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祝贺好友白云生日快乐!  

2009-10-11 11:47:29|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9月27日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祝好友白云生日快乐!

请点击玫瑰花,给你惊喜吆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隔屏相望的我们,
键盘敲出了美妙的真情。

只能透过留言聆听你的声音,
没有关系,
我可以在梦里苦苦追寻,
你是我生命中美丽的相逢。

只能隔屏想象你的美丽,
不是问题,
自从网上遇到你,
我总能沐浴春光的惬意。

人生路上不期而遇,
是我们上辈子练就的默契,
看我们成为知己的心路历程,
怎能不用真情谱写动人的旋律?

孤独时仰望蓝天,
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
寂寞时凝视夜空,
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疲惫时安然入睡,
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你的生日就要到了,
我把最真诚的祝福送你,
祝你开心快乐一生一世,
愿我的祝福永远萦绕你的心里!

再请你点击这里,这里还有我的祝福!

20091011

 

 

 梦中人梦中情思日志汇总导航

真心祝福在你的生日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朋友与缘份  今生遇见你真好  好想对你说
 想 你 了   网络知己可以走多远  深夜,摇落一地的缠绵
 爱你却不敢见你  在梦境中守望   有关情人节的短信
 请听我的诉说!  我喜欢做美梦!  亲近梦中人
 好想对你说  淡淡的牵挂着你  我好像忘了我是谁
 新鸳鸯蝴蝶梦  祝福你,亲爱的!  梦醒时分
 男人确应有红颜  爱你却不敢见你  亲爱的,我好爱你
 祝你生日快乐!  寻求我的红颜知己  淡淡的,是友情还是爱情?
 我会永远为你等候  情人节寄语蓝天和白云  送给每一个爱我和我爱的人
 七夕节天各一方情思  梦中的婚礼  我办了网恋许可证!
 爱的告白  女人确实都需要一个情夫?  美丽的梦,因你而生
 想着你睡不着  亲爱的你在何方(视频)  牵不到你的手
 今夜让我忘却  遇上你是我的缘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我等了你很久很久  你让我心动,让我感动  女人如酒
     
     

人 谢 

.

 

 ;

  评论这张
 
阅读(1486)|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