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音画.情诗.最真的梦  

2009-12-12 13:28:50|  分类: 音画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轻烟飘飘    眯眯情诗 最真的梦      

 

 

 

《最真的梦》

 

 

---轻烟飘飘---

 

 

我拼命地撕扯纸张

似乎能宣泄内心的幽怨

随手播放些肆意个性的音乐

那种神经被节奏与音符割裂的痛苦

那种排山倒海的尖锐

似乎在刹那间贯穿我的思维

令心底空灵一片

不再哀伤      不再疼痛

只愿我的心终将冻结而沉沉睡去

。。。。。。

 

 

 

我疲倦了

我的执着累垮了我的身心

但愿没有年轮

但愿没有四季

但愿没有世间万物苍生

所有的一切

都在哀伤和哭泣之前

 

 

那时候

苍穹还不知晓

女娲捏出来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那时候

是谁在为我梳理飘飘的长发

是谁在燃红着我欢笑的脸庞

是谁在流连着我性感的嘴唇

我的手颤抖地敲打着记忆

 

 

是你       就是你

我前生就倾慕的爱人

所有的一切

在很久以前

在天上

。。。

 

 

 

我是空气中洁白无瑕的天使

我是小溪泛起的精细的涟漪

我是大海翻滚的优雅的浪花

在那个灵魂的时代

是你     就是你

问我要过我身体的号码和地址

那时候

你在天上敞开了你英俊的笑脸

那时候

你在虚无中偷偷窥视过我的原型

 

 

于是

我们再次相遇

却在错误的时间

错误的地点相遇

我前世就倾慕的爱人

 

 

无声的叹息

面对苍穹这么硕大的囚室

爱情与自由置于空虚的太空

眼泪在这空间之内流淌

扭曲了大地因痛苦而皲裂的脸颊

心也跟着回响和狂躁

宛如炉火里噼啪作响的时间碎片

随时濒临着灰飞烟灭的召唤

 

 

深闭的心

深重的心

深幽的心

阴郁的心

瀛弱的心

有朝一日

是否能承受伤痛的摧残?

 


 

梦中人欢迎朋友浏览更多!

  评论这张
 
阅读(88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