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梦中的婚礼  

2009-08-03 19:11:07|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中的婚礼


难忘书童文,梦中人编辑

梦中的婚礼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曾经以为爱只是种感觉

两个人就算不能一起

但在这个世界上

还有个人可以让我放不下

只要想起他

哪怕隔着千山万水

也一样能够体会到幸福

就算经历再多的困难和痛苦

也一样因为能遇见他而感恩

 

梦中的婚礼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上天眷顾

让我遇到了你

巨大的差距

让我们看起来是那样不真实

不知道在你心里

是怎样看待我这样一个女人

我想肯定不是我所期望的

面对你的冷漠

我选择继续坚持

在困难中坚持

在痛苦中坚持

在偶尔幸福中坚持

在时刻想念中坚持

在微笑中坚持

在眼泪中坚持

我一路走来

自己已经精疲力尽了

知道每次见你时对你的笑容

我需要多大的勇气

知道每次看你的眼神

我需要多大的勇气

知道每次对你说想念

我需要多大的勇气

我不是一个会随便付出感情的人

在感情的路上

我经历了太多

得到过也失去过

我曾经告诉自己如果真爱

就要争取

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我争取了

只是我给真爱下错了定义

 

梦中的婚礼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我不知道你是否曾认真对待过我

我不知道在你冷静的外表后面藏着什么

我选择在挣扎中坚持

是因为我爱你

我选择在撕扯中坚持

是因为我爱你

我选择在心疼中坚持

是因为我爱你

只是如今

当我睁开眼

当我闭上眼

我感觉到的只有自己的无奈与可怜

自己的执着支撑着自己走到现在

自己的执着换来了本不属于自己的幸福

虽然是那样短暂

虽然代价是那样痛苦

但我仍感谢能遇见你

 

梦中的婚礼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那天与朋友的谈话

让我更清醒的认识到自己为什么要这样痛苦的坚持

自己的坚持注定什么都得不到却又为何这样执着

是因为爱你

朋友说她相信我是真的爱你

也相信我是真的放不下你

朋友说她很为我高兴能遇到这样一个你

虽然我们站在婚外境地

但却不得不承认你是一个好男人

只是这个好男人注定不属于我

如果要爱

就注定自己一个人痛苦

如果要爱

就不能伤害自己所爱的男人

对于现在的我

一是放弃

二是一个人在爱中的痛苦

没有第三种结局

朋友的话其实我早预见

我不是没有想过放弃

只是每当放弃时

就会遇到你偶尔的温柔

将我所有的勇气都化解

事到如今

我无法分清是你给我勇气坚持

还是自己给自己借口坚持

只知道我真的坚持到现在

这一路走来的复杂心情

也许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梦中的婚礼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现在的我已经无力再爱你

已无力再坚持

甚至连放弃的勇气也失去了

朋友说不要纠缠

不要到你说让我走时再离开

何尝不知

只是我已忘记如何转身

忘记如何离去

我失去了所有力量

就像小鸟失去了翅膀

想要重新飞回到天空

想要重新回到自然

却已无力再飞翔

我会停在原地

等待着你偶尔的关心或是始终的冷漠

我不会再难过

因我已付出所有的感情

已再无情绪去表达

只能留在原地

等待有勇气转身离开

或是继续坚持

只是爱你的心仍在

却已不再介意你如何看待

哀莫大于心死

也许只有在那一刻

我才会有勇气转身离开

 

梦中的婚礼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听着梦中的婚礼

美丽中带着哀伤

哀伤中却又充满希望

也许这就是生活

也许这就是我对你的爱

 

梦中的婚礼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梦中的婚礼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您在这里已经停留了

梦中的婚礼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梦中的婚礼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梦中的婚礼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梦中的婚礼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梦中的婚礼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梦中的婚礼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梦中人の梦工场欢迎您

     返回首页

  更多文章阅读: 

  送给每一个爱我和我爱的人      淡淡的,是友情还是爱情?

  情人节寄语蓝天和白云            深夜,摇落一地的缠绵

  我永远会为你等候!               欢迎你,我的朋友!

  寻求我的红颜知己                   亲爱的,我好爱你!

  男人怎可无红颜                       祝福你,亲爱的!

  梦醒时分                                 新鸳鸯蝴蝶梦

  淡淡的牵挂着你                       我好像忘了我是谁

 好想对你说                               亲近梦中人

 我喜欢做美梦                            朋友,请听我的诉说!

 有关情人节的短信                     在梦境中守望

 爱你却不敢见你                        网络知己可以走多远

 今生遇见你真好                        想你了

 美好的思念                               爱情傻瓜

 珍惜缘分,永远做朋友             美丽的梦,因你而生

  评论这张
 
阅读(1214)|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