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最新留言贴图代码及方法  

2009-03-06 23:11:00|  分类: 博客装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新留言贴图代码及方法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梦中人の梦工场

最新留言贴图代码及方法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闲人的最新留言贴图代码及方法

最新留言贴图代码及方法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最近网易博客总是改版,在和博友们玩智力游戏呢,新的代码又不知道能用多长时间哦!(最近更新2009.03.04)

 ★最新代码:

<TABLE style="WIDTH: 450px; HEIGHT: 295px" background=http://img.blog.163.com/photo/4hBEg247M97E81tgugZDCg==/2832482690640426741.jpg><TBODY><TR><TD ></TD> </TR></TBODY></TABLE>

  • 更多精美留言贴图代码分享:

留言贴图代码汇编1【原创】留言贴图代码汇编2【原创】留言贴图代码汇编3【原创】

留言贴图代码汇编4【原创】留言贴图代码汇编5【原创】留言贴图代码汇编6【原创】

留言贴图代码汇编7【原创】

  • 图片地址:

        用鼠标右键点击要粘贴的图片,在跳出的对话框中点击“属性”,在“常规”框内的“地址:”后面的http://img.blog.163.com/******就是你要选的图片地址,把该地址复制后,替换代码内红色的图片地址四个字就可以了。

  • 代码用法:

        进入“写日志”,点击工具栏的“全部功能”,点击“< >”键,把“留言贴图代码”粘贴上去,再按上面的步骤修改“图片地址”。再点击“< >”键,是不是看到了你要的图片。好了,点击“发表日志”“允许访问”,一张能粘贴到留言栏的图片完成了。

  • 留言贴图方法:(献给初学者)

        首先,是复制图片,从图片的边缘(鼠标指针变成工字形时),按住鼠标左健,向图片方向移动,使图片变成蓝颜色,然后松开你的手,按健盘的 ctrl+C健(先ctrl 后C),好了,完成了复制。

        然后,是粘贴图片,到自己要留言的博友小屋,鼠标点头像下的“写留言”,显示一个留言白框,再点“全部功能”,鼠标在留言白框内点一下,等白框内鼠标指针变成工字形时(且留言白框内的光标在“闪烁时),再按 ctrl+V健(按一下哦,不放手的话,会贴出很多图的喔!),按“发表留言”既可。

        呵呵,留言贴图完成了。恭喜你,你已经会贴图了。

注:图片也可以调节大小哦,在按“发表留言”前,鼠标对着图片点击一下,图片四周就会出现小的方块,鼠标指针对着小方块后按住,往内或往外拖动鼠标,拖到你想要的大小规格就OK了(建议拖右下角的小方块哦)。这样,你留言出来的图片,就能完整的展现在你的博友面前咯。

  • 用图片回复留言方法:

        首先,是点“回复此留言”,出来一个白框,把“留言贴图代码”粘贴好,换上你要选的“图片地址”,再按“确定”既可。到对方的博客看看,呵呵,你发出的美图已在对方的“留言栏”里了哟。

  • “日志评论”贴图方法:

       选好要粘贴的图片,然后复制,在日志底下有个白框,点击“全部功能”,鼠标在留言白框内点一下,等白框内鼠标指针变成工字形时(且留言白框内的光标在“闪烁时),再按 ctrl+V健,按“发表评论”既可。

  • “圈子留言板”贴图方法:

        点留言板的“我要留言”,出来一个白框,把“留言贴图代码”粘贴好,换上你要选的“图片地址”,再按“发表留言”既可。

  • 温馨提示:

       非网易上的图片,必须另存到本地硬盘,然后上传到你的网易相册,再从网易相册中取得图片的地址(URL)。

       你也可以到梦中人の梦工场SGM梦工场分享你要的可粘贴图片哦,在“博客素材”里,有“回帖留言素材精品《一、二、三、四、五…………》改版”,不断增加中哦!最新博客留言贴图代码(原创) - 梦中人の梦工场

 

【友善提醒】

梦中人の梦工场!
喜欢转载本日志的朋友注意!请您点击日志下方的“分享”,再点“-引用此篇日志到我的博客”!请勿删去出处!否则必究!剽窃是可耻的行为!!!要珍惜博主的劳动,尊重他人就是尊重你自己,谢谢你的支持配合!

 

 

最新留言贴图代码及方法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最新博客留言贴图代码【原创】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最新博客留言贴图代码【原创】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您在这里已经停留了

最新留言贴图代码及方法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最新留言贴图代码及方法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最新留言贴图代码及方法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最新留言贴图代码及方法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最新留言贴图代码及方法 - 梦中人  - 梦中人の梦工场 
       更多好东东: 更多的博客实用代码
                             博客素材和实用代码 

  博客技巧、素材、和现成精品代码                               返回我的首页去选择

  评论这张
 
阅读(18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