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中人の梦工场

这里有爱的细雨,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帮你筑梦,帮你圆梦!

 
 
 

日志

 
 

希望  

2009-12-26 19:35:08|  分类: 梦中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各一方 的 希望

   我希望

与你相见在冬季

一起看雪花的洁白

一起书写无字的诗句

我希望

与你相见在雨季

让你撑起一片天地

任泪水打湿我的记忆

我希望

与你相见在花季

一起看蜜蜂采蜜

体会什么是心心相系

我希望

与你相见在春季

遥望阳光穿透天际

温暖不再是回忆

我希望

与你相见在秋季

每一片枫叶载着思绪

诉说离别心中的秘密

我希望

与你相见在梦里

每一句祝福哪怕是梦呓

紧握幸福不会放弃

我希望
与你相见在四季
所有幸福都围绕着你
哪怕一生都不会相聚
天各一方/文

 

  送给每一个爱我和我爱的人      淡淡的,是友情还是爱情?

  情人节寄语蓝天和白云             深夜,摇落一地的缠绵

  我永远会为你等候!                欢迎你,我的朋友!

  寻求我的红颜知己                    亲爱的,我好爱你!

  男人怎可无红颜                        祝福你,亲爱的!

  梦醒时分                                   新鸳鸯蝴蝶梦

  淡淡的牵挂着你                        我好像忘了我是谁

  好想对你说                                亲近梦中人

  我喜欢做美梦                            朋友,请听我的诉说!

  有关情人节的短信                     在梦境中守望

  爱你却不敢见你                         网络知己可以走多远

  今生遇见你真好                         想你了

  美好的思念                                爱情傻瓜

  珍惜缘分,永远做朋友              美丽的梦,因你而生

  爱的告白                                   女人确实都需要一个情夫?

  亲爱的你在何方(视频)          你们那里下雪了吗  

  女人如酒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你让我心动,让我感动             祝贺好友白云生日快乐!

  让男人留恋的女人                     遇上你是我的缘

  圣诞来临时,飞扬的思绪           希望

 

 

  评论这张
 
阅读(70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