到你,
到那时,就不仅仅是虚拟,

要将虚拟变现实,倍加珍惜。
爱你、宠你、疼你、呵护你,
让心中永有春的花季。


 

那时你还能否把我记起?

那时我们能否还会相遇?
我心里种着你留下的种子,

你心里是否保留我一块田地?

我想,这种子是你送我的礼物,

它应该是你有意给我传递的信息。

在来世,地球消失之前,我永远的等你...

不怕世界会把我吞噬,我会让自己小心翼翼。

 

梦中人,2010年5月28日

用鼠标拨开花叶看看

朋友与缘份  今生遇见你真好  好想对你说
 想 你 了   网络知己可以走多远  深夜,摇落一地的缠绵
 爱你却不敢见你  在梦境中守望   有关情人节的短信
 请听我的诉说!  我喜欢做美梦!  亲近梦中人
 好想对你说  淡淡的牵挂着你  我好像忘了我是谁
 新鸳鸯蝴蝶梦  祝福你,亲爱的!  梦醒时分
 男人确应有红颜  爱你却不敢见你  亲爱的,我好爱你
 祝你生日快乐!  寻求我的红颜知己  淡淡的,是友情还是爱情?
 我会永远为你等候  情人节寄语蓝天和白云  送给每一个爱我和我爱的人
 七夕节天各一方情思  梦中的婚礼  我办了网恋许可证!
 爱的告白  女人确实都需要一个情夫?  美丽的梦,因你而生
 想着你睡不着  亲爱的你在何方(视频)  牵不到你的手
 今夜让我忘却  遇上你是我的缘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我等了你很久很久  你让我心动,让我感动  女人如酒
 祝贺好友白云生日快乐!  梦中情思汇总导航2  呼唤<小天>
 你们那里下雪了吗  圣诞来临时,飞扬的思绪  飘雪的日子
 我给雁雁的生日祝福!  让男人留恋的女人  小天的诗.希望
 梦中人谈网恋  小天的【祝福】  梦中情给我的生日祝福
 小天的【思念】  在梦境徜徉.相思  小天的【声音】
  小天的【等待】 明天你要去远行  梦游寰宇
 为爱痴情的男人  逛街  柳絮
让我做你的虚拟情人   返程  夏雨
 从此我种下美丽的回忆  今日心  读你读他
 醒了就该放手  网恋,轻易不要去碰!  男人,其实比女人更痴情
 天梦缘1——读你的文字  天梦缘2—接到你第一个电话  再谒盛京

  评论这张
 
阅读(2695)| 评论(9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